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PH CP大亂鬥

作者:四季│2018-07-16 22:15:56│巴幣:2│人氣:474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APH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請自行拿取吧!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01】台/灣
【02】丹/麥
【03】澳/大/利/亞
【04】美/國
【05】紐/西/蘭
【06】挪/威
【07】冰/島
【08】英/國
【09】香/港
【10】芬/蘭
【11】荷/蘭
【12】瑞/典


驚悚的CP大亂鬥開始!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你有看過諾子/荷哥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沒看過。
唔、好像唯一的關聯只有海盜,如果有人寫得出來我倒想看看XD
才第一題就是這種怪怪的CP呢...(汗)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你認為阿爾性感嗎?有多性感?

當然性感!!不過阿爾的性感已經不是一句性感能形容的了!((什麼鬼
這個問題亞瑟比我更了解喔!(遭受司康餅攻擊)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瑞桑讓亞瑟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不要啊!!!!!!QAQ 為什麼是這種獵奇的CP啊?!!
不過我還是可以回答他們的反應啦!(轉變太大了吧= =)

瑞:(高氣壓+回言回)
英:嗚哇哇哇哇哇!!!!!!!!!!!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小香的同人嗎?
香冰!!!!!>v<
雖然也有香灣和英香‚但是做人(國)就是要專情!!


05.2是否跟6很配?


丁馬克是否和諾子很配?

喔喔喔丁諾啊!!!!!!!!(開小花)
果然上帝是公平的!!qvqqqqq
  
丁馬克和諾子當然很配!!已經超越天生一對的境界了!!!(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小紐/小香、或者小紐/阿嫁?你覺得如何?

嘛,雖然是八竿子打不著的CP,但是我覺得小紐/阿嫁比較好。
因為兩個人都是可愛+腹黑嘛!所以能組成個"粉紅切開來都是黑的"新CP什麼的Ou<((共蝦餃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小冰看到丁馬克和瑞桑在H,你認為小冰會如何反應?

冰:(去叫諾子和提諾來處理)

大老爺和瑞桑你們怎麼可以拋下自己可愛的妻子來組成折檻組呢?!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給小澳/阿嫁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這個有點難啊!!容我思考一下……

內容如下:

寒冷的冬季來臨,今天是12月25日聖誕節,提諾最喜歡的節日。
沒想到幫南半球送禮物的聖誕老人生病請假,提諾只好來幫忙代班。

今年的聖誕節‚不再白雪皚皚、寒風刺骨,而是充滿陽光、沙灘、仙人掌,和揮汗如雨的人們,
當然還包括那個陽光般的男孩……

題目:夏日聖誕

呵呵,感覺還不錯吧OuO,其實這個CP好像也不算太違和…
我是不是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了啊(汗)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灣灣和亞瑟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英灣嗎……是聽過這個CP啦…
但是我萌不起來orz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請寫一個關於小冰/瑞桑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嗯……其實…是有這個CP的喔(汗)
之前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有看到……

題目:北歐中最正常(?)的兩人,大概是腦殘歡樂向吧XDD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如果想讓阿爾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就是亞瑟生日然後阿爾就會自動撲上去了XD(其實平常也會)

不過我來認真想個情節好了(終於要認真了嗎= =)

情節如下:

英:(穿女僕裝)歡、歡迎光臨,請問您想點什麼飲料…coffee or tea…or………(小聲)me.
美:I want you★(撲倒亞瑟)

啊啊、穿女僕裝的亞瑟嗎^q^(流鼻血((醒醒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小冰的同人嗎?

曲奇前輩應該看過啦!香冰賽高!!!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阿菊的正常向文嗎?

曲奇前輩應該也看過吧!菊灣也不錯喔!!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荷哥嗎?

好像沒有吧,獨自一人堅定的在APH圈取暖((感傷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丁馬克/阿爾/小紐配對的同人嗎?
  
沒有,有寫小紐的應該只有我吧……
不過丁馬克和阿爾可以組個KY組喔!>vO(被打飛)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遇到什麼事、阿嫁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看到回言回(不對)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亞瑟,你會選哪個?

