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一百二十章 三人的回憶

作者:蒼天落葉│2018-07-09 14:19:35│巴幣:38│人氣:305
  
  一道悠長低沉地如地牛哞叫聲的號角聲迴盪耳邊,一抹人影緩緩踏上階梯,他的身影被拉的又長又大,深暗的陰影如同及地的披風脫掛在階梯上,隨著主人一步一步地往上拉高。
  
  出口的燦爛陽光照耀,黑影主人有些不適應的瞇起眼,不過等到了出口後卻猛然睜開那銳利有神的雙眼。
  
  一陣陣漆黑的軍陣排列眼前,隨著道道震天戰鼓方陣如同有生命一般向前移動,無數軍旗如同尖塔般直立朝天,踏在地上的整齊步伐與前進的呼喊聲足以讓大地為之震動,光是看到這麼壯觀震撼的一幕就足以讓所有男子和熱血沸騰!
  
  圍繞著廣場旁天上一艘艘空中的黑色飛船與白色飛艇像棋盤一般排列整齊,這些戰爭巨獸的炮管擦的澄亮,魔力發動爐也灌滿能量,一切都準備就緒只等那群入侵帝國的卑劣突擊者!
  
  亞洛伊德站在聳高的要塞高塔上,雙眼如鋒芒的箭矢掃視著眼下帝國軍陣,諾力烏斯要塞極為寬廣的廣場足以容納這百萬黑甲雄兵,隨著烏黑方陣到達各自位置停下後踏地聲跟震耳的號角戰鼓聲依然拍著節奏,直到在高塔上的帝劍騎士團團長慢慢舉起右手。
  
  速度很慢,但等手高過頭部後突然停下,接著緊緊握住!
  
  轟的一聲,所有的聲音都以一道巨響做為結束,現場突兀的寂靜讓人感覺剛剛的壯麗烈聲都是幻覺般,也讓人感覺到底下一排排帝國士兵的肅殺之氣。
  
  他緩緩的把手放下,挺起胸膛一臉豪氣的大聲道:
  
  「我的弟兄姐妹們,今天是帝國所有軍團的集合,在平常這根本不可能見到,我們的敵人絕對不知到這會造成什麼。」亞洛伊德的聲音無比宏亮,就是不需使用魔法那充滿磁性的話語也能傳到各個角落,這也是超凡騎士的技巧之一。
  
  「我們的敵人讓我們再次團結起來!這是他們最致命的錯誤,沒有人能想像出帝國有多麼的凝聚及團結,也無法想像出我們的力量是多們的強悍!」
  
  「那群天使的入侵讓帝國以南完全陷落,西部毫無音訊,北郡失守,甚至連帝都都易人之手!」
  
  說到這亞洛伊德激動的擺動雙手,面部滿是哀傷痛苦之色,甚至底下士兵也被這悲傷的氣氛感染,紛紛露出陣陣哀痛神色。
  
  「不過!」話鋒一轉,「這樣子就能了結帝國嗎?大錯特錯!哥斯特的軍人們還在這!我們正是帝國的希望!把水生火熱的人民救起是我們的責任!」
  
  「在完成眾多蒼生的心願前我們能倒下嗎?在達成我們祖靈的遺願前,我們能放棄嗎!在曾經帝國軍人灑下的熱血之後,我們能讓他們的生命白白浪費嗎!」
  
  「想想被溫暖熟悉的家鄉!想想那燦爛笑容的妻小!想想之前稱兄道弟的戰友們!」
  
  「我們還不能倒下,就算我們一無所有!就算我們只剩一具空殼也要戰鬥下去!」
  
  「復仇之火會驅動我們!血與火造成的災難只有血與火才能平息!哥斯特軍魂永存!哥斯特帝國不滅!」說到這裡亞洛伊德拔起長劍,朝上的劍尖如寒風矗立的尖塔,而此舉更是讓下面士兵的情緒直達頂峰。
  
