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下弦の章--早浪篇

作者:薇兒│2018-07-17 22:34:51│巴幣:4│人氣:878
  基本上這遊戲的多少都有些病態吧?不過這傢伙的病況屬於我還能接受範圍內,崩壞嘛......勉強來說合理,六個角色中最美型的應該就是他吧!晴明雖然應該是真相的官配,但他正太外表我實在吃不大下去,雖然只剩他要吃了。
早浪
CV:あさぎ夕(鈴木裕斗)

  個人還蠻喜歡這角度
  保輔綁架走輝夜然後隨便扔路邊?就被路過的早浪給撿起來了。

  這張圖真的非常漂亮
  不過他非常討厭女人,一個貴族女人那麼沒常識的拋頭露面,在牛車內共處是不得已,若不是要把她送回安倍家他也不想讓她上車,所以她最好少講話。
  態度惡劣到連晴明都要他稍微溫柔點
  人家的忍耐範圍已經開到MAX(竟然是容許她跟他存在在同一空間就已經有在忍了嗎?)
  早浪是稱呼晴明老師的(雖然晴明好像不大願意讓他這麼叫)
  之後的輝夜被扔去幫東宮做事,咦?所以帶去的時候輝夜是穿男裝所以早浪不知道晴明派來的人是女生嗎?雖然我不大明白為什麼用男裝進宮卻要在宮中角落換回女裝出宮的意義是在哪啦!
  大概是為了走向乙女遊戲套路--換衣服一定會被個男角給看到。
  勉勉強強的接受了她的存在,中間要互相了解一下彼此的性情
  中途我不曉得我有沒有誤解意思

  早浪會討厭女人是因為他那個失寵的中宮老母把他當成皇帝有嘗試過爬兒子的床?
  所以他才開始覺得女人噁心然後人家送女人給他都是被他扔出去的。
  被自家老母上門鬧了一番
  這兩個人也睡不著(雖然我很想知道為什麼輝夜會留在東宮睡)
  可是你們確定這樣睡隔天起來不會不舒服嗎?
  中宮看到輝夜之後非常的討厭輝夜想要弄死她,原來輝夜的身份是前任中宮的女兒,前中宮因為父親左大臣死了,失去娘家的後盾,所以繼位的左大臣將自己的女兒推上了后座,但她非常討厭前中宮留下的孩子,認為是她們母女搶了她的男人。
  皇帝看到輝夜之後一眼就認出這是他女兒(父女連心來著?)
  超開心的下令要迎接內親王(公主)回家,然後還要昭告天下他可愛的公主回來了。
  是說中宮的腦袋只是放在脖子上當裝飾的吧?
  輝夜不敢相信也不習慣當公主被服侍,還被晴明嚇唬說在宮內啊可能光是食物就能毒死她個百來次。
  輝夜不敢吃宮內送來的食物,皇帝開心的來探望女兒,問道女兒為什麼不吃飯呢?雖說聽到的理由是沒有胃口吃,但皇帝想也知道是為什麼,叫來藥人試毒,輝夜更慌張了,她不想要其他人因她而死,皇帝超開心他的女兒好溫柔體貼,對於試完毒就死的藥人也很火大去找中宮吵了一架,不過看來中宮腦袋真的只有裝飾用。
  因為這招她又再度用了,反正皇帝沒法天天管到後宮,整個後宮她最大,送來飯要輝夜吃。
  結果是早浪出來吃掉了(真的蠢到有剩還自己阻止早浪吃)
  嘛
  雖然說知道了輝夜是自己同父異母妹妹,但他還是很喜歡她
  所以這是他心甘情願的
  最後這一吻剛剛好又是讓輝夜不小心渡了陽氣給他所以早浪就是中毒也沒掛掉

