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修改中】《世界的夢魘-第一部》番外:性轉大計畫(中)

作者:夜梓的臨殃│2018-07-12 15:51:37│巴幣:30│人氣:353

  「哇~這家飯店的甜點都超精緻的!不愧是那麼有名的飯店呀~」他們找好座位坐後,瑪麗不禁眼睛閃閃發亮雙手緊緊合時的說。

  走了一段路,他們一行人終於到了贊所說的那家飯店,準備好好享用美味與悠閒的下午茶。

  一進去他們就各自找好自己的座位坐。贊滿懷期待的看了一下坐在對面扮成男生的達芙妮,他本以為發覺達芙妮會很期待有開心能來到這裡,但她只是一味的把玩手上的小白狼吊飾,感覺對此並沒有感到有興趣,事實上贊滿希望能再看見達芙妮臉上那靦腆又甜美的笑容一次,但他也很好奇達芙妮為何開心不起來,因為吃東西對達芙妮來說不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更何況是她親口說的。

  坐在贊旁邊的貝卡小聲的說:「哥哥應該要跟大嫂搭一下話嗎?就別管旁邊的瑞莎了吧! 現在感覺是好時機呦~」

  贊雖然感到非常的無言,但他還是嘗試說了一下:「達...潘恩,後面那裡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我帶妳去裝吧!」

  達芙妮:「可以嗎?好呀~」達芙妮臉上再度露出那甜美的笑容,彷彿贊的這一句話給她了強大的力量。

  突然瑞莎看了看雙手說:「髒髒的,我要去洗手一下。」說完後瑞莎就離開座位去附近的廁所洗手。

  達芙妮偷偷看了一眼離開的瑞莎後,馬上轉頭對贊偷笑的笑了一下,贊頓時感覺到心湧上了一股強烈澎湃的熱流。

  他小心的走到達芙妮座位旁牽起她的手,說:「走吧!我們去拿喝的。」
達芙妮:「好的~」

  ❖

  贊拉著達芙妮的手走到飲料吧那,贊看了看後問達芙妮說:「你要喝什麼嗎?」

  達芙妮順著贊的意思看了一下飲料吧的飲料後,突然看見了一樣飲品〝汽水〞,讓她的內心感到非常興奮,因為這是她這輩子都喝不了的飲品。

  以達芙妮兆億的身家來看她絕對並非喝不起,是因為身體因素而完全不能喝,只可惜達芙妮完全不知道這一點,因為她的家人不想讓她知道她的身體狀況是如此極差,只是一味的提醒她不能碰、不能喝,畢竟他們不想讓如此自卑的達芙妮在自卑下去,卻沒發現她們這樣造成了達芙妮內心那如火焰般那強烈的渴望。

  『是汽水耶~我一直很想喝的汽水!!我從來也沒喝過的汽水!!這裡居然有!』 她現在的內心非常激動,非常渴望,她激動到很想在自己的房間四處跑跳,只是她的外表還是如此冷靜,彷彿還在思考一般。

  達芙妮對著贊說:「贊,你可以幫我拿布朗尼嗎?我想要吃~然後....雖然我不知道妳和瑞莎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但你可以的順便幫她拿撒哈蛋糕嗎?不然等等她會......咳咳咳」

  贊:「好的沒關係,我去幫妳拿。」

  等贊確定離開達芙妮的視線後,達芙妮深深吐了一口氣,她重新看向眼前所期待的一切,再看看有沒有有什麼她認識的人接近這裡。

  等確定沒有人後,達芙妮拿起了放置在一旁的杯子,裝了少許的汽水試喝了幾口。

    『好特別的口感,喝起來非常的爽口,而且跟書上說的一樣有氣泡!!那些氣泡感覺在嘴裡跳躍活動,吞下去時居然會覺得有點刺刺的!!那麼好喝的東西為什麼把拔馬麻都不給我喝呢?為什麼艾克叔叔他們都故意藏起來呢?為什麼爺爺奶奶明明就有喝,但都跟我說那很難喝呢?這明明就很好喝!!這是我喝過第二名好喝的飲料呢!!』達芙妮激動的心想著。

  她靜靜的看著手中的杯子,但事實上她激動得非常想拍桌,她非常的不解這麼好喝的東西,全世界的人都在喝的東西,她居然現在才喝到人生中的第一次!!難道她這16年來都白活了嗎?!但現在令她更懷疑的是難道她真的是從外面抱回家的嗎?還是說她其實是媽媽跟別人偷生的??

