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某投──哈雅庫!EXQ 景品 刀劍神域 桐人 完成品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刀劍神域│2018-07-07 11:53:29│巴幣:10│人氣:605
鎮樓C8763,不解釋
各位好,我是飛熊,最近都沒有錢買PVC了,只能開開一些小景品來滿足各位的觀看欲。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刀劍神域,大家最愛的C8763使用者,桐人。

外盒正面是桐人大圖。
右側面是背後照及側身照
左側面為正面全身照。
背面是不同角度的近照
底部是注意事項及公仔相關資訊
接著介紹零件組~
毫不起眼的普通底座
雙劍鞘+逐暗者+手部
星爆哥の上半身
星爆哥の下半身,褲子皺褶加亮漆感覺不錯!
組合!
右側
後側
左側
拔劍!使出二刀流!
衣服塗裝一般般,但以景品等級來算高質感。
鞋子縫線有做出來這點給好評。
一臉星爆。(炸)

逐暗者做的感覺像塑膠玩具(是沒說錯拉)(本處無誤),頭髮塗裝大刮傷,背後也有多處斑點
嘛,景品嘛,不要要求太多了(安慰自己)
阐釋者形狀不錯,但塗裝也掉漆,哭哭。

總結。
300多塊的景品有這種程度的發揮算是相當不錯的,EXQ也一直是景品中的良廠,在預算有限又想追求一些些質感的同時,選擇這家CP值的回報真的算蠻高。
但同樣的,300多的價格能帶你的也只是比平時更優越一些的質量,還是不能與PVC相提並論。
畢竟在大碗的滷肉飯都無法跟高檔牛排比嘛。
高達21公分的大尊,不算太崩的塗裝和造型,又很便宜!這是他的優點。
缺點是溢色、掉漆及刮傷,多種景品常有的通病他都一併俱全了。
追求完美的人不建議入手,而以上這些缺點都無法對你有所動搖的話,這尊絕對是值得入手的高CP值商品。
以上是這次的開箱,希望你們會喜歡!
下一次開箱是甚麼時候呢?就要看看到貨的進度了~
那麼我們下次見~
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8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神域|桐人|雙刀流|C8763|景品|EXQ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歐逆醬~~幫我買... 後一篇:【開箱】來吧,人格面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