歌名:吃下死扛就可以仰望星空喔!(這什麼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如果你要寫一個灣灣/諾子/瑞桑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就是那種充滿了路人甲和跑龍套的文(?)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如果丁馬克要對芬蘭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丹:芬,我們來拚酒吧!!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你上次看小紐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好幾個月前的事了吧(望天)澳紐的同人真的超少的啊!!!QAQ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你認為諾子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丁馬克出差的時候會穿著丁馬克的睡衣+抱著丁馬克的OOXX照抱枕(太糟糕了((揍#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你認為荷哥會跟小香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不會!!!清醒和宿醉都不會!!!!>_<


23﹑如果3/7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如果小澳/小冰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因世足而萌上了這對w不過還是吃清水就好了啦,要是搞在一起會有點奇怪......
話說小澳一定是在上面的喔!(為什麼能轉的這麼快啊#)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
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灣灣跟小香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小香跟阿爾跑了。灣灣非常傷心,後來跟荷哥有了***,又跟瑞桑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小紐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小澳。」

嗚嗚嗚…我看了什麼!!!!QAQ
這題從頭到尾都超級獵奇啊!!

首先‚一開始的香灣還算正常‚但小香你為什麼要跟阿爾跑了啊!!!接下來的荷灣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是干瑞桑什麼事啊!!(瑞桑你又認錯老婆了嗎?)還有最後小紐你不要開啟腹黑模式幫你家小澳亂牽線啊!!!!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崩潰ing)


25﹑如果11/8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如果荷哥/亞瑟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荷英……跟好船組(親分+亞瑟)有點類似吧?
總之海賊很可以^q^!GJ!!!


26﹑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7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小澳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小冰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嘛、又是個難題‚讓我想想……

正解如下:

冰:我正好路過你的病房所以來探望一下你。
澳:竟然連冰島都來探望我了我好感動喔!
冰:(臉紅+傲嬌)就這樣‚我要回去了!
澳:等等別走啊!這裡好黑,我怕鬼!QAQ

小澳的怕鬼屬性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因為我覺得小澳挺像阿爾的,所以應該也會怕鬼吧XD


27﹑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阿爾大爺和小香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阿爾的正牌夫人瑞桑好死不死剛好回家開門撞見,瑞桑會如何反應?

小香wwww你在24題跟阿爾跑了就是為了跟他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嗎?!
瑞桑應該會關上門去找阿嫁玩"夫人不要老爺在看"=w=(喂#


28.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


灣灣是家教,諾子是學生,灣灣答應諾子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諾子想要的獎賞,而諾子做到了。請問諾子會要求什麼獎勵?
  

挪:我想吃吃看飛魚。
灣:诶‚挪威喜歡吃魚嗎?我也喜歡喔!


29.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請訂一個題目。


阿嫁是大魔王,小紐是勇者,亞瑟是勇者騎的寵物,丁馬克是公主。小紐英勇的騎著亞瑟打倒了阿嫁救出丁馬克,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請訂一個題目。

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笑cry)

首先,阿嫁因為拚酒拚輸了就綁架丁馬克嗎?!然後亞瑟你在小紐心中終於從大哥升級為寵物坐騎了嗎(?)我不得不說‚小紐你從頭到尾都只是在瞎起鬨吧?!(果然萌萌的腹黑才是最可怕的…)

題目:腹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x


30.3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2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小澳是性感的,諾子是可愛的,小香是兄貴控的,瑞桑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嗯嗯,小澳當然是性感的!!!看他靠游泳訓練出來的肌肉就知道了!dOUO
諾子當然超可愛的啊!!!抱著粉色兔子布偶什麼的…(花癡ing)
不過小香和瑞桑就不正確了(抖)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定題目。


灣灣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小澳過來替他擦防曬油,阿爾和諾子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小冰則是在阿嫁和荷哥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丁馬克在小香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亞瑟和瑞桑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阿爾和諾子的身邊,阿爾和諾子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灣灣和小澳身上,最後小冰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阿嫁和荷哥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小紐頭上。請定題目。

好長喔(汗)

