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X27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8-07-08 21:39:31│巴幣:18│人氣:736





仿生人形,代號『X27』,另有人類名為『埃絲兒』
人類名來源
自稱是菱木摩托車工坊暨阿特拉斯維修工作室的負責人遠從南方雇傭來的仿生人士兵

身高167公分(不含鞋底、鞋墊)
體重、三圍數據不明(只知道上圍顯大、明顯有前凸後翹感,疑為素體設計者的惡趣味)

外表為女性樣貌,長相自稱普通(實際具備中上級的魅力,若換算為人類種美貌等級應在中前段班)
膚色介於東方人黃膚與無機質灰白色之間
白色及肩長髮,左側有挑染一束黑色
兩眼瞳色相異,右為棕黑左為金黃色,細看可發現有透出似攝影機鏡頭的結構
原為人類雙耳的位置有類似頭戴式耳機的構造,也可依需求改裝回人類雙耳的模樣



其真實身分是D.H.以意識操作的替身人形之一。
初為南方某些國家的民用人形,因『黃昏』而被政府軍徵調,經軍用改裝後投入戰場作戰。
其為戰爭結束後尚屬完整的改裝人形,於某年某月某日被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機構收購。
經相關部門卸除其原本思考中樞、並進行再改裝後,轉交給某老闆使用。

(20200327之後)

某次任務行動中遭受極大損害,經評估後原民用改裝軀體維修價值極低,故直接以軍用規格修改為同樣外觀後再次投入執行任務。

重度損壞的民用改裝軀體原預定廢棄,但因D.H.有所打算而進行修復。




裝束:
防風墨鏡,實際可全天候使用、主體物理視野不受影響,為偽裝瞳色與瞳孔構造用
造型參考 來源
防毒口罩,具備實際功能的配戴裝飾,通常掛在頸下,偶爾會配戴
帶有兜帽的黑色長斗篷,下緣部分為灰白色,可罩住全身,防水、內藏光學迷彩機能
灰白色長袖上衣、黑色長褲,厚實貼身、襯托身形,易穿脫(拉鍊與簡易扣帶)、防水不透氣
上半身另有裝戰術扣帶,吊掛手槍槍套、彈匣口袋用,特意顯胸(設計者的惡趣味)
灰色手套,紮實止滑防切割,可點按觸控螢幕
近黑色長筒防護鞋,鞋底耐磨防滑防穿刺,鞋面厚實防水抗切割,鞋尖有防撞保護
任務行動中偶而會穿著專屬於她的外骨骼組件。



角色素質表(供劇本參考)

民用改裝軀體版本
 力量_20%_B
 敏捷_30%_A+
 體質_20%_B
 精神_15%_C
 智力_15%_C


 力量_25%_A
 敏捷_20%_B
 體質_25%_A
 精神_15%_C
 智力_15%_C




技能:

機械
種族特性。軀體具備強於人類的身體素質與物理抗性,且生物易遭受的負面影響皆無法或不易影響該種族。

電子戰模組
被動。對電磁脈衝具備極大抵抗能力,極大概率無效化他方黑客入侵,對普通機械造成影響的任何干擾皆有極大抵抗能力。
有一定概率能黑入且暫時操作不屬於自己的電子機械。

民規改裝軀體
使用此規格軀體的狀態下,力量與軀體強韌度較低,相對換取了較高的敏捷與速度。
(與軍規軀體僅能擇一使用)

軍規軀體
使用此規格軀體的狀態下,敏捷與行動速度下降,換取了力量的提升與軀體的強韌度。
此規格軀體具備抗物理切割、打擊與穿刺的能力。
(與民規改裝軀體僅能擇一使用)

載具天才
被動。能無師自通地駕馭所有南方科技載具。

槍械武裝知識
被動。能熟練地使用所有近代南方熱兵器。

軍用格鬥術
被動。可以使用某些南方軍隊用的近身格鬥技巧。

生命感應模組
主動。能確切感知出方圓半徑一百米內的所有有機生物位置,不分敵我、不受干擾,使用一段時間後需要冷卻。
開啟條件無限制,主動關閉後須付出同等量#數進行冷卻,100#後強制關閉,且須同樣#數進行冷卻。

三用視覺模組
主動。具備熱感、夜視、魔導感測三種視覺偵查功能的模組,直接搭載於X27眼部。
熱感、夜視兩種功能屬於軍用基本款,無功耗問題。
魔導感測則屬於重點功能,可以目視取得對象魔力流動資訊,無射程限制。
魔導感測開啟基本無限制,但須相以相應開啟時間(#數)來進行冷卻。
(開了多長#數就需多少#來冷卻)

偵查無人機v2
主動。單場劇本內可攜帶三隻具備飛行與水下行動能力的小型無人偵察機。
無人機放出時可進行操作、與X27共享視野,且不受資訊攻擊干擾、入侵、奪取操控權。
無人機全數放出時可同時操作。無人機被破壞後,至劇本結束前皆無法恢復數量。
無人機擁有短小的機械手臂,可抓取小型且較小重量的物體。可配合手榴彈充作臨時轟炸機使用。
偵查無人機的形象如下

人形超載機關
主動。啟動該技能時,大幅度提升角色思考速度、個體行動速度、軀體整體能力。
技能釋放後可維持『一回合或35#』時間的效果。
技能效果結束後需要同量時間進行冷卻。



配備:

