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單篇同人】在無人島與他們相遇(上篇)

作者:花花⋈│2018-07-12 22:08:44│巴幣:98│人氣:384
  那是一座無人島,裡面只有妖精與多樣生物們,甚至連絕種的恐龍都存在,只是鮮少出現在地面,因為在那座島上,有一個洞穴,往深處進去後會發現裡面有著偌大的草原。而有一位妖精少女名叫花花,她現在正光著腳丫子踏在沙灘上,來來回回地似乎在等著誰。

  花花看著遠處蔚藍的天空和大海,還有藍鯨和海豚嬉戲,摸了摸自己身後發亮的翅膀,並抖動翅膀一下,又拍了拍自己的裙子,長嘆了一口氣:「還是沒有來嗎?明明水晶球說會有一個少女前來的……」說完,她便往森林處走去。

  走進森林後,森林裡與外部沙灘是截然不同的世界,裡面有許多稀奇的生物,例如會發光的果凍精靈、也有亮晶晶梅花鹿、天上還有稀有的雕與精靈在飛……這時花花突然覺得有人點了點她的腳,便將視線往下看,原來是噗姆。

  「噗姆,怎麼了?」眼前的生物是大約身高30公分,外表類似貓頭鷹的生物,毛色則為卡其色,只見牠不斷的拍動翅膀,似乎是有什麼急事。花花將噗姆捧了起來,噗姆示意要花花往森林深處走去,一路上的森林小徑,居然都沒有半個生物,但她能隱約感覺生物們都躲了起來,待花花走到定點的時候,只見有一顆巨大的樹林,周圍散發五顏六色的小粒子,這是這座島的生命來源-『生命之樹』。

  她瞧見的是在樹下有位少女正沉穩的睡在樹洞裡,噗姆此時躲在花花脖子後,感覺得出來噗姆害怕那少女,因為她是──人類。

  花花摸了摸噗姆,試圖讓牠不要過度緊張,並走向少女面前,此時生命之樹刮了一陣風,風大到令人睜不開眼睛,花花只好將首擋在眼前,勉強地睜開一邊眼睛,只見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眼前那名少女居然已經站在花花面前,笑瞇瞇地看著花花。

  只見那名少女頭上有個大蝴蝶結,頭髮為粉白長髮,手上有支大棒棒糖,身邊有許多花圍繞,重點,不時會有兔子從她周圍冒出來又不見。

  「妳是……?」花花盯著她,手還是不停摸著噗姆。

  「我是來自人類星球的──初阿兔,妳呢?」少女笑瞇瞇地說。

  「我叫花花,是掌管這座島的精靈守門人。」

  「守門人……?」阿兔疑惑道。

  「守護這片土地的,我與剛剛那棵巨大樹共生共存,每一千年這座無人島就會有一次災難,或大或小的災難,這次水晶球顯現的是一名少女,至於其特徵卻沒任何顯像。」花花語畢後,初阿兔並開始解說她是在人類滅絕前,搭乘最後一艘太空梭離開人類星球,不料在前進月球途中,被外星人襲擊,她不慎從太空梭飛了出來,此時附近剛好來了一個黑洞,將她吸了進去,她醒來後已經在這座無人島上了。

  「那妳還記得在人類星球的事情嗎?」花花問。

  「記得唷,都沒有失憶,可能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妳不難過嗎?這座島充滿著生物,可是卻沒有人類生存……」

  「也許會難過吧,我也說不上來那股感受,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囉。」初阿兔苦笑。

  花花將初阿兔的手牽起來,並向她說:「跟我來吧,帶妳去認識這座島。」此時噗姆偷偷看了下初阿兔,初阿兔問:「花花,牠們是不是很怕人類?」花花停下腳步認真地看了初阿兔,便解說:「有些生物會怕人類,有些生物卻殘暴得可以,至於有些生物意外的親人。像噗姆牠們是屬於比較害怕人類的種族。」