  在療養地看到崩壞的早浪
  只不過我覺得喔
  這人自身的慾望可能比崩壞的那邊還要可怕就是
  聽說了皇帝有可能會將內親王嫁給左大臣(沒搞錯吧?這人是早浪的阿公耶!)
  半夜早浪就摸進輝夜的房間了
  看他脫衣就知道他想幹嘛,輝夜嚇的半死說著她是他的妹妹啊
  這人超級理所當然的
  帝是神之子,所以這特別的血緣結合將會生下更好的孩子
  雖然我能理解日本古事記中的神明很多都是近親結婚啦
  但我在心理及生理上不大能接受耶
  他不願意把輝夜讓給其他男人
  所以他要定輝夜
  就算輝夜跟他說過她所處的國家這是犯法不被允許的
  你的回答到底是......
  欸
  我知道日本王室也是近親結婚多
  但同父異母也可以嗎?
  抱完她的隔天這人風切羽監禁愛的症頭就出來了
  她是他的妃子
  所以除了他的臉之外其他人都不允許她再看到
  在之後居然還有傳說皇帝打算廢東宮然後立女兒為女東宮
  嗯
  這人在自暴自棄一段認為父母不愛他,人家也只把他當工具,她也有當今皇帝血緣,所以她來當女東宮也沒什麼不好,而輝夜覺得不能這樣,因為早浪真的把東宮這位置該做的事都做的很好。
  兩人在車上玩了一番
  後來的早浪終於願意讓輝夜回到自己的國家
  並且祈求她可以永遠的幸福
  但晴明屋外傳來的吵雜聲,前左大臣派的人跟現任左大臣派的人不合,前左大臣派的要迎輝夜做東宮滅掉現任東宮,早浪要輝夜不要管他,快點趁隙離開才能回到她想去的地方。
  輝夜深受感動
  也不管到底是不是兄妹了,堅持要留在早浪的身邊
  最後扶持早浪登讓帝位她也入宮為妃

  只不過入宮的身份不是前左大臣之女與皇帝的公主,而是安倍晴明家的公主,有安倍家的勢力在新帝背後支援。
  至於其他結局嘛
  嗯
  全都是求之不得所以崩壞掉了
  每天灌她藥讓她昏昏沉沉,阻絕讓她見任何人的機會,剝去她的衣服剪去她的頭髮,她就是當一隻乖乖的貓陪在他身邊,正常的結局是皇帝送走了中宮,這邊的嘛全都是早浪不爽中宮老母意圖害輝夜,所以親手把她送出去。
  還有像是不想要輝夜就此離開,潛入晴明家綁架她帶她到遠方
  要留下她就要讓她懷上他的孩子 
  所以這次行幸的目的就是直到輝夜懷上他的孩子之前他都不會放開她

  至於這個則是
  要壞大家一起壞啦
  嘛
  雖然應該是很有病
  但這人的劇情鋪陳我覺得還算合理的,因為討厭被當棋子,也討厭帶有目的被送來的女人,更不願意接受添臥(皇子成年時會找一位身份相當的公主陪他睡),雖然清楚東宮的責任之一就是生下繼任者,但他拒絕接受其他女人。
  人生第一次遇到喜歡的女人,就算是同父異母的妹妹他也絕對不放走她。
  目前比較能接受的劇情大概就是早浪的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1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下弦の章|ふるえ、ゆらゆらと|早浪|あさぎ夕|鈴木裕斗|乙女向|女性向|四ツ谷サイダー|興津和幸|深川緑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紫靈月貓
這位可能需要看一下德國骨科(喂

是說我唯一一次被兄妹設定打到大概只有華麗的挑戰的希爾兄妹,其他的話總覺得有種微妙感,畢竟我是有哥哥的人,而按照我們兄妹的相處,我只會有妹妹專業白目,哥哥女朋友的長相我老是沒記住的感覺(簡稱完全不萌

07-17 23:44

薇兒
畢竟希爾兄妹不是真的兄妹嘛
其中還有抓狂到恢復成久遠的逼問啊
至於哥哥女朋友長相

套我身上是弟弟女友長相跟名字
我曾跟我弟說要等到他結婚了之後我才記得住(不然誰記得住大約一~兩年換一個)07-18 09:18
紫靈月貓
結婚才記得住+1,他前幾任女朋友我甚至只有黑長直這種印象...但很神奇我媽都記得住他女朋友(黑人問號

07-18 18:40

薇兒
就交的類型都差不多吧
每年換?每年記太累了X07-18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下弦... 後一篇: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下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