  『還是當男生好,不然一輩子都這樣好了,不想再當女生了!』達芙妮深深的下定決心後,她又裝了一杯汽水快速喝下。

  當達芙妮裝了一杯黑紅色的飲料後,贊也拿著布朗尼、慕斯蛋糕與撒哈蛋糕回來,他對達芙妮露出如陽光般燦爛的微笑後,達芙妮笑笑的將右手搭在左胸上,然後故作恭敬的說:「女士,我幫您裝了一杯努瓦拉艾莉雅茶。」

  贊突然對達芙妮的舉動感到極度的驚嚇,但他往下看時馬上想起自己現在是為女生的事情,他只好苦笑一下後說:「是的,先生。那我們回去吧!」

  ❖

  「我還是喜歡我爸做的布朗尼和提拉米蘇.....這個好苦.......」達芙妮被苦的不禁把舌頭吐出來用面紙狂擦。

  瑞莎無言的將桌上的黑紅色飲品遞給達芙妮,然後溫柔的說:「喝紅茶一下就好了吧,勞倫特叔叔做的東西的確滿好吃的,但真要比的話....還是亞倫哥做得好吃!簡直跟神廚一樣~」

  達芙妮:「謝謝。但亞倫哥哥做菜只是為了做三餐,沒有其他意思。」達芙妮說完後隨即喝了一口飲料。

  在眾人眼裡,達芙妮手上那杯只是單純的一杯紅茶。不過事實上那是一杯色澤相近,且豪無氣泡的"可樂"。

  她就這樣正大光明的喝了幾口" 紅茶 ",在無人察覺那是杯可樂的情況下,她甚至又去裝了一次。當然,大家仍然以為那是杯紅茶,畢竟已經被智商高達350的達芙妮使用方法把裡面的汽泡都給消掉了,完全看不出半點是可樂的跡象。

  ❖

  一行人別離了飯店後,他們就繼續漫無目的地的四處走,贊邊走邊拋玩飾石,他還是想快點換回男兒身,但為了達芙妮他又必須忍著。

  在贊還在無意義的思考時,瑞莎突然像幽靈一般的走在他旁邊,冷笑幾聲後說:「現在是兩女競爭一男呢。」

  贊冷看一眼瑞莎說:「我一直沒有要和妳爭的意思,我只是想追她,雖然我也暗戀她那麼多年了,但我會尊重她最後的選擇」

  瑞莎:「哈哈...絕對沒有我多年,別忘了我和她之間的關係,是" 你 "贊.沃克的出現毀了一切,我當初該跟好她的,因為她這樣就不能與你相遇!」

  贊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搖搖頭,他已經放棄繼續和瑞莎交談下去了,他只有冷冷地說:「唉.......我一切看她,她的決定我願意服從,只是我還不想讓她知道我喜歡她的事,我不想給她壓力,我不......達芙妮?」

  達芙妮忽然摀住嘴巴快速的衝過贊身邊,所有人都非常不解的看著達芙妮,只見達芙妮似乎想要跑去前方的社區,他們互看了一下彼此,不知道現在到底是發生什麼狀況,沉默了一會後他們還是決定跟上前去看看。

  「嘔.....咳咳咳」

  達芙妮很痛苦的跪在地上手扶著地板,把胃裡能吐的都吐出來,但那一股一股的作噁感確不斷湧上,達芙妮甚至吐的有一點累。

  「沒事的,沒事的」贊用軍姿蹲的方式,蹲在達芙妮旁邊輕撫她的背安撫著她,現在他的心中充滿不捨,他突然地想到與達芙尼第二次的場景,也想到當時發生的事,只是現在的他已經管不了這些了。

  在洗手間外面的鳳蘭問了一下背著靠牆幽幽站在一旁的瑞莎:「妳知道達芙妮怎麼了嗎?她是吃太多嗎?」

  被鳳蘭一問,瑞莎激動的說:「你們不讓我進去看我哪知道!!」

  海倫娜:「妳進去太可怕了,再說我們為了贊的愛情著想,所以必須這樣~」

  瑞莎:「你們為他不為我?!那麼說我的愛情怎麼辦!」

  洛伊德小小心的說:「我們比較支持贊.......」

  瑪麗:「他們比較.....你們出來了呀~」

  贊扶著已經快虛脫得達芙妮從洗手間走出來,達芙妮的臉色比平時更蒼白許多,甚至可以用吸血鬼來形容她的狀況。

  此時達芙妮用著極虛弱又小聲的聲音不知道說了什麼,使得在她身旁的海倫娜、貝卡和鳳蘭感到無言萬分,扶著她的贊也只能用言語來安慰她,順便一手拿起兩人的飾石。

  兩人輕點了一下各自的飾石,身上的服裝也立刻換回原本服裝,贊也從口袋拿出手巾把臉上的裝給擦拭乾淨,達芙妮也將放在衣服裡面的長髮給拉出來,兩人就這樣快速的變回以往的裝扮。