  森林小徑上的生物有的躲在草叢看,有的生物躲在樹枝上看,初阿兔有點不適應這聚焦視線。花花卻只是轉頭給了她一個安心微笑,走到了三岔路的時候,花花便停了下來,她轉頭問了初阿兔想去哪裡。

  「阿兔,妳想去哪裡呢?有海邊、公園、市集。我們現在是在住宅區,這邊都是比較溫和的生物,其他地方會比較有兇殘的生物,妳自己要小心點,因為……對於那些比較兇殘的生物眼裡,人類是很美味的。」花花語重心長地告訴阿兔。

  初阿兔看了看自己身上這髒且破舊的衣服,並告訴花花想去『市集』,花花蹙眉不語,陷入沉思,初阿兔見狀立即問:「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花花這才從沉思中醒來並道:「近日接獲警衛隊通報,有一群蜥蜴大軍入住市集區,並無端作惡起來,要求在地的居民、商家給鉅額的保護費,若不從就到家中或店舖作亂……」

  「這麼壞為什麼還要給他們住呢?」初阿兔疑問。

  「說來話長,雖然我是這片土地的守門人,大家都需要敬畏我三分,但我沒有實質能管到牠們的權利,這座無人島還有比我更敬畏的神,只是……他現在陷入沉睡了,在上一次的災難時,那時是冬眠時期,島上的生物們都已進入夢鄉,只剩下我和那位神大人在巡邏,就在某一天,水晶球發出巨大的警告聲響,原來是天空有一棵巨大隕石,全部生物既然進入夢鄉就不會醒來,不管任何方法都無法叫醒,神大人為了確保各大生物種類的安全,便使用神力形成一個防護罩,將整座島包覆起來,然因為島過於太大,所以耗費的神力也就很多,待隕石整個崩掉後,神大人也就倒下陷入昏迷直到現在……」花花語重心長道。

  「感覺很嚴重呢!沒有辦法能喚醒嗎?」初阿兔疑惑。

  「如果有,那就好了。」邊走邊聊的兩人,已經來到市集的入口了,在市集區跟住宅區又是截然不同的建築,在市集區內採用的是古希臘建築法,用木材或泥磚或者黏土所建造的,一路上都鋪著泥磚,部分居民一路盯著兩人,想必是對初阿兔感到好奇,不過也有居民很熱情對著她們打招呼,花花僅是揮手示意。花花領著初阿兔走到了一間看起來比較接近現代店前面,只見店面約莫四十坪左右,她對初阿兔笑了笑,請她進去裡面挑衣服、生活用品。

  「吶~花花,在這邊穿現代衣服會不會比較被攻擊呀?」初阿兔不安穩地問。

  「基本上這座島的人,不太會攻擊人類,只是可能就要承受一路上地聚焦視線,因為有些生物對人類好奇,有的卻是覬覦人類的美味。不過今天有我在旁邊,所以還不會有無禮的舉動。妳大可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即可。」花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喝著店家準備的英式奶茶。

  約莫一小時後,初阿兔終於挑選好幾套春夏秋冬都各有的日系套服,只見她在櫃檯顯得緊張,花花見狀走到櫃檯詢問:「發生什麼事?」初阿兔支支吾吾地講說:「貨幣不一樣……」

  只見初阿兔拿的是五張藍色小朋友,花花笑了一下便從口袋中拿出一枚金色硬幣,中間印有謎樣男子,初阿兔心想應該就是花花口中的神大人吧?

  「不用找了。」只見女店員連忙對花花道謝,花花只是對店員點頭笑著。

  初阿兔有點不好意思地問:「花花,那一枚金幣幣值大概多少?我在這找份工作努力還錢!」花花笑著搖了搖頭:「一枚金幣若要換算,應該是人類世界的一萬塊,剛剛阿兔買了八套衣服,以及一些生活用品,大約是八千塊,所以還有兩千就給店家生活吧,還有阿兔也不用還錢,就當是見面禮吧。」