  「哥斯特軍魂永存!哥斯特帝國不滅!」一波又一波的聲勢高漲,每一名士兵的每一道吶喊都響徹天際,就在這時空中炮艇打響禮炮,空中掠過三隊V字型排列的魔法師中隊,每一名士兵都高舉手中對付天使專門訂製的五米黑槍,從遠處看來就像會移動的黑槍叢林一般。
  
  場面極其熱烈,不過在持續一分鐘後亞洛伊德舉手示意肅靜,底下的軍人又馬上安靜下來,直到一道悠長的號角聲跟鼓聲響起,只要是帝國士兵都聽的出那是帝國的軍歌跟國歌。
  
  於是,士兵們高歌而唱,還有不少人感動的差點落淚,也更強化了哥斯特戰士們斬殺天使跟入侵者們的決心,
  
  --------------------------------------------------------------------
  
  而在帝國集結完軍隊鼓舞士氣的儀式結束,犒賞宴會也落幕後,亞洛伊德再次踏在日光充足的要塞內。
  
  不過,這次他旁邊多出了一個話多的傢伙。
  
  「嘿,你那挑動人心的技術還是跟以前一樣厲害欸,不過與其練習這種口舌之計還不如趕快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一旁活潑蹦來蹦去的銀髮女孩說道,還動手揮了揮手中銀色大槌,細長眉毛下的土黃色大眼眨呀眨的。
  
  克多波可多身形嬌小,在約一百九的亞洛伊德面前矮上不止一個頭,不過掘強的她在氣勢上卻始終高人一等,現在身穿專屬她的全身盔甲絲毫不影響其靈活性,頭上戴著的頂小小頭盔還有五彩繽紛的羽毛彩飾,與其說是盔甲更像是裝飾性的飾品。
  
  她的腰部還紅黃縱列的外襯縫線,就像是中世紀中德意志的傭兵那樣,手甲因為要舉起巨大銀槌而大的誇張,巨掌甚至比克多波可多的小臉大上數倍,而腰部以下前面則有塊長度至膝蓋的方形裙甲,兩側還有向外飄逸的紅色裙布,走起路來還會飄來飄去的。
  
  亞洛伊德嘆了口氣,這個從小時後就一起出來冒險的傢伙還真的一點都沒變,不過歲月的流逝還是讓人不禁稀噓,這個世界也真是充滿了奇蹟。
  
  誰能知道呢?他跟克多波可多和雨天芯,原本三人在村莊一起長大的孩子們在十二歲那年還很常玩著冒險者遊戲,克多波可多總是強橫的要亞洛伊德扮演魔物,然後雨天芯扮演公主,自己則理所當然的成為拯救公主的勇者。
  
  三人從小到大就是形影不離的好友,也終於在十六歲那年出去闖蕩世界,一人一個背包塞滿了食物就這樣傻傻的出去,哈,那時後他們還都是在晚上偷偷溜出去的,想著會不會被父母追出來打。
  
  亞洛伊德很勇敢也有計謀,克多波可多天生就有怪力但是腦袋一根筋,雨天芯則是很溫柔體貼,什麼事都會幫前兩人辦的妥妥貼貼的。
  
  就這樣,三個人在一年多後一次偶然遇到了一名少女,她哭哭啼啼的說想要回家,但她說的那個"家 "就是亞洛伊德也從沒聽過,更不知道要如何帶她回家。
  
  但也總不能丟下她吧,雖然傷腦筋但三人還是帶著少女一同旅行,他們四人穿過沙漠、看過大海、翻過高山、淋過大雪,跟魔物戰鬥過,跟強盜戰鬥過,也跟那些只為錢的雇用兵打過幾場。
  
  啊,對了,那個少女的名字叫做希羅絲,很漂亮,不過卻很愛哭,也很容易被嚇到,克多波可多除了揍人外就最愛嚇她了,而每次都是雨天芯來安慰她。
  
  哈哈,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發什麼呆阿!喂喂!」看著一臉出神的亞洛伊德少女大聲喊了喊,後者總算回過神來,看向克多波可多原本還想糾正她那只有肌肉的腦子,不過最後還是算了。
  
