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暗殺教室--イノコリ先生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8-07-08 18:17:50│巴幣:15│人氣:423
※CP為淺野學秀x赤羽業。
※老師秀x學生業。
※轉生梗。
※OOC。
※我有多久沒碰這對了呢。






「同學們,你們喜歡老師嗎?」淺野學秀站在講台上,帶著笑問道。他的紫眸有些深沉的掃過底下二十多數的學生們。

底下的學生都舉手了,除了一個--

--「沒有舉手的同學,放學要留下來喔。」

那赤髮的學生跟自己四目相望,眼瞳裡印著不悅。



「淺野老師,每天都問這些問題,你難道是戀童癖不成?」就算不滿,但只要被對方揭穿就輸了。赤羽業扯著微笑,極為挑釁的說道。

……可惜那雙眼睛像是要把淺野學秀給瞪穿似的。

淺野學秀絲毫不在意。反正對方只是個孩子,自己身為大人也不該跟他計較……應該吧。如果對方少把芥末偷加到自己的便當內。

……

「別把我當小鬼看啊。」赤羽業看著作業本上的好寶寶印章,想把淺野學秀碎屍萬段的心情都有了。

淺野學秀卻像是沒聽到一般,伸出手輕拍了赤羽業的頭,笑的那個燦爛。「赤羽同學終於交一次作業了,老師很欣慰。」

看著赤羽業快氣結的樣子,淺野學秀心情好的跟夏天的太陽。

可別小看老師啊。

……

其實他們是相愛的,只是沒有表明。而淺野學秀偶爾也會調戲一下赤羽業。「赤羽同學臉皮就是薄啊,一下就臉紅了。」

赤羽業聽著就很不爽,他直徑扯過淺野學秀的衣領往他唇上吻去。

「……要的話我也是可以做到的喔,淺野老師。」赤羽業舔了下嘴,勾勒起微笑。

這個舉動有沒有讓你想起什麼?老師。



「同學們,你們喜歡老師嗎?」淺野學秀站在講台上問道,這次依舊只有赤羽業沒有舉手。看著他在台下對自己吐舌的模樣,淺野學秀開口。

「沒有舉手的同學,放學要留下來喔。」

……

「赤羽同學,你不舉手的原因是為何呢?」「那老師你又是為什麼每天要問那問題呢?」赤羽業反問,他有些煩躁,不僅是他跟潮田渚有約,面前的人也讓他很不悅。

淺野學秀正想開口,卻被赤羽業打斷。「女同學就算了,連男同學都被你收買。」提起了自己的書包,赤羽業冷笑了聲,離開了教師辦公室。

淺野學秀並不明白為什麼赤羽業為何心情不好。

……

「業,你怎麼又沒有交作業?」潮田渚有些無奈。「這次可是有算在期末成績內啊,依照淺野老師的個性他一定會當你的。」

赤羽業聞言後輕笑了聲。「就憑他?放心吧,小渚,他不敢動我的。」

……

「赤羽同學,你應該知道沒交作業的懲罰吧?」「什麼啊,我沒交作業不都是你的錯嗎?淺野會長。」

學生會長頓了下。「我原本以為淺野會長是不會說謊的人,真是讓我失望。」不良少年瞇著笑大方的坐在了學生會室的沙發上。

「……好,是我的錯。這次你贏了,下次我會記著的。」「這可是你說的。」

……

淺野學秀沒有想起來,所以這次的作業他也理所當然的沒有幫助赤羽業。就跟當初一樣。「老師你不是很偉大嗎?怎麼食言了呢?」「……我的錯。」

……

「赤羽同學。」淺野學秀黑著臉將便當盒蓋上,摀住了自己的水。「戲弄老師的懲處是什麼你該知道吧。」

赤羽業歪著頭,笑的一臉純良。「老師你可是大人唷,要懂得諒解小孩子的行為。」

……

「都已經高中了,你怎麼還是這麼像個小鬼。」「你寵的。」不良少年理直氣壯的回道,將手中空的芥末醬罐丟去垃圾桶。

學生會長有些梗住,畢竟對方說的有道理。

……

每次赤羽業無聊想去老師辦公室看看淺野學秀的時候,對方總是不在。有些沒趣,正想回去時撞見了奧田愛美老師。

「赤羽同學,是來找淺野老師的嗎?」奧田愛美勾起了微笑。「他剛剛去頂樓了喔,說是想一個人靜靜,先暫時別打擾他吧。」

赤羽業微擰了下眉頭,卻也還是答應了奧田愛美的話。

……

「淺野學秀,你現在還學會了自閉是吧?」不良少年跑到頂樓,正好接到了學生會長看待病患的眼神。「……給我把那眼神收起來。」

學生會長閉上眼冷哼了聲,而後走向了不良少年。「我不是說過別跟奧田愛美走太近嗎?」「……啊?」不良少年有些嫌棄的砸了舌。「你真是個大醋桶子。」

--別這樣就故意疏遠我啊。



「同學們,你們喜歡老師嗎?」

接收到淺野學秀的眼神,赤羽業開口無聲說了--

--「我討厭你,淺野老師。」



「業,你剛剛有跟淺野老師說什麼嗎?」潮田渚向赤羽業問道。真不愧是他啊,這麼敏銳。赤羽業輕嘆。「沒有,只是很討厭那變態教師每天都問那種問題。」

潮田渚了然。「這也沒辦法嘛,班上很多人也都配合他的問題舉手呢。」有些無奈的笑了,潮田渚看向鄭在台上講課的淺野學秀。

--「而且淺野老師也很有人緣啊,許多老師都很仰賴他呢。」

赤羽業身子有些微震,沒有回話。

……

「赤羽同學,你該知道我還有工作的。」淺野學秀說道,而後看了下周圍。是無人的場所,而從剛剛開始赤羽業也只是拉著他來這、沒有多說話而已。「有什麼事就快點說吧。」

