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當我遇上你(雨心篇) 曖  昧

作者:阿冷│2018-07-14 21:40:06│巴幣:2│人氣:69
  5月12日 心情:晴天
 
  「小豬頭。」塵飛開著獵人,帶著我在金三逛來逛去。
  「啊?」我一邊用治療術幫忙攻擊夾住的木乃伊,一邊應著。
  「妳……妳有沒有接吻過的經驗?」
  噗──!!
  正在喝牛奶的我,來不及吞下去的乳白色液就這麼全數噴在電腦螢幕上。
  哇勒……我趕緊抽了一堆面紙擦拭著,又趕緊衝進浴室扭了條抹布將黏滴滴的螢幕、滑鼠、鍵盤、桌子都擦乾淨。
  這……這什麼鬼問題?塵飛這塊死排骨沒事問這個做什麼?
  「小豬頭?妳當機了?」畫面還不時傳來塵飛涼涼的字句。
  我在忙啦!沒空啦!誰叫你莫名其妙丟這什麼爛問題!
  「小豬頭?喂,小豬頭!妳還在嗎?」
  待我將剛下過雨的現場清理完畢後,沒好氣的坐回電腦前,「在在在!剛我的電腦桌不小心鬧水災……」
  「水災?」
  「沒有……」死也不跟你說我剛剛「吐奶」……
  「小豬頭,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耶!」
  我裝傻:「什麼問題?」
  「別裝作沒看到喔!就是我剛剛問的問題啊!」
  這樣也可以被你抓到!我還是決定裝傻到底。「你是說見面那天的事嗎?我知道明天不要上線,要睡飽飽的……」
  「小豬頭,別顧左右而言他,妳有接吻過嗎?」
  連這樣矇混也不行……
  我呆呆的看著塵飛這句問題,雖然我不知道他問這個做什麼。
  心裡伴著初戀時的回憶,勾起淡淡的青澀。
  「小豬頭,妳在害羞嗎?」
  廢話!我好歹是個女生耶!問得這麼露骨……
  「小豬頭,妳知道嗎?」塵飛向我頻頻丟了一串親吻的表情,「我好想吻妳,用力、狠狠的吻著妳!」
  ……腦袋突然停止運作。
  應該是我沒睡飽吧?我走回床上,躲進被窩。
  「我好想吻妳,用力、狠狠的吻著妳!」塵飛剛剛的字眼又在我腦袋裡浮現。
  猛地掀起被子,我又走回電腦。
  「排骨,你是受了什麼很大的刺激嗎?」
  「我很清醒。」親吻的表情沒有間斷,塵飛像是惡作劇的小朋友一樣,不斷地說著:「妳不相信嗎?見面那天妳得小心不要讓我有機會吻妳喔!」
  「我突然不想上去了……」
  「沒關係,反正我沒有很期待。」
  沒有很期待?我丟了個問號。
  「在沒有任何確切的真實前,任何預定的都只是虛幻的假設。」淡淡地,我感覺到塵飛傳過來的憂鬱。「期待一個假設,萬一不成真……我不想接受那股失落……」
  「為什麼?為什麼你的想法這麼悲觀?」我覺得有點心疼,沒想到常跟我嘻嘻哈哈的塵飛藏了這麼一顆悲觀的心。
  「小豬頭,現實本來就這麼殘酷呀……」塵飛雖然送出個大笑的表情,但我總覺得那是他的自嘲。
  「排骨,現實雖然殘酷,但也因為這樣才會有這麼多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陪伴你、照顧你、幫助你,所以你並不孤獨……」
  我不孤獨。
  儘管一路上我始終跌跌撞撞,儘管我的未來已經提早知道結局,但是我身邊一直有滿滿的愛,我已經比其他人要幸福多了。
  撫上左胸,就算當它停止跳動的那一天來了,我一定也會笑著閉上眼睛。
  因為我不孤獨啊!
  「小豬頭,我是個不容易相信人的人,除非妳一輩子陪在我身邊……」塵飛頓了很久,我可以想像在螢幕前面的他,正叼著煙苦惱的樣子。「說這些做什麼?都還沒見過面呢!」
  「排骨,別再皺著眉頭笑,好嗎?」無意的,我只是很直覺的想撫平他心中的痛。
  「……心,妳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塵飛似乎被我突然的話給嚇了一跳。「明明沒見過面,明明現在的妳只是RO裡的一個女服事,但我總覺得妳……一直都在我身邊……」
  原來,思念可以穿越時空,穿越距離……
  原來你也一直感覺得到我的思念……
  「就說你別太想我吧!」我輕輕的笑了笑,「其實我在你身上有丟針孔喔!」
  「哇!小豬頭妳是狗仔隊喔?那我做什麼不都被妳看得一清二楚?」
  「所以你不能隨便做壞事喔!」
  「那……小豬頭妳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嗎?」
  「跟我聊天啊!」
  「錯,我正在脫褲子準備上廁所!」
  「死排骨,你下流!」
  「小豬頭妳很笨耶!我是要怎麼一邊上廁所一邊打字啦!難不成要我把電腦搬去廁所喔?」塵飛一臉奸笑。
