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作】《空與花Sky and Flower》

作者:Roscoe│2008-08-22 15:45:16│巴幣:0│人氣:513
  新作設定進度現在已經大致完成了。

  《空與花Sky and Flower》

  是久違的魯海同人,無論劇情還是人物設定上都是費盡心思,希望這次的這篇能夠成為代表性般的作品。(笑)

  目前已完成序章與第一章的部份,我想今天晚上可能會衝完第二章,並且同時在海賊板上發布序章吧,暑假快結束了,希望能盡量在暑假期間多衝幾篇!


  那就先這樣了!

  大家,要記得去看哦!








  (其實這篇是開來打廣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伽勒爾少年
嗯....這樣標題好長
簡稱SAF好了(喂

08-22 15:50

Roscoe
不能叫做SF嗎Orz

08-22 15:57

未來的海賊王
Sky改成天,簡稱天花

08-22 17:06

Roscoe
幹!我就知道有人會有這樣的反應!08-22 17:10
☆專屬天使☆
吼~
出現髒話~~
水桶掉你~~~

來寫個絕代的故事就免你不死XD

08-22 19:46

Roscoe
沒寫過網路遊戲的Q__Q

還是叫豪來吧XD08-23 16:04

  
  未海真有前途!
  天花好啊!
  

08-23 01:35

Roscoe
=.=08-23 16:05
自由自在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一朵粉紅色的巨大花朵在天空裡,然後被層層白雲包圍住…(我看到標題後的想像)

不過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對了,翠哥我家的即時通不能用了,一直出現什麼"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東西,該怎麼辦啊?

08-23 14:10

Roscoe
還請你多支持。

-----
那種狀況我沒遇過說 囧08-23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rzzer13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一路玩到掛... 後一篇:【心得】ef - a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