【主要武器類型】(擇一使用)
● 14式步槍 戰術改裝型
原型為M14EBR,半自動步槍,一彈匣為20發南方通規步槍彈。
配備高倍率瞄準鏡、滅音槍管與可伸縮摺疊腳架。
● ZR21 犢牛式突擊步槍
原型為Tar21,一彈匣為30發南方通規突擊步槍彈。
使用機械瞄具,配備有快拆架,可選擇姓安裝滅音槍管。
●A4-R16 標準突擊步槍
原型為HK416,一彈匣為30發南方通規突擊步槍彈。
配備快拆全息瞄準裝置與快拆架,可選擇性安裝滅音槍管。

【輔助武器類型】

手槍
原型為MP-443,一彈匣為12發南方通規手槍彈。
可選擇性安裝滅音管。

Z320 榴彈發射器
可單手持用的單發榴彈發射器,也可作為主要武裝的另一下掛式配置。
爆破榴彈的攜帶數量為5,爆炸範圍約4米,對重裝甲單位殺傷力稍低。

S110 下掛式半自動霰彈槍
小型化且可作為特定步槍下掛武裝的半自動霰彈槍,附有獨立扳機、握把與彈匣設計。
一彈匣為5發南方通規霰彈,使用彈丸類型為鹿彈。
可作為單獨武裝使用。

戰鬥短刀
近身戰用短刃兵裝。
僅在認知為急迫時機時使用。

 三用手擲爆彈
同時具備手榴彈、閃光彈、煙霧彈三種投擲物功能的手擲爆彈,
但單次只能使用一種功能,需手動調整。
手榴彈爆炸範圍約5米,對重裝甲單位殺傷力稍低。
閃光彈能暫時使生物單位致盲,影響範圍約5.5米。
煙霧彈能放出干擾視野的煙霧,影響時間約5分鐘,影響範圍最大可達6米。

【輔助道具類型】

 術式銘刻彈頭
銘刻了『魔力爆炸』術式的子彈彈頭,以目標的魔力為觸發術式媒介
原理大致為:彈頭命中且進入目標體內→銘刻術式接觸目標魔力→引發『魔力爆炸』術式
已被設定『彈頭必須確實命中且進入目標體內』此一條件式,需滿足條件式才會觸發銘刻術式
『魔力爆炸』術式的效果為『具備對魔力性質的爆炸,影響範圍約方圓5釐米(cm)左右』
若攻擊對象無魔力可觸發彈頭銘刻術式,則其能力被視為與普通彈頭相同

 制式光學迷彩連帽斗篷
可以罩住全身、附帶面具的斗篷,材質強韌且抗拉扯、防勾破,具備光學迷彩的隱身機能。
但無法隱藏著裝者聲響、行動痕跡,且脫離斗篷籠罩狀態下會曝露行蹤。
開啟條件無限制,主動關閉後須付出同等量#數進行冷卻,100#後強制關閉,且須同樣#數進行冷卻。

 掩體產生裝置
為一直徑4cm圓盤狀電子裝置
裝置內已預先寫入『地形改變lv1』術式
裝置設置點前方兩公分處,直接升成一面高度200cm、寬度100cm、厚度5cm的硬質實體牆壁,牆壁材質強度依據設置地材質而定
一次任務內可使用三次
若設置地處無法強行改變地形,或裝置遭遇限制無法運作,不消耗使用次數

 X27專用外骨骼組件
為X27特別設計的外骨骼組件。
具備額外強化機體物理出力與行動穩定的機能,
背部安裝數隻小機械臂與支架,擴展可攜帶物品的數量。
能量來源為微型核融合電池,半永久性供應能源。

 仿生人形應急修復器官一型
令仿生人形能與一般生物一樣接受藥劑、術式治療的特殊機構。
原理為接觸到判定為治療的相關手段,即觸發釋放奈米材料與奈米修復機械來修補受損部位。
斷肢、嚴重殘缺等傷勢類型無法恢復。

 靈魂容器載體
詳細未知,僅可得知可將生體意識完全性地放置於其中。
X27軀體完全毀壞(死亡判定)時,可將放置於其中的意識緊急彈出、傳送回
本體
注意:意識緊急彈出機制不具備記憶同步功能。



官方保證效果配備:

 HT-6
詳見此處



無使用配備:

 手榴彈
單次出擊時攜帶3個,有效殺傷範圍為方圓半徑15米。

 仿生人形應急修復器官二型
仿人體器官造型,安裝於仿生人形體內、用以應急修復仿生人形軀體的特殊機構。
每隔#100可修復一階傷勢,預設循環開啟,恢復次數不累積。
該階段受到友方任何治療手段則加速#50,若該階修復時間剩餘不到#50時則立即回覆一階傷勢。
此裝置無法修復斷肢、殘缺部位。




其他事項:

1.X27配備有一具大幅縮小過的活動式維護機材,因形狀過於與棺材相似而被戲稱為『仿生人的棺木』,依據他方對部分仿生人形的觀感,也有『人偶箱』一稱。
在X27軀體於『棺材』中『入睡』後,投入錠狀的固態奈米材料就能進行維修。維修速度與材料所需數量則依照X27損害程度而有所變化。
雖然具備一鍵加速維修的功能,但原廠表示不建議使用此功能。





角色立繪


(斗篷、護目鏡、口罩穿著造型)


(無穿戴造型)

委託Ajahweea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0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い影
仿生人,實用就好(?

07-29 09:00

大道寺羽風
沒安裝OOXX模組所以不行07-29 09:06
黑い影
太哀傷了wwww

07-29 09:12

特工S
下掛式霰彈槍是R6的萬能鑰匙?

12-04 20:46

大道寺羽風
可以理解成類似的東西,但不一定完全相同12-04 20:48
特工S
好的

12-04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諾爾斯區域行動紀錄... 後一篇:【RPG公會】X27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