  瑞莎看著兩人問:「嗯....妳應該是吃太多吧,你們不玩了嗎?」

  海倫娜看著達芙妮苦笑的說:「她說她要回家驗DNA,她一定要知道她是被偷生的還是抱回來的......」

  眾人再度陷入一片寂靜之中,他們不了解達芙妮為何可以那麼執著在這個問題裡。

  「那我們先帶達芙妮回家吧,而且感覺她也不能走,那贊你來背她,瑞莎妳這次就讓贊吧,畢竟妳也看到她已經夠不舒服了。男生肩膀比較寬,她比較能休息。」鳳蘭看了一下達芙妮的情況後說,瑞莎也忍住怨氣點頭答應,她也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也是白費的。

  (不久後)

  達芙妮就這樣被贊背著,在外人的眼裡是一對讓人羨慕甜蜜又完美的一對情侶,絕對不會有人覺得他們只是單戀關係或朋友關係。

  贊也很細心的背著達芙妮,每當他發現達芙妮有點滑落時,他就會盡量以不打擾的方式來調整,他微微的笑著,他的腦中又想起和達芙妮第一次與第二次相遇的場景,他覺得能遇見達芙妮是他人生中最幸福最美好的一件事。

  而達芙妮呢?達芙妮整個人早已在贊的後背上安穩的睡著了,對於幾乎每天都面臨失眠的她,或許這次是她睡最好的一次吧!只可惜她不知道背著她的男生是多麼的愛護她。

  「恩......贊....贊....」達芙妮突然從睡夢中醒來,她用著小聲的聲音呼喚著贊。
  贊微微轉頭,用著對貝卡與達芙妮才有的溫柔聲音問:「妳怎麼了嗎?」

  達芙妮:「問你一下.....像你這樣的男生這麼好的男生,喜歡怎麼樣的女生呢?」達芙妮的聲音小到只有他們兩人才聽得見。

  贊想了一下後微笑的內心心想:『就是妳呀,小傻瓜。』,不過贊故作思考的樣子,用著疑惑但又肯定的語氣說:「像妳這種的吧!可愛、大方、善良、害羞、謙虛、有趣、嬌柔,但又有點膽小的。」

  達芙妮:「恩.....我其實很討人厭,我到哪裡就是沒有人喜歡我,他們覺得我很討厭、很好欺負,我這十六年來只交到十四個朋友,我一直覺得很孤單.....」達芙妮說著說著,眼眶中的一滴淚水悄悄流了下來,沒有人知道這滴淚水代表什麼,贊也從達芙妮的話語中感覺得到她心中的落寞 。

  他笑笑的用著輕鬆的語氣說:「才沒有呢~像我偏偏喜歡的人就是妳,我想追的人就是妳。」

  達芙妮:「嗯....所以我想變成男生,因為這樣或許我就不討厭了,而且我也覺得好自由,還是當男生好」

  贊:「恩....我知道了」

  贊現在才發現到原來達芙妮一直要說的是〝性轉〞這件事,他不禁臉紅的為他剛剛說的東西想要收回來,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達芙妮根本不懂贊真正的意思,他不知道贊在向她告白,只能說時機不對吧?他可能要再找找下次適當的機會。

  ❖

  他們沒多久就到了達芙妮家,達芙妮自己從贊的背上跳下來,她用著僅存的力氣按了一下訪客鈴後,有一到男聲傳了出來,而達芙妮馬上認出這聲音是自己的父親,而並非家裡的其他人。

  真的過沒多久,就有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米灰短髮銀藍眼的男子,與暖灰側邊披肩微捲長髮銀白眼女子打開門走了出來。

  沒錯。他們正是達芙妮的親生雙親;瑪瑟琳的養父母。勞倫特.柏格勒斯與莎拉.柏格勒斯。

  他們的臉色充滿了擔憂,勞倫特看了一下瑪麗他們,又看了一下自己的愛女。重點令他不解的是女兒今天明明是滿臉笑笑的出去,但為什麼是臉色那麼慘白又虛弱的回家?他一臉心疼的看著達芙妮,又一臉有點火的看著瑪麗他們。