  「誒誒?這怎麼好意思!」只見花花還是笑著搖了搖頭。

  花花領著兩袋衣服及生活用品,走到店外,只見地上有一魔法陣「金木水火土光闇,所有靈聽我命令,賜於我力量,召喚靈之鳥!」初阿兔整個看傻了,這什麼情況啊!只見一隻滿身散發藍色光芒的大型鳥鳳凰從天而降,花花摸了摸靈之鳥,和靈之鳥額頭對額頭,似乎在溝通什麼。

  隨後將這兩袋衣服及生活用品放在靈之鳥上,花花又叫初阿兔爬到靈之鳥背上,隨後自己也飛上去,「走吧,靈之鳥,往回家的方向去。」此時噗姆已經在花花的肩緊上睡著。

  靈之鳥聽聞,隨後振翅了幾下,便飛在高空上,花花對著初阿兔說:「阿兔妳可以趁現在看一下風景哦,很難得的機會呢!」初阿兔聽聞,便將頭往旁看去,這座島真的很大,分布區域很鮮明,真的就像花花說的有住宅區、市集區、市中心公園、海邊觀景區,還有遠方的一座城堡建築……?

  「快到我家了。」只見那雄偉的建築,非常現代感,在森林的高處佇立著,四周都有著高大的樹圍繞,不同的是沒有厚實的城牆,取代而之的僅是高聳的樹叢圍繞,在這處城堡頂端可以看見下面的每個區域,還有那遠處的海邊,以現代化來說,大概是別墅吧,初阿兔想。

  此時,靈之鳥已經停在城堡大門前,花花連忙將兩袋衣服、生活用品卸下來,用手觸摸靈之鳥的頭,道謝後靈之鳥就漸漸消失了,四周充滿白色光點,初阿兔看向花花並問:「那隻鳥,是花花召喚的嗎?」花花聽聞並說:「是啊,不過我家的靈之鳥乍看下很溫馴,其實可調皮的呢!每次召喚他都得給他滿滿的食物,以現代話來說是『吃貨』吧?」

  「走吧,一直杵在大門遲遲不進去休息對妳太失禮了。」花花說道。初阿兔趕緊跟在花花身後,一進入大廳的時候,只見有位貓耳女僕已恭候多時,「小姐,歡迎回來!」貓耳女僕身穿黑色女僕短裙款,以往常見的都是長裙,還有女僕身後的貓尾巴。

  「蕾雅,妳是不是站在這很久了?」花花對蕾雅笑了笑,只見蕾雅突地變身成小貓咪,跳到花花懷抱,並說:「是啊,因為小姐一出去就出門很久,加上不久前蜥蜴大軍還來我們家前面鬧,根本沒把小姐和阿爾法大人看在眼裡,超級囂張。」

  初阿兔對於面前狀況有些疑惑,此時蕾雅發現,便從花花懷抱跳下來,並變回身:「對不起失禮了,我是照料花花小姐,及阿爾法大人的女僕,我叫蕾雅。」

  「我是初阿兔,從別的時空背景來的人類,可以叫我阿兔就好,至於妳口中的阿爾法大人……是掌管這片土地的神大人嗎?」初阿兔問。

  「是的,阿爾法大人就是掌管這片土地的神。」初阿兔看見蕾雅在描述阿爾法大人的時候,臉上泛些紅,該不會是……?

  「是的哦,蕾雅是阿爾法的未婚妻哦!」花花見狀補充道,只見眼前的蕾雅已經變回小貓咪跑去角落躲了起來,「只是還來不及完成結婚儀式,就陷入沉睡了……」

  「對了,蕾雅,妳帶阿兔到客房,讓她歇息吧!順便將衣服準備好,麻煩了,我有些事情要去查清,有事再來書庫找我。」花花苦笑了一下。蕾雅聽聞便趕緊變身,順便將阿兔的兩袋衣服、生活用品拿起來,帶著初阿兔到二樓客房。而花花隨即走進一樓深處的書庫,只見裡邊有一隻神獸睡在路中央,全身毛絨絨,背後還有翅膀,毛色是全白的一隻獅子。

  花花嘆了口氣雖然很想繞過牠,但由於牠實在是很大隻,便大聲說:「迪爾,你最愛的滿漢全席套餐來囉!再不快點蕾雅要將它丟掉了!」睡在路中央的神獸突然驚醒「肉肉在哪裡?肉肉肉肉肉肉肉呢!蕾雅我來了!」眼前的神獸便已衝出書庫外,花花輕笑,這該是神獸的模樣嗎?

