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攻略】2018 ( ACG動漫活動-臺北地下街巴哈市集 ) Q版圖文遊記

作者:警察杯杯!就是這個僧│2018-07-08 14:11:51│巴幣:70│人氣:475


  《2018 巴哈市集》最新遊記文 2018 (中二宅 | 2018 巴哈姆特臺北市集) 終於在今年 7 月 8 日公開,為迎接ACG活動「2018 巴哈姆特臺北市集」。

本ㄈㄓ油身於 臺北Y區地下街 ,與逾萬位巴哈ㄈㄓ共滑這超純煉油場同樂。另外《2018 巴哈姆特臺北市集》眾多「巴友們」野特別感謝大家相見玩樂。



角色簡介:



✦前言:

一年又過了!又到這次的巴哈煉油市集,總之身為場外ㄈㄓ窩就去惹~野。(話說今年根本是認親大會..!?



中二宅《2018 巴哈姆特臺北市集》!


        這次參加這「2018 巴哈姆特臺北市集」活動,講真的我沒什麼特別想買的~臺北地下街也都逛到一個膩掉。但是!身為一位巴哈ㄈㄓ,這種自家ㄈㄓ煉油廠辦的活動,就是不管怎樣!就是要回來共吸!共滑!共漏油!


一進去臺北地下街,就看到我婆雷姆在牆上  雷姆醬這隻超可愛!


而今天臺北地下街真的沒料到..超多人,光是要走到市集的指定區域就耗費了15分以上時間。(我也故意不從北門站下站,來慢慢回味y區所有店家


終於到了!臺北地下街的動畫電玩點,也看到巴哈的掛牌。果真,這裡才是我熟悉的味道~滿滿的油味!易跌倒的地板!這才是我所熟悉的巴哈姆特煉油廠!


後續我也找到!活動前就約好認親的場外ㄈㄓ們。一來..就看到他們在嗑1包500元的福袋,一個掃貨不手軟的概念..   (最後都抽到垃x,大家當場暴怒..XD


後續來第二趟時,也去場外板看到認親文。而找了許久~終於!又認親一位ㄈㄓ!(他在這市集已玷汙認親一大票場外ㄈㄓ們)


而逛第一輪後,大家該漏油的都漏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大家就揪去ㄘ頓好料的!直到散會..((也講真的..這某馬x火鍋店還真不便宜..含服務費就快接近800元!好吃是值得的!無限吃喝沙拉吧,還可喝酒喝到爽~~~~


後續我又抓了一位洨妹巴友,去了臺北三大油區之一,三創園區那去玩那個鬼屋..當時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因為那邊慘叫聲超大~~~~((


這地方也怪搞笑的,一個百貨公司內部,其中一間硬要來這類日式風格的裝潢。某方面真的很可愛又還是很可怕.....(慘叫聲太多了啦!!

總之..後續進入鬼屋前。一律不準帶手機!和透露內部鬼屋故事內容等相關資訊!
所以我只能說~我進去到出來的感想是...


~!@#$%^&*!@#$% 乾!你給我走快點喔!燈在哪裡~!等等啦!找不到門!!
啊啊啊鬼別在追殺我們撞牆壁了!找不到門在哪啦

ㄎㄅ燈具卡住在鬼頭髮上了..鑰匙..最後快開門啦!鬼一直在我們背後!
啊~~~~~~~~~~~~~~~~~~~~~~~~~~~~~~~~~~
(我們怕到開不了門,叫到連鬼都受不了((鬼用手勢表示:安靜..


也因某事情..我打賭輸了..被逼穿這女性和服,然後要用JOJO立姿勢在外頭最多人看的點..拍出一張紀念照!

店員在幫我們拍攝時,一直在狂笑...(太過份了..QQ
還準備拍攝時..短短不到幾秒鐘!裡內外的客人莫名其妙的都聚集過來我這!(我表示:我可不是Coser啊啊啊~~~~!


最後拍攝出這張照片,趕緊結束這回合!離開這地方。(下次不敢打賭了QQ

並結束了!今日的「中二宅 | 2018 巴哈姆特臺北市集」+場外ㄈㄓ聚會(話說我也是有買東西的,下圖手上的某玩偶..=///=




對了!幫我拍攝的店員超可愛ㄉ~ 



✦相關連結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0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8巴哈市集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竟然是認親大會!我誰也沒認到嗚嗚~

07-08 17:11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僧
下次要記得大喊野ㄛ~[e5] 07-08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A82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雄】月讀本館 | 女... 後一篇:沒靈感,所以來玩接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