  勞倫特:「達芙妮妳怎麼了?又不舒服了嗎? 你們今天做了什麼事,為什麼達芙妮會變成這樣回來!」

  鳳蘭:「達芙妮爸......」達芙妮:「我根本就不是你們生的,我是被抱來的還是偷生的吧....」

  達芙妮幽幽的打斷了鳳蘭的話,她看了父母一眼後又幽幽把內心所想的事緩緩說出來。

  此話一出,莎拉與勞倫特被達芙妮的話給嚇慘,他們不知道為何自己的寶貝女兒會說出這種如此的話,勞倫特微微笑的說:「這怎麼可能呢?妳絕對是我們生的呀!」

  達芙妮:「如果是這樣,那我的髮色怎麼解釋?把拔的髮色是米灰色,馬麻的髮色是暖灰色,為什麼我的髮色是淡青木亞麻灰色呢?還有為什麼我的膚色總是比一般人來得蒼白許多,我相信這應該不是你們說的生病問題吧!」

  莎拉一點也不怪達芙妮說出這總話,因為這是一般人也會起疑的問題,莎拉溫柔的說:「這是因為.....達芙妮!!」

  莎拉的話還沒說完達芙妮就昏倒過去,勞倫特見狀後快速的過去抱住達芙妮。

  瑞莎看見達芙妮的樣子後,就很認真的想了一下達芙妮今天所有的症狀後,驚覺一切都合理了,她終於馬上理解這一切了!

  瑞莎有點生氣的大聲說:「她今天又給我亂吃不能吃的東西了!!」






––––––––––––––––––––––––––––––––––
角色人物介紹:〈主要角色人物介紹〉


話說最後的發展究竟如何呢??
莎拉與勞倫特究竟會怎麼做??

歡迎大家在下面提問(也就是Q&A)www
你要問誰都可以wwww(像瑪麗、史凱拉、白元、達芙妮、鳳蘭.....等
歡迎歡迎來提問呦wwwww



歡迎喜歡這小說或這篇的人可以按個喜歡或在下方留個言
喜歡我們的話歡迎訂閱一下或加個好友呦
也很歡迎訂閱或加好友喵夜梓作者

非常歡迎與謝謝大家的觀看與留言,各位大大的支持是我們的原動力
也歡迎告訴我們心得
什麼都可以告訴我們岰

這裡是奎殃和喵夜梓,我們大家下章再見
歡迎來與我們互動互動

連結喵夜梓小屋:喵夜梓


——————
小說作者(文):喵夜梓&臨殃
封面(繪):忘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4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性轉|搞笑|愛情|朋友|家族|奇幻|慘劇

留言共 9 篇留言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嗚嗚嗚我也好想被背////

07-12 16:00

夜梓的臨殃
我也想被背QAQ
只能希望未來的男友能杯杯QAQ07-12 20:07
一大坨牛糞
我只想吃布朗尼@w@

07-12 16:22

夜梓的臨殃
我想吃慕斯蛋糕QAQ
生日還要好久QAQ07-12 20:08
00
再卡個星期一看!

07-12 21:02

夜梓的臨殃
沒關係////
抱緊緋月////
加油加油/////07-12 22:05
黑貓
只想ㄘ蛋糕www
((吃貨一枚

07-12 21:56

夜梓的臨殃
沒關係////
零零也是吃貨一枚wwwwww
(零:冥晴,把我的乳酪蛋糕交出來....
(冥:不要鬧!!!
零零陪夜雪一起吃/////

嗚嗚嗚QAQ 後續明天才能放了QAQ
07-12 22:03
黑貓
期待明天~
是說我電腦跟石墨不相容~沒救了www

07-12 22:06

夜梓的臨殃
謝謝夜雪的期待QwQ
那試試用石google doc呢07-12 22:16
夜梓的臨殃
我記得google doc也不錯用////07-12 22:17
黑貓
明後天有空會試試~謝謝零零

07-12 23:31

夜梓的臨殃
好的////
夜雪加油加油/////
零零再次抱緊妳>///<07-13 20:30
喵夜梓 Reficul
恭喜你打完了
但是你洗好脖子,等我回去

07-13 12:46

夜梓的臨殃
零零怕怕的QAQ07-13 20:28
里散
期待後續~話說她為什麼要數自己交過幾個朋友XD 還能具體說出14個

07-14 15:31

夜梓的臨殃
謝謝里散////
哈哈XD
因為達芙妮非常在乎自己的朋友,她是從幼稚園就一路被霸凌到現在的(而且現在還是一樣),所以她每隔一段時間會算自己現在有多少朋友,就是想知道自己有哪些朋友wwww
可以說她是一個真的很特別的人呢XD07-15 18:1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因為身體的關係而無法盡情享受美食...(摸摸達芙妮的頭

08-13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畫×人物圖】 贊&達... 後一篇:【修改中】《世界的夢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