  「可惡的排骨,你耍我!」
  「冤枉吶小豬頭!我只是想證明妳是不是真的有偷偷在我身上丟針孔啊!」
  「哼!」我故作生氣的悶哼著。
  「小豬頭,我很想妳,妳會不會想我?」
  嘴角不自覺的往上揚,心裡暖烘烘的。「會啊。像我今天中午在吃排骨的時候,就會想到你耶!」
  如果我不想你,那你又怎麼會感受到那股直達天際的思念呢?
  「原來我在小豬頭的心裡只是一塊排骨……」塵飛帶哭的表情讓我笑意加深。
  「當然不只是一塊排骨囉!還是腦公呢!」
  「腦婆!妳怎麼到現在還是口齒不清呢?」塵飛突然頓了頓,「小豬頭,想去其他地方玩嗎?我介紹朋友給妳認識。」
  朋友?「好啊,我該開哪一隻?」
  「就開這隻去吧!先回夢城,我換刺客。」
  我向塵飛開了夢城的傳陣,不一會兒畫面就在夢城下方。
  『小豬頭,我在上面出口!』正想尋找塵飛的身影,塵飛的密頻就傳了過來。
  穿過擁擠的大賣場,我終於在出口附近找到了塵飛,而他的身邊還站了一位男獵、一名女牧師、一名女法師,還有一名男騎士。
  『小豬頭我跟妳介紹一下,男獵是阿凱,女牧師是二姊,女法師是大姊,男騎士是店長,大姊的男朋友……』塵飛站到我的身前,用密頻向我大略介紹。『等等還有一個男獵,風。』
  「妳就是傳聞中的雨心啊?好可愛喔!」二姊向我送出個笑容。
  「安安!」我有點無所適從,只能跟著塵飛後面。
  「11,你老婆好安靜喔!」大姊帶著我們走進一間房子,過了一串通道後,又是一個傳點。
  『排骨叫11?』我疑惑的問著塵飛,跟著踏入傳點。
  『他們是我玩金庸認識的朋友,我那時候的ID叫十一少。』塵飛往前替我擋下來勢洶洶的怪。『小豬頭只要顧好我的血,不要亂跑。』
  「妹妹來我這,讓11他們清怪就好。」二姊向我喚了喚,我乖乖的站在她旁邊,不時的幫塵飛放能力、補血。
  「11有沒有欺負妳?」二姊邊幫大家補血,邊和我聊著。
  「排骨人很好……」我不太習慣與不認識的人聊太多,只是簡短的答著。
  「排骨?」二姊先是送了個問號,接著她又向大家喊著:「11的外號原來叫排骨喔!」
  『小豬頭沒事別洩我的底!』塵飛帶著無奈的密頻,又嘆了口氣:「沒辦法啊!她太愛吃了,什麼東西都可以聯想成食物。」
  「妳跟11是現實上的朋友嗎?」二姊罵了罵塵飛後,又轉回問我。
  「我們是在RO認識的,還沒見過面……」
  「是喔!看不出來這小子那麼有一套……」二姊坐下來等魔力,「11每次到我姊的店裡,都會跟我們說到妳的事情,我們都還以為妳是他的女朋友耶!」
  「二姊,不准妳亂說!」在前方殺怪的塵飛,突然跑到我們旁邊坐著等血。「心很單純,別欺負她。」
  「唷!就這麼保護你老婆,我還沒跟她說你在我姊店裡亂把妹的事耶!」見二姊跟塵飛槓上,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二姊,我跟排骨不是……」呃,要怎麼說?不是公婆關係嗎?
  「不是什麼?」二姊露出個奸笑,「11,人家不認你做老公耶!你很失敗喔!」
  這下我真的說不出話來了。
  看樣子二姊她們認定我跟塵飛的關係了,這下真的是百口莫辯。
  但是我倒不會對這種“誤會”覺得反感,反感到開心。
  這是為什麼呢?
  「二姊,還不是妳害的!」
  「11你這個臭小子還在那邊混什麼?你馬子放在那邊又不會不見,還不給我滾過來!」大姊一邊冰怪一邊向塵飛兇著。
  塵飛丟了個冒汗的表情,無奈的又到前面殺怪去了。
  「雨心,」二姊向我笑了笑,「11是個很好的男孩子,很專一的人,妳應該比我更清楚。」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應付她的誤會,我只好靜靜的任她說著。
  「11在感情上曾經受過很重的傷,我們也很久沒看到他那麼開心的玩遊戲,這陣子他只要一來我姊的店裡時,都會跟我們聊到妳,每次一談到妳他都很快樂的樣子,雨心,11是認真的。」
  我一頭霧水的看著二姊的字在畫面上跑著,雖然我知道她們很關心塵飛,但是我不懂二姊跟我說這些話的意思。
  該問塵飛嗎?
  可是剛剛塵飛也沒有去解釋我們之間的關係,我也的確不會覺得這樣的誤解是個困擾,但現在這樣看來,二姊她們好像已經把我定義成是塵飛的女朋友了……
  女朋友!?
  我突然驚醒,這下問題不就大了!
  記得塵飛跟我說過,茗軒說當他遇上他喜歡的人後,她跟他就不再是公婆……
  那天我也的確看到茗軒的稱號已經清空,也就是說塵飛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且是在這裡……
