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翻譯】前世的放學後~是誰把我殺了?後篇 11

作者:奈炑│2018-07-16 21:35:24│巴幣:2│人氣:107
然後來見了面


 總之先將情況整理好。

 斑點鶇籠,也就是撒帝索魯克的哥哥是大學三年級的學生。他們家位在埼玉縣內,雖然通勤著琦玉縣的大學,但自己是獨居在外,只有暑假或正月,偶爾才會回去家裡的樣子。

 升上三年級後,進到了研討會。在那裡遇見的就是沙曼達。

 撒帝索魯克有跟他哥哥說過夢裡的事情。我問了他,他哥是不是也有做過那場夢,回答則是NO。
 卻記得自己的弟弟說過有關夢裡的話。

 撒帝索魯克的哥哥在研討會的聚會上,聽見沙曼達說著有關於夢裡的事情。而那些話聽起來又跟弟弟所說的有些相似。
 沙曼達也對撒帝索魯克抱有興趣,所以就利用暑假的時間,纏著他哥哥跑到他家來玩了。

 然後,他就發現那個人是「沙曼達」了。

 而且沙曼達還知曉另外一個做著相同夢境的人。

 雖然想盡早請他們家進來群組,但因為撒帝索魯克說他們現在喝得爛醉。

 ――在夢裡的撒帝索魯克,好像也是對酒不怎麼拿手的角色呢。

 我原本想說這種事情在討論房裡說就可以了,不過有可能請他們從琦玉來一趟東京嗎?


 斑點鶇籠> 「就算沙曼達要去,我也不會去哦」
 Anutrof > 「為什麼?」


 天空之城今年也因為"巴魯斯"盛大的崩壞後,我們三個人小聊了一下。



 Anutrof >「到東京要花多少錢?」
 斑點鶇籠> 「不是錢的問題,只是我不怎麼想出門。雖然猪野又老師叫我出去走走比較好」
 Anutrof >「該不會是有什麼焦慮症之類的症狀吧?」
 斑點鶇籠> 「你們沒有從猪野又老師那裡聽到任何事情嗎?」
 Anutrof >「輔導員是不會向他人說有關於個人情報的事情。所以我們除了你跟他是輔導員與客戶之間的關係之外,什麼都沒有聽說」
 斑點鶇籠> 「這樣阿」


 我對兩人之間的對話稍微有點提心吊膽。
 希望不要演變成之前那樣吵架的氣氛。

 Anutrof >「而且雖然網路上面不要緊,但會害怕實際見到面的人,我想不佔少數」
 斑點鶇籠> 「雖然現在沙曼達就像是迫不及待想見到你們的氣勢」


 這不是因為喝了酒的緣故嗎?


 賽巴斯> 「然後呢,沙曼達所知道的另外一個人是誰?」
 斑點鶇籠> 「在問名字之前就睡著了,不過他說他有點受到打擊」
 賽巴斯> 「打擊?」
 斑點鶇籠> 「說什麼跟在夢裡完全不一樣」


 這是不能跟至今找到的"全員"說的事情嗎?
 雖然不曉得諾伊瑟媞斯就是了。


 Anutrof >「總之現在是知道了沙曼達卻不曉得另外一人的狀態。再怎麼說也湊齊六個人了」
 賽巴斯> 「幾乎一半嗎」
 Anutrof >「還沒有找到的是洛克魯夫、斯米那、雷布瑟部、薩達諾庫、歐蕾克、奧雷帝、奧杜涅莫奴了」
 斑點鶇籠> 「記得真清楚呢」
 Anutrof >「因為我有特別寫起來」
 賽巴斯> 「好厲害」


 我不小心表現出我純粹的感想。

 群組「十二燭台」。上面寫著新加入的成員,名字是「沙曼達」。他原封不動的用了在夢裡的名字。

 話說回來,他原本好像沒有Voicing的帳號。

 上了高中之後,在被好友推薦前我也沒有帳號。
 社群軟體本來就是這種東西吧。
 被某個人邀來之後才開始使用的的人壓倒性的多不是嗎?


 到頭來,契機終究還是在現實世界的人際關係。

 如果是對那人際關係不感興趣的人,也不會想著要在Voicing上跟某人產生關係吧。電視上很常在放這種新聞,報紙更不用說了。


 斑點鶇籠> 「我差不多要睡了。因為今天很累」
 Anutrof >「辛苦了~」
 賽巴斯> 「晚安」
 =斑點鶇籠離開房間=

 Anutrof >「沙曼達不曉得夢到哪裡了」
 賽巴斯> 「不知道呢」


 是誰殺了賽巴斯王?

 不過,那個狀況會有人發現是毒殺的嗎?
 從夢裡那個情況來看,屍體在那裡應該已經經過了一段時間,我與自己分離,變得能冷靜的思考。

 乍看之下,他像是睡著了一樣。

 所以,也可以判定他不是被毒殺,而是心臟病發作,又或者是因為什麼病狀而死的不是嗎?


 我想不到在那個時代,在那個世界裡有尋找死因的方法。


 『死因』這個單字是雲雀教我的。


 如果不是自然死亡,是怎麼被處理的,只要有一個人夢到這個部分,就可以抓住線索了。

 差不多日期要更換了。
 
 總之,「沙曼達」夢到哪裡,之後再來進行推理,我們就先各自散場了。

 單純的契機,單純而開始的尋找夥伴,不知何時變成了尋找殺死國王的尋找夥伴與推理遊戲。


 我個人單純享受著聽其他人說些我沒看到,賽巴斯沒體驗到的事情。




 早上十點,過於耀眼的陽光以及熱氣讓我醒來。

 甚至讓我不禁想著太陽是不是逐漸接近地球。那耀眼的陽光,讓我的眼睛很痛。
 窗簾在夏天的太陽光下就像是蕾絲窗簾一樣如同虛設。

 我用放在枕邊的手機查一查,確定有沒有訊息傳過來。

 有封撒帝索魯克那裡傳來的訊息。

 打開後,裡面冷淡的寫著「沙曼達問我他今天應該要去哪裡?」,沒有顏文字,也沒有表情符號。


 他真的來了。

 稍微愣了一下後,把那封訊息轉送給了雲雀。


 昨晚他好像酩酊大醉而不省人事的樣子,訊息傳過來的時候是早上九點多。
 「跟小學生一樣真有精神阿」,我盛大的打了一個哈欠佩服著他。








原作者:泣き虫青虫  


小説家になろう  頁面  請點這裡 (こちら)

已徵求過原作者同意,請勿再次轉載。       

翻譯:shibamotomorit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暑假|青澀|推理|異世界|殺人|國王|線上|社交軟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前世的放學後... 後一篇:【連載翻譯】前世的放學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