  「啊..….抱歉,想到以前的事情了。」
  
  「以前的事情?啊,你說以前啊……」一直活蹦亂跳的少女難得靜了下來,臉上有摻了一絲平常不可能露出的憂愁。
  
  「不得不說這真是個神奇的世界,誰能想到之前只要不扯我們後腿就該偷笑的希羅絲會成為一個帝國的女王?而我們……喂!」講到一半克多波可多突然被亞洛伊德抱住,在錯愕時後者只講了那麼一句話。
  
  「是啊,誰又知道最後那不可一世的"征服者 "希羅絲會就這樣拋下我們走了呢。」亞洛伊德溫柔地摸著少女銀髮:「反攻帝都很危險,也許我們永遠無法在看到那輝煌的都市,不過呢。」
  
  「在我死之前,我絕對不會讓妳跟雨天芯倒下的,而且不管如何我們都要把跟希羅絲一起建造的回憶之城奪回,對吧?」兩人的眼眸互視,看著那金黃色充滿溫柔的瞳孔克多波可多都不禁呆了一下。
  
  「那可是我們的東西,當然要我們自己奪回。」
  
  「這我當然知道!你這家伙!」克多波可多在愣神的半響後重重地推開他,臉上竟是泛出絲絲霞紅。
  
  亞洛伊德哈哈大笑:「哈哈哈!沒想到妳這怪力女也會害羞!我們快走吧,去看看帝國研究部那群老傢伙新研發的戰爭武器!」
  
  「你……你這傢伙給我過來!」
  
  於是,在一些站崗士兵驚愕眼神的見證下,笑嘻嘻的亞洛伊德被克多波可多怒氣沖沖的拿著大槌到處追殺。

--------------------------------

這一篇讓第一章的亞洛伊德三人又要重新登場了,大家會不會好奇三人與穿越者希羅絲的故事呢?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出個番外,不過那應該是蠻久之後的事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1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亞洛伊德他們又登場了////
(舉手)零零超級想知道亞洛伊德三人與穿越者希羅絲的故事////
一直滿好奇亞洛伊德他們的事情wwwww
今天居然又出現了////
希羅絲不哭不哭,零零來抱緊妳>////<
喜歡這句笑嘻嘻的亞洛伊德被克多波可多怒氣沖沖的拿著大槌到處追殺」XDDDD
我能想像那個畫面XDDDDD(突然想到雷神(遭揍
每次都好佩服大大的文筆和敘述(跪地
真的每次腦子都有畫面////

下次給大大多多GP///(剛剛不小心一激動就按太快了QAQ對不起QAQ

07-09 15:20

蒼天落葉
哈哈,那以後有機會就寫寫他們的故事囉!

不過文筆的話零初妳們也一定會越來越進步的,加油喔!07-09 15:26
潮爽的黃頭
當初看到這三人的威猛,有一段時間我都懷疑誰是主角了呢!

07-09 16:40

蒼天落葉
雷伊絲:「當然我是主角啊!」07-09 16:42
虚ろな光
最近先給 我會再來給閱讀感想QQ

07-09 18:25

蒼天落葉
OK的QQ07-09 18:41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第一段~第三段部分值得參考。

07-09 18:58

蒼天落葉
謝謝!以後我會讓你說出第X章~第X章值得參考的!07-09 20:22

大大對劇情的鋪排對我很有參考作用@@

期待下一篇

07-09 20:18

蒼天落葉
嘿嘿,謝謝喔![e12]07-09 20:22
莫莉安
十六歲才出門闖蕩… 艾莉雅表示 我才八歲阿…

07-22 19:53

蒼天落葉
艾莉雅太變態拉,這樣都叫鹹魚那叫亞洛伊德、克多波可多跟雨天芯怎麼辦啊!07-22 19:57
莫莉安
應該說 艾莉雅根本就是王凈澤。我即使從樓頂跳下去也絕對不學魔法
然後 真香

07-25 12:16

蒼天落葉
WWWWW 聞起來有點鹹[e12]07-25 1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百一十九章 科技之偉力... 後一篇:一百二十一章 到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