  「小姐,妳真壞。」出現在花花眼前的是一名女性,身高約165公分,還有胸前渾圓的歐派,臉蛋五官非常精緻,加上皮膚白皙,大概是可以拍模特兒的身材。「沒辦法,迪爾就喜歡擋在路中央,不提到肉可是能睡上一整天,加上我時間寶貴,沒空等牠起床。」花花頓了頓,繼續道:「至於希娜,妳怎麼會在這?」

  「我在等小姐回來,因為我知道妳會來書庫一趟,是為了查蜥蜴大軍跟我家主子有什麼過節吧?加上那時間點太突然了,為什麼在主子倒下就會突然出現蜥蜴大軍,還有之後那名少女?」花花聽聞便笑了出來:「果然什麼事情都隱藏不了希娜女神呢!不過妳跟迪爾都是阿爾法的左右副手,應該自然最有感覺吧?」
89
  「是啊……」不料希娜話講到一半,突然被應聲切斷。

  「花、花、小、姐!」一陣怒吼聲從花花身後傳出,便有隻獅子飛了過來,此時希娜在花花前面製造了一道隱形牆,由於迪爾飛得太快來不及剎車就直接撞上去。

  「痛痛痛痛痛痛痛!」迪爾哀號。

  「我說啊,迪爾,不可以對小姐無理好嗎?若是主子醒來,絕對把你分屍煮成肉來吃。」希娜沒好氣道。「可是誰叫小姐欺騙我的感情,害我被蕾雅罵了一頓!」迪爾委屈的說。

  這時初阿兔及蕾雅已經往書庫走來,阿兔梳洗一番換上輕便的衣服,便對希娜這名女性感到驚訝,因為太漂亮了。


To be continued.



嗨嗨,各位晚安,我是花花,這是為阿兔寫的同人小說,
下篇文稿也已經寫完了,上下加起來總共寫了8985個字我寫得很開心,腳也痛的很開心(X

可能沒有很華麗,但絕對很溫馨。

總而言之,佈景都先暫停,等我離開床再來製作吧,
因為沒坐在電腦椅子上,手沒有支撐點可以製作佈景,對不起哦

有事沒事都要關注花花叭啦,
因為有時候都會放上公告、通知,如果幹話太多可以無視

希望大家看這篇,可以用放鬆的角度看哦!我們明天晚上下篇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5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花|同人|小說|在無人島與他們相遇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初阿兔
香香香第一香

07-12 22:09

花花⋈
拜託,看完上篇要留一下感想唷(蹭蹭❤
謝謝女主阿兔上頭香❤07-12 22:52
夜光
我說我是第二嗎?

07-12 22:11

花花⋈
拜託,看完上篇要留一下感想嘛~(拿上篇御姐狐狸給夜光帶走
謝謝夜光上第二香,感動[e36]07-12 22:53
小羽Neko((欠債雲長
我第三嗎?

07-12 22:14

花花⋈
拜託,看完上篇要留一下感想嘛~(蹭蹭
謝謝小羽支持上第三香,感動哭[e36]07-12 22:54
祜塵
我可以第四嗎?

07-12 22:28

花花⋈
拜託,看完上篇要留一下感想嘛~(蹭蹭[e13]
謝謝Damcher支持上第四香,感動哭[e13]07-12 22:55
冬雨
有了阿兔,這星球ㄉ生誤估計沒了生機

07-12 22:31

花花⋈
羽的第五香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有美麗的阿兔姐姐,怎麼可以沒生機,我覺得你是想被阿兔揍A_A(搔頭07-12 22:56
初阿兔
被上面留言笑到一個不要不要[e35]
看起來真的是很溫馨的故事呢❤
好期待後面的發展,那個買東西的畫面跟阿兔大概有100%相似吧wwwwww
看得我一直掩面啊啊啊好害羞(走開辣!