來總結一下吧!首先的澳灣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灣灣你今天是來勾引所有人的嗎?!)然後諾子的可愛泳裝我好想看!OUO 本來在打這篇超長的題目的時候一直在想說所有人都出現了怎麼還沒看到小紐?原來精彩的在後面(汗)只能說小冰以後不要再學你大哥作死囉!然後小紐你如果乖乖躺著都能中槍的話,那還是去當你的腹黑吧!>vO

題目:與世無爭不一定有好下場


32. 1對著5告白,卻被拒絕了。傷心之餘跑去找11哭訴,沒想到11叫1去愛上3會好過一點。但是1認為沒辦法放下對5的感情,所以跑去問7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7帶他去找2,要2帶他去逛街。然後1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2,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灣灣對著小紐告白,卻被拒絕了。傷心之餘跑去找荷哥哭訴,沒想到荷哥叫灣灣去愛上小澳會好過一點。但是灣灣認為沒辦法放下對小紐的感情,所以跑去問小冰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小冰帶他去找丁馬克,要丁馬克帶他去逛街。然後灣灣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丁馬克,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來計算一下今天灣灣還沒勾引誰,嗯,只剩阿爾、小冰和阿嫁了w
話說小冰你什麼時候兼職當媒婆了啊XD不過要當媒婆也不要拿你家大哥開刀啊!!!


33.如果7和11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如果小冰和荷哥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不要被愛情蒙蔽了雙眼,好好看清楚你的戀人是誰啊喂!!!!


34.5和8原本是戀人,沒想到8和9私奔了。5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12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最後5聽從2的建議和1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小紐和亞瑟原本是戀人,沒想到亞瑟和小香私奔了。小紐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瑞桑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最後小紐聽從丁馬克的建議和灣灣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紐英好像也挺萌的(沉思臉)果然我又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嗎?!(並沒有= =)還有丁馬克你是要報復32題被小冰亂牽線所以也要給小紐亂牽線嗎?!話說為什麼每個人被亂牽線的結果都是跟灣灣啊!!
  
題目:丁馬克的復仇


35.如果6強吻10被3看見,3會說什麼?


諾子強吻阿嫁被小澳看見,小澳會說什麼?

諾子!!!!QAQ你是因為第7題丁馬克拋下你去跟瑞桑組成折檻組,所以也要跟阿嫁組成人妻組嗎?!((

澳:貴圈真亂(汗)


36.2和8搶奪1誰會贏?


丁馬克和亞瑟搶奪灣灣誰會贏?

維京人和海盜搶奪灣灣誰會贏?(不對#

照理來講應該是丁馬克會贏,不過你們都別搶了!回去找你們的老公和老婆吧!!!  


37.5和11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8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11很不客氣的叫8滾蛋去另一邊4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1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12優雅微笑的問道……而11馬上就對12一見鍾情並和12手牽手去買魚了──5會想說什麼?


小紐和荷哥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亞瑟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荷哥很不客氣的叫亞瑟滾蛋去另一邊阿爾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瑞桑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瑞桑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荷哥馬上就對瑞桑一見鍾情並和瑞桑手牽手去買魚了──小紐會想說什麼?

紐:(微笑)我支持多元成家喔!

小紐的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好想看(流口水)話說荷哥意外的很適合當媒婆啊!!湊成米英真是太棒了!!dOUO
至於瑞荷嗎……我不想看肌肉和肌肉撞在一起啊!!(怕.jpg)

38.如果9和10H,你有什麼想法?


小香和阿嫁H,你有什麼想法?

……我想砸電腦(冷靜!!)


39.承上,如果是1和11呢?


承上,如果是灣灣和荷哥?

這還可以接受(把電腦組好)


40.9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2是員警要來糾舉他,2會說(做)什麼?


小香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丁馬克是員警要來糾舉他,丁馬克會說(做)什麼?

亞瑟你帶出來的孩子真的是吼wwww(
又一個教育失敗的案例(

丁馬克:(拍肩膀)弟婿啊(?)‚你飢渴過度了嗎?小冰就在家裡喔‚去找他吧!dOuO


41.4正在喝茶時8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4噴了12一身茶,接下來12會怎麼做呢?


