創作內容

0 GP

老鼠──之三

作者:ㄆ一ㄚ志│2018-07-18 23:21:39│巴幣:0│人氣:85
  連D這個胖子都能來了,EFG自然沒有不能來的道理。從此之後老鼠絡繹不絕地進出家門,A甚至拜託我房門留一條縫。

  「遭小偷怎麼辦?」「別傻了孩子,我這英俊的門牙可不是擺好看的。」A為證明所言非需,刻意瞄準木椅其中一條腿磨蹭,刨下片片木屑。

  「夠了喔。」我挪開椅子,威嚇地瞪著他,難怪這陣子粉塵滿天飛,仔細一看椅子四隻腳上都有細小齒痕。A舉起雙手致歉,表情得意地讓人火大。


  老鼠們一天可以吃七餐,睡九次覺,打十一次手槍,根本是生物本能的集合體。有天我打開衣櫃,竟從裡面滾出兩隻小鼠。

  「靠!」幸好天天將B從床上丟開,練就驚嚇中仍能一伸手捉住兩條尾巴的功力。兩隻小鼠怕的屁滾尿流,「你們到底是那個狗娘養的?」我凶狠地盤問,雙手捉住尾巴末端猛力繞圈。到底是哪個渾球在我眼皮底下繁衍後代?難道不知道這是我身為單身漢的底線?

  出乎意料,這問題反倒讓他們困惑地對望一眼。「我不知道。」右手的老鼠說,左手的老鼠點頭附和,一片茫然。

  可惡,這孤苦伶仃樣豈不是讓我下不了手。「看在你們爸媽的份上……」無力的咕噥在他們如臨綸音,忙不迭掙脫手掌,臨行前還不忘行禮道謝。至少禮儀比先輩長進多了,我點點頭,「去罷。」

  於是兩隻小鼠手牽手擺動短腿,夕陽斜倚在兩人拉長的影子上,十分溫馨……慢著,那個方向不是要回衣櫃了嗎!

  「照爸媽的計策果然奏效欸!」左邊的老鼠說。「是啊,矯揉造作、婦人之仁,真可悲。」右邊的老鼠說。

 ……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2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yaes902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鼠──之二... 後一篇:【心得】我說的不是乒乓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