赤羽業看了他一眼,緩緩開口。「淺野學秀,你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嗎?」

看著赤羽業脫下身上的黑色外套,印入淺野學秀眼裡的,是那如燒傷般漆黑的可怕胎記。

……

當初的三年E班同學都在班群討論同學聚會,而不良少年也拉著學生會長一起去參加了。

「你們班級的聚會拉著我做什麼……」「我還沒給他們介紹你呢,男、朋、友。」不良少年有些調皮的露出笑容。

……

淺野學秀把赤羽業送回了家。後者身上的痕跡讓前者心一直絞痛,但他不明原因為何。

直到當晚他做了個夢。

……

那天其實學生會長跟當初的三年A班同學也有聚會,所以在跟不良少年暴出他們的戀愛關係後,他急忙的離開現場去跟A班聚會。

A班的聚會結束後,他還沒接到不良少年納編得聚會結束通知。其實這也沒大礙,許久未見的同學多聊一會是正常的,而學生會長也決定去E班的聚會接自己的男友。

可是當他到達現場後,迎接他的卻是熊熊燃燒的火焰。



最後一節。看著台下的學生們,淺野學秀心口不停的冒出不明的愧疚。他不像平常一樣帶著笑容,反而低著頭。「……同學們,你們喜歡老師嗎……?」

……

學生會長也不管自己的生命是否有危險便衝了進去。他看向一群被烈火燃燒過的漆黑屍體,每經過一個心也沉了一分。

但是他現在最心急的是--

……

淺野學秀看著面前的課本,心不在焉的。「之乎者也而何其且若與為以焉。」有些機械式的念著課文,而台下學生有沒有好好跟著他念,他已無力去管。

……

--「赤羽業!」

學生會長抱起倒在地上的不良少年,後者緩緩睜開了雙眼。「……你笨嗎……淺野會長,幹嘛跑進來啊。」不良少年有些無力的勾起微笑。

「業,你撐著點,我這就送你出去。」學生會長正想起身抱著對方出去,卻被抓住了手。「不用了,反正我也沒救了……看,我的衣服都被燒一大半了、煙也吸進太多了。」

……

下課時間快到了,淺野學秀又開口問道:「……同學們,你們喜歡古文課嗎?」

台下的學生們都舉手了,除了--

……

不良少年感到自己腦袋昏沉的嚴重,睡意也一直席捲而來。他有些吃力的伸出手,撫向學生會長的臉龐。「別露出這麼難看的表情啊……」

「業……」學生會長緊緊抱住了懷中的人。「對不起、對不起……」聲線顫抖著。

不良少年笑出聲,但那笑聲卻快要被火給吞噬一般消散在濃煙中。「對不起什麼啊,又不是你的錯……真要賠罪就代替我活下去吧。」

不良少年輕吻了學生會長。「快逃出去吧,學秀。」

--「我愛你。」

……

放學期間。赤羽業起身抓住了台上人的衣領。「淺野學秀,清醒點。」金瞳及紫瞳都有著對方的身影。赤羽業勾勒出了微笑。「剛剛就只有我沒舉手,但是 —— 」

--「光是我這失去的一票,就證明你輸了。」

淺野學秀瞠大了雙眼。赤羽業放開了他。「以前的事都已經過去了,你也不必再問那噁心的問題了,我們都沒怪罪過你。」

看著赤羽業的微笑,淺野學秀頓住,之後卻也發出笑聲。「……是嗎?我這次還真是輸的很徹底啊。」

赤羽業將微笑放大,而後抱住了對方。「歡迎回來啊,學秀。接下來就要接受我復仇式的戀愛囉。」

淺野學秀聞言,也回抱住了赤羽業。「樂意至極。」



後話:
頭好痛(。
我來解釋一下吧……

學秀跟業上輩子是戀人,時間線是動畫裡殺老師去世後,大家成年打算舉辦學生會的時候。
但是在學秀趕去A班的聚會之後,E班的學生會就發生了火災的意外。
而在學秀趕到的時候業已沒救,他也很愧疚自己為何不能待在業身邊守護他、如果自己不去A班聚會的話,那是不是E班的大家也有救了。

「同學們,你們喜歡老師嗎?」所以在這輩子淺野學秀遇到了轉世後、當了他學生的E班同學們,內心莫名的愧疚感使他每天都問這種話。

而業,在過輪迴的時候孟婆湯出現問題而記得上輩子的記憶,也很不爽學秀每天問這問題。因為他知道學秀腦子裡某部分肯定還記得上輩子的事。
所以強制把學秀的記憶喚醒。

就是這樣啦……後面頭因為超睏所以就痛的很嚴重,所以可能有BUG不好意思嗯(。

我要去睡晚來的午覺了88(頭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0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7-09 14:09

丨布丁丶冰淇淋
不會07-09 14:33
我是ㄇㄌ不是ㄘㄧ
謝謝糧食,愛你(抱)(走開
秀業超棒//

07-15 21:16

丨布丁丶冰淇淋
不謝不謝(回抱(。
秀業真的好食!07-15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eam... 後一篇:第五人格--我的摯愛(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