阿爾正在喝茶時亞瑟開始說冷笑話,於是阿爾噴了瑞桑一身茶,接下來瑞桑會怎麼做呢?

瑞:回言回(其實想和阿爾說沒關係)
美:嗚哇!好可怕…那個‚HERO我不是故意的喔★
英:那個、瑞典,其實我也有錯,很抱歉…
瑞:(回言回)嗯,沒關係
美:(跟亞瑟竊竊私語)怎辦啦亞瑟!!瑞典一直用很可怕的表情往這邊看過來啊!!
英:(跟阿爾竊竊私語)我怎麼知道啊!都已經跟他到過歉了啊…
瑞:(起身去換衣服了)


42.如果6在洗澡時10衝了進來並撲倒在6身上,6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如果諾子在洗澡時阿嫁衝了進來並撲倒在諾子身上,諾子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挪:………
芬:嗚哇!真的非常抱歉我並不是故意…
挪:你又被瑞典嚇到了嗎甘_甘
芬:诶、啊、是的…果然還是好可怕啊……


43.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小香和小澳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嘛,30%。因為小香和小澳在我心裡只是朋友關係,而且還是關係不錯的朋友OvO


44.11向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荷哥向丁馬克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丹:嗚…(因為輸了比賽很難過)
荷:(上前安慰)這樣哭哭啼啼的不適合你,和我在一起吧!我會每天和你練足球的。

這是2010世界盃的梗,荷丁啊…如果是以前的我才會開心吧。不過現在不會(


45.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如果小冰和瑞桑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嗚嗚,為什麼又是瑞冰啊……算了‚只是想像也不是不行啦

想像如下:

今天邀了瑞典來新開的餐廳。他應該會喜歡的吧‚裝潢和食物都很合他的品味。
我好像太早來了,離約定時間還有半小時……
奇怪,為什麼我會臉紅,而且心跳好像加快了啊!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正當小冰一個人悶騷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又低沉的聲音…
瑞:(回言回)歡迎光臨。
冰:你在這裡工作的嗎?!?!?!?!

沒錯‚這個瑞桑就是APH五十問第39題的那個瑞桑!!!((什麼跟什麼#


46.1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灣灣想和小冰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灣:小冰~你不親我一下的話我這期的同人本就出香冰R25的本子(不要問我那是什麼)喔!
冰:(嚇!)


47.10/2會是可愛的CP嗎?

 
阿嫁/丁馬克會是可愛的CP嗎?

……如果只是拚酒的話,是。
他們兩個也都(分開來講)很可愛喔!


48.如果要寫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如果要寫諾子/荷哥/小澳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嘛‚這要思考的時間不只一下了(汗)

題目和劇情如下:

諾子和荷哥一直不斷的爭奪誰才能成為丁馬克的戀人,而小澳最喜歡諸如此類的事情發生了!
  
別誤會‚他不像小紐一樣是個腹黑,他只是單純喜歡看戲罷了。
是的,他從以前到現在都喜歡這樣隔岸觀火,這或許就是與世隔絕的專利吧!

不過小澳從來沒想過‚他也會有被牽扯進去的一天……

題目:你要站在哪一邊!


49.4看見12和8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阿爾看見瑞桑和亞瑟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美:亞瑟連這種的你也要?=^=((
英:閉嘴baka!!(炸毛)


50.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小香夢遊的話,荷哥會怎麼做?

把他寄回亞細亞或寄給小冰OUO
……對了,還會要郵資XDD



51.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如果小澳和小冰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是沒什麼不好的啦...但是會有很多人傷心難過喔qq(
還有小冰,澳大利亞很熱的呦XD

  

52.6/9和4/9,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諾子/小香和阿爾/小香,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大概可能maybe應該……是米香吧…

說不定阿爾會想把小香納入後宮什麼的…(不對!!)


53.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灣灣/小紐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歌曲是我可以自己亂編的嗎?……隨便啦‚反正我要自己編XDD

歌曲:風和日麗又被地震帶劃過的島國(


54.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如果要灣灣對亞瑟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灣:請穿女僕裝給我看!!