期待明天的下篇!頭香依然是阿兔的[e5]
勢 在 必 得 !!耶嘿❤

07-12 22:32

花花⋈
偷偷跟阿兔說,不敢說有跟妳百分之百相似,但一定有個80%
真的是很溫馨的故事,寫得我很開心,本來是想添加搞笑成分的,後來決定,如果是有幸寫到__褲子男子漢或者是羽,我一定從頭笑到尾(沒,被盜

誒嘿嘿嘿,不用害羞,本是同人篇,就好好享受吧❤
下篇明天晚上出現哦哦哦(*´艸`*)
搶頭香完也要記得看精彩大結局,祝福阿兔❤07-12 23:02
夜光
我說5樓活膩了嗎wwww
我比較期待5樓先被欺負www

07-12 22:34

花花⋈
花花記者:「請問夜光是阿兔的腦粉嗎?」
等等等,本篇不能發出慘案拜託,這樣作者可能會先被抓去關QAQ
請拖去外面或廁所解決,本作者不負任何責任(公鯊小?07-12 23:04

好溫馨的文章,根本兩位小公主的日常XDD

07-12 22:54

花花⋈
後面還有更溫馨的,下篇有小小的閃燃,請奈香帶好墨鏡準備❤
本來是想以日誌方式寫,後來越寫越開心就變成小說了 XDD
兩位小公主的日常嗎~嘴甜的奈香只好賞花花糖一袋了♥(遞)07-12 23:07
夜光
本夜光不當腦粉

嘿嘿嘿

07-12 23:08

花花⋈
誒誒誒,居然嗎wwwww07-12 23:09
冬雨
沒,我是說原本沒生機的動植物都變的活潑了呢
剛剛字打太快[e27]

07-13 00:15

花花⋈
哦哦哦,原來是這樣子嗎?
我以為羽要被阿兔姐姐"騷擾"了(๑´ㅂ`๑)07-13 08:34
大漠倉鼠
(倉鼠正在猶豫要不要闖進這個故事裡XDD

07-13 06:51

花花⋈
(倉鼠若闖進來,我只好寫在外傳了)07-13 08:34
虚ろな光
很柔和的筆鋒

是說突然轉嚴肅風不知道會怎樣www

嗯....我前幾天才吃了滿漢全席 不過那是泡麵版.........

07-13 09:16

花花⋈
噢不,隨便你這樣會變成木乃伊吧QAQ

是說我後面有黑化的描述,寫得我自己很爽(乾#

這篇超溫馨啊wwww
下篇晚上才會放上來,文稿昨天寫完真的鬆一口氣www07-13 09:21
虚ろな光
沒關係 讓我死吧

我是邊緣人[e13]

欸ㄟ 沒考慮分周打算一口氣嘛ww

07-13 09:22

花花⋈
喂喂,不行,快醒來啊(搖

還是我呼叫小馬哥出來幫你…(*´艸`*)?

沒沒,今天晚上就幹掉(?)07-13 09:26
ฅ=^●立稚優●^=ฅ
姊姊好棒(抱)
寫的樸實又溫馨的,姊姊果然最懂人心膩(⺣◡⺣)♡
期待下篇!

07-13 09:43

花花⋈
抱抱優尼醬(*ˇωˇ*人)
我喜歡寫溫馨的故事,黑文我寫不太出來QAQ
沒有啦(❁´ω`❁)*✲゚*(羞)
下篇今天晚上放送 0////////007-13 11:15
梓淵
真的溫馨❤
很棒WWWWW

07-13 13:01

花花⋈
謝謝黑黑❤
黑黑也很棒0//007-13 23:47
菲特/Zero
原來是阿兔醬跟花花醬的初戀相遇日記本(*ˇωˇ*人)(誤XD

07-15 00:51

花花⋈
誒誒誒誒誒,菲特才不是咧❤
比較像女神與妖精的相遇故事(供沙小#07-15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sa7400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復健】 Day 7-很... 後一篇:【單篇同人】在無人島與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