  但是二姊她們這樣誤會我跟塵飛的關係,萬一傳到他喜歡的人的耳裡,那塵飛不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排骨!』思即到此,我覺得還是要讓塵飛自己解釋清楚比較好。
  『啊?妳想睡了嗎?』
  『不是,二姊她誤會我們的關係了……』
  『誤會就誤會呀!我懶得解釋。』塵飛事不關己的說著。
  『怎麼可以懶得解釋,這樣對你不好耶!』
  『為什麼會不好?妳覺得困擾嗎?』
  『我是無所謂……』
  『妳沒問題就好啦!那還有什麼不好的……』
  『笨排骨,你不怕你喜歡的人誤會喔!』有夠笨的!我是替你擔心這一點耶!
  『放心啦!她不會誤會的。』
  『你又知道了……』
  『她連我喜歡她都不知道了,她又怎麼會誤會?』
  『那她認識二姊她們嗎?』
  『剛認識啊。』
  『那更糟糕!二姊已經把我當成你的女朋友,萬一二姊跟她提到我,你不就沒希望了?』
  『……小豬頭,妳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塵飛丟了一句不相關的話給我。
  『知道什麼?』
  『知道我喜歡誰。』
  『你又沒跟我說,我哪會知道!』
  他沒事問這個做什麼,我知道又怎麼樣,我是敏感的第三者,又被二姊誤會是塵飛的女朋友,就算我知道她是誰,我也沒立場解釋啊!
  『……小豬頭,妳真的不是普通的遲鈍耶!妳的神經簡直比海底電纜還要粗!』不懂塵飛在悶什麼,他的話裡有著很深的無力感。
  『不管你了啦!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可惡,突然覺得自己忙得像白癡。
  我們之間的感情雖然曖昧不明,但我知道我們是那種比知心好友還要好的重要……唔,算死黨嗎?不管啦,反正怎麼算也不會是男女朋友。
  因為塵飛有喜歡的人,因為我……
  因為我什麼?我突然楞了一下。
  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像冒泡一樣浮了出來,我不解的呆想很久,仍找不出那種具體的形容。
  『小豬頭,妳不用擔心那麼多啦!她不會誤會的……』
  『真的嗎?那就好。』我鬆了口氣,『排骨,我有點想睡了。』揉了揉眼睛,的確到睡覺的時間了。
  『嗯,妳等等,我和大姊她們說一聲。』塵飛打完一隻怪,向我走過來。「大姊、二姊,我們要下線了,妳們加油喔!」
  「這麼快喔?」
  「對不起喔,我想睡了……」
  「好啦!11快點帶她回去,記得找機會帶她來我們店裡坐坐喔!」
  和大姊她們道別後,我跟塵飛把人物換上商人,設定好掛賣之後,我趕緊拿著無線電話窩回被窩,不一會兒,塵飛來電。
  「小豬頭,躺好了沒?」
  「嗯嗯,快睡著了。」我抱著枕頭,將電話放在耳邊,聽著塵飛的聲音,眼睛快要張不開了。
  「小豬頭,妳會在意她嗎?」
  「你怎麼老是喜歡在我想睡的時候問問題啊?」我很睏,腦袋的運作有點鈍,「在意誰?」
  「因為只有這個時候妳才肯老實回答我啊!」塵飛笑了笑,「妳在意我喜歡誰嗎?」
  「說不在意是騙你的……」迷糊間,我好像是這麼回著。
  「小豬頭,當我婆好嗎?」
  「好──」拜託讓我睡覺,什麼都可以。「別吵我……」
  「那叫我老公。」
  「好──公……」
  「不是好公,是老──公!」
  「老公……」
  「乖,記得明天不要上線,早點睡喔!」
  「好……」我只覺得意識愈來愈不清楚。
  在夢裡,我聽見塵飛很溫柔、很溫柔的聲音對我說:
  「我喜歡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7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正在喝牛奶的我,來不及吞下去的乳白色液就這麼全數噴在電腦螢幕上
這樣螢幕有點慘wwwww

零零敲喜歡最後一句//////
塵飛~~~~~

07-14 22:50

阿冷
XDDD 阿冷就醬毀過一台螢幕T_T...07-16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ner01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我遇上你(雨心篇) 真... 後一篇:當我遇上你(雨心篇)謝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