55.看到3/1這個CP,第一感覺是?


看到小澳/灣灣這個CP,第一感覺是?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我家小澳實在帥得罪孽深重!!(x)灣灣你會迷上他也是不可抗力的嘛!
仔細想想好像也不算太奇怪?

56.1的初戀是4,但4和5在一起,12為替1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灣灣的初戀是阿爾,但阿爾和小紐在一起,瑞桑為替灣灣出氣連累到了小澳,最後在小冰的幫助下灣灣認識到真愛是丁馬克,瑞桑也和諾子幸福地在一起。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首先我要先恭喜灣灣只剩阿嫁還沒勾引了,再來米紐是怎麼回事?小紐你把阿爾認成小澳了嗎?!話說小澳你和小紐原來都屬於那種躺著也會中槍的類型啊XD所以說了小冰你不適合當媒婆啦!!!!!不要再幫別人亂牽線了啦!!!!QAQ
這種文章不會有人寫啦!!!!!!!!

題目:媒婆不是隨便誰都能當的


57.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請寫一個阿嫁/諾子/灣灣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這題目從頭到尾都在刁難我啦!!!!QAQ
不過還是要寫一下……

簡述如下:

提諾跟諾子每天都和自己的老公過著甜甜蜜蜜的生活,但他們還是會煩惱自己是否真的是個好老婆。於是他們決定去和灣灣請教一下。

但是成長的路可不好走,重重的挑戰阻撓著他們!他們最終是否能成為新好妻子呢?

題目:我要成為人妻王!(?)


58.1和2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回來了,1趕緊指著衣櫃要2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此時會想說什麼?


灣灣和丁馬克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荷哥回來了,灣灣趕緊指著衣櫃要丁馬克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丁馬克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阿嫁一臉尷尬的望著他,丁馬克此時會想說什麼?

丹:唷,芬你也在這裡啊!

我已經對於分析一點都萌不起來文章感到心累了orz

只能說丁馬克問卷結束之後你一定會被諾子打死!!還有提諾你絕對是走錯房間了對吧?!


59.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4是賈寶玉,7是林黛玉,12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4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7,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7~」後衝了出去。12會想什麼?


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阿爾是賈寶玉,小冰是林黛玉,瑞桑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阿爾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小冰,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小冰~」後衝了出去。瑞桑會想什麼?

瑞:(我要去找提諾)

然後阿爾你應該是大喊「這不是亞瑟~」吧XD
  
60.上課時8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身上,11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上課時亞瑟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小紐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亞瑟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荷哥身上,荷哥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亞瑟你這工口大使(www 小紐GJ
為什麼感覺荷哥說這種話完全無違和w((x
清潔費就用你的嘴來償還


61.有沒有想過幫8和11出同人?內容會是?


有沒有想過幫亞瑟和荷哥出同人?內容會是?

沒想過,但真是好主意!(
內容大概是關於海盜吧XD


62.7是美少女戰士,9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小冰是美少女戰士,小香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小香會贏‚然後小香會把小冰抱到床上對決!dOUO
  
嗚哇‚難得出現萌萌的CP了!我的心被治癒了啊!!!接下來我會認真一點回答題目!^^((#


63.你認為8/10會在什麼場合下最興奮?

  
你認為亞瑟/阿嫁會在什麼場合下最興奮?

兩人拚酒的時候‚不過當阿嫁發現亞瑟酒品超差的時候就不會興奮了XDD

  
64.5和7本來在一起,後來7被2××了,2威脅7離開5,5非常傷心,跟10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4。為了孩子,5嫁給了3,等到7擺脫了2以後發現5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8遠走高飛。後來3因病早逝,孩子4在一次海難中失蹤,5前去找7,被拒絕,憤而勾引了8。8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虐待5,5才明白7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8,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請為此題訂一個題目。


小紐和小冰本來在一起,後來小冰被丁馬克××了,丁馬克威脅小冰離開小紐,小紐非常傷心,跟阿嫁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阿爾。為了孩子,小紐嫁給了小澳,等到小冰擺脫了丁馬克以後發現小紐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亞瑟遠走高飛。後來小澳因病早逝,孩子阿爾在一次海難中失蹤,小紐前去找小冰,被拒絕,憤而勾引了亞瑟。亞瑟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虐待小紐,小紐才明白小冰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亞瑟,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請為此題訂一個題目。

首先,小紐和小冰在一起是在彼此抱怨自家兄長(?)然後後面就突然變成了丹冰和"粉紅切開來都是黑的"組?!(詳情請見第6題)阿爾你原來是小紐的孩子嗎?!?!再來後面小紐嫁給小澳非常美好啊!!!小澳你沒事幹嘛因病早逝啊!!!QAQ 亞瑟你是SM愛好者的話………小紐也是啊OvO 所以亞瑟你確定你能打過年輕氣盛的小紐成為S嗎??反正最後小冰和小紐又再度和諧的彼此抱怨自家兄長(?)

題目:不要阻止腹黑想做的事


65.3/6這個配對如何?


小澳/諾子這個配對如何?

母湯。(秒答


66.10/7的同人文有看過嗎?

  
阿嫁/小冰的同人文有看過嗎?

沒有,不過之前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有看到這個CP XDD(你真的太閒了= =)

67.對於1/5/6這個配對可以接受嗎?

對於灣灣/小紐/諾子這個配對可以接受嗎?

紐灣還算正常……吧,不過我不喜歡!諾灣我絕對不能接受!!!QAQ

  
68.哪一天要你寫2/3的文章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哪一天要你寫丁馬克/小澳的文章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喔喔‚這個題目我可以回答!OUO(不是可以‚是你每一題都要回答= =)

其實這個文章我真的應該可以寫出來喔!!(只是我不想OvO(被打))
丁馬克和小澳就是KY組的感覺嘛dOuO(不過本家好像設定小澳不是KY……)

  
69.有看過9/11的同人圖嗎?


有看過小香/荷哥的同人圖嗎?

兩人拆開來講的話‚有。
  
兩人合在一起講的話‚也有。
就是那種全員向的同人圖啦!


70.1/8這兩人湊在一起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灣灣/亞瑟這兩人湊在一起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灣灣:請穿兔女郎裝給我看!

這我54題就回答過類似的題目囉~


71.朋友裡面有人想寫4/10的文嗎?


朋友裡面有人想寫阿爾/阿嫁的文嗎?

沒有,絕對沒有!


72.萌11/2這一對嗎?


荷丁…我就說我已經回答過了……

詳情請見44題!

73.哪一天你發現3躺在9的床上,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呢?


哪一天你發現小澳躺在小香的床上,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呢?

哼,太簡單了!
一定是小澳到香港觀光玩瘋了,沒有力氣回到澳大利亞,所以就先睡在小香家啦!


74.7對著12說我愛你,原因是什麼呢?


小冰對著瑞桑說我愛你,原因是什麼呢?

真心話大冒險。


75.要你罵8一句話,你會罵什麼?

  
要你罵亞瑟一句話,你會罵什麼?

你害林爸輸了300元((#
詳情請見2018世足季軍賽(泣)


76.9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小香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晚上睡覺時會抱著小冰OOXX照的抱枕=w=


  
77.4/10這一對如果要你畫一張圖出來,大概是什麼樣子呢?


阿爾/阿嫁這一對如果要你畫一張圖出來,大概是什麼樣子呢?

嗯……應該是小阿爾看見穿著聖誕老人裝的提諾來送禮物吧dOUO


78.會想看2/12的文章嗎?


會想看丁馬克/瑞桑的文章嗎?

(汗)折檻組……這個問題我的答案和阿嫁跟諾子的一樣!!


79.3/5/1這三個人有沒有可能一起變王道?


小澳/小紐/灣灣這三個人有沒有可能一起變王道?

拿掉灣灣就是……就跟你說我不喜歡多P嘛!!


80.如果1/7哪一天親下去你最想說什麼?


如果灣灣/小冰哪一天親下去你最想說什麼?


這…這一切都是意外對吧!!!!!!!(抖+汗)


81.9和11互相對對方說了一句話,是什麼話呢?


小香和荷哥互相對對方說了一句話,是什麼話呢?

香:謝謝你把我寄回ice家。
荷:不客氣,不過我要跟你收運費。
香:= =

沒錯‚這一題就是接50題的回答衍生出的答案!!!!(


82.哪一天5和12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會是什麼狀況?


哪一天小紐和瑞桑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會是什麼狀況?

紐:啊‚看到了!小澳在那裡,我這次一定要說出來!!
紐:(閉上眼睛用力一喊)我們結婚吧!!!
瑞:(回言回)澳大利亞在那邊。
紐:诶‚是嗎?!非常抱歉打擾了!!

小紐你絕對是認錯人了,給阿嫁戴綠帽不優喔((被揍#


83.2如果笑了,旁邊的路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丁馬克如果笑了,旁邊的路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路人甲:(被陽光的大哥哥治癒+煞到)


84.如果哪天8到6家裡砸電視,對白會是什麼呢?


如果哪天亞瑟到諾子家裡砸電視,對白會是什麼呢?

呵呵,這我馬上就能想像了呢XD

對白如下:

又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一天,諾威坐在沙發上看書、喝著咖啡,享受著只屬於他的寧靜的一天。但是突然間,他家的門被某個不懂如何開門的人撞開,那個人還理所當然的邊大叫邊衝進客廳,幾秒後,他的身後又追來了一個人……

英:阿爾弗雷德你給我站住!!快點來試吃我新研發的司康餅吧!!!!
美:NOOOOOO!!!!!!HERO我還想活久一點啊!!!!!!!!QAQ
英:給我吃下去啊!!!!!!(把司康餅丟出‚司康餅不偏不倚的砸中諾威的電視)
挪:(十字路口)你們兩個都給我滾!!!!!!(召喚妖精把亞瑟和阿爾扔回北美洲)


85.4送了5一份生日禮物,會是什麼呢?

  
阿爾送了小紐一份生日禮物,會是什麼呢?

可愛小羊羊螢光蛋糕OUO(這東西可以吃嗎((


86.如果7有一天懷了6的孩子,那6會怎樣的反應?8和3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2,2卻喜歡4。5和6決定促成2和4,8收買12出來搞破壞,好在有1,2和4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8在失戀之餘,發現3跟9搞上了,於是最後8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請定一個題目。


如果小冰有一天懷了諾子的孩子,那諾子會怎樣的反應?亞瑟和小澳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丁馬克,丁馬克卻喜歡阿爾。小紐和諾子決定促成丁馬克和阿爾,亞瑟收買瑞桑出來搞破壞,好在有灣灣,丁馬克和阿爾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亞瑟在失戀之餘,發現小澳跟小香搞上了,於是最後亞瑟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

……都最後一題了你還要這樣虐待我嗎?!QAQ

一開始竟然是鯨組啊!而且鯨組從頭到尾都沒被拆啊?!(笑cry)

諾:叫老公。(不

接下來的澳英其實還不錯的啊!但為什麼小澳你最後要跟小香搞上?!就說你們兩個只是好朋友而已啊!!!!!QAQ 然後小紐我早就料到你也會來亂牽線了,為什麼為了個牽線就要報復來報復去的啊?!!!
灣灣你因為看膩丁諾了就要來促成KY組嗎?!最後的結局超有問題的啊!!!!亞瑟你一個基督教的跑去皈依佛門真的大丈夫?!?!?! Σ(゚д゚|||)


END~



後記:

同樣是兩年前填的問卷(
不過搬到這裡來的時候我有稍微修改一點……好啦,是很多點XDDD((

畢竟入坑久了很多新世界的大門都在不知不覺中打開了w
其實國與國間不管多遙遠都仍有一定程度的聯繫,而我將之稱為"萌點"d=w=(
所以現在不管是多冷的cp只要是清水向的我都通吃XDD
然還是有些王道是拆不得的啦~

總之希望大家看得開心dOU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0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ifacto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 五十問問卷... 後一篇:{未授權翻譯}Ais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