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自身替身設定(自創的)

作者:蒼雪焰紅(AO.)│2018-07-05 21:38:56│巴幣:6│人氣:183
大圖傳送--->
(如果有大心真心感謝QAQ!!)(然後我補個設定ˊ>ˋ/)

STAND USER:望 月旭(妹妹) 友方
STAND NAME:泡沫之律

替身數值:
破壞力:B(原本大小)-->A(變小後)
速度:C(原本大小)-->A(變小後)
射程:B
持續力:C
精密度:B(原本大小)-->D(變小後)
成長性:C

替身能力:
替身為獅子魚的樣子,普通的大小(身體呈黑色,條紋的地方會發出彩色的光),在光亮的地方會顯現原型,黑暗的地方會變成泡沫的顏色(發出淡藍色的光,不至於看不到)。
替身為單一型體被攻擊時會分裂(最多分裂五隻,大小依分裂次數而變小速度也會變快),目標被替身碰到的部位會沾上泡泡水(沾上的地方會發光,性質有點像油漆)就會放出電流,電流的強度由替身沾上的次數而往上疊加;替身能夠由型體變成液態(油漆狀的泡泡水)包裹在目標上能夠隱身(也能用在自己身上),不過範圍不大,泡泡水如果乾掉隱身效果會消失(替身的強度由自身的精神強度而定,如果以強力的精神力強化,但替身被破壞的話,自身也會受到嚴重的傷害。)

替身使者設定:
[相較於自己的姐姐...我或許比較習慣待在光亮中吧?]

望 月旭,天蠍座,20歲,黑髮紫瞳(偶爾會戴顯色片,喜歡黃色),性別女,住在高雄市。

台灣人(混血兒),有個雙胞胎姐姐(望月無);個性活潑開朗(有點過動和天然呆,太開心的時候會發出yeeeee!!!的聲音)喜歡逛新掘江和中央公園,對於轉蛋機及夾娃娃機有興趣,也喜愛聽和收集靈異事件或都市傳說,記憶力不太好會隨身帶記事本當備忘錄;遇到不開心的狀況時會很沉默,且在記事本上畫微笑擺在自己的嘴前,只會用點頭和搖頭來回答問題。有虐待動物的衝動,不過還是會將誤傷的動物做治療並且放回;喜歡看自己的替身在空中游泳的樣子,最喜歡的飲料是柳橙汁。

從小對於姐姐(望月無)充滿著敬佩還有喜愛,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像月無那樣完美的存在,自己就能受到父母的注意還有關愛了(父母不怎麼管月旭,不把她放在眼裡),對於長的像自己的姐姐繼溫柔又強大,完全成了唯一的依靠;在一次的車禍中只有自己活下來(雖然沒有找到月無的屍體,但也被判定為死亡),在那之後便繼承了家產,但為了必免爭產的狀況希望能以一半條件和父親那方的親戚住在一起;雖然車禍中家人都被認定死亡,但還是相信無還活著,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曾經相處的記憶開始淡忘,只能以照片來回想。

其餘設定:

●替身能力是在五歲時覺醒的。

●有轉蛋機或夾娃娃機的地方就會找到她。

●對月無的印象只有小時候的樣子。

●身上會帶著月無的小圓鏡當做護身符。(小時候月無寶貴的東西)。

●隨身的筆記除了備忘錄,多半都是怪談,都市傳說的筆記,還有轉蛋機及夾娃娃機的地點。

●小時候家裡還蠻富裕的。

●發生車禍是13歲的時候。


STAND USER:望 月無
STAND NAME:泡沫之淵

替身數值:
破壞力:E
速度:B
射程:A
持續力:A
精密度:B
成長性:D

替身能力:
為人型的替身全身為黑色(身上會發著藍色微光)頭為鳥型的樣子,頭上長有會發出七彩光的鹿角;替身型態呈現空中半垂直的樣子(頭下腳上)然後會一直浮在空中,在有亮光的地方會呈現泡沫的樣貌(型體是一樣的但變成泡沫的透明色,照到的地方才會那樣);替身頭上的鹿角在黑暗的地方會發光(可以當成夜燈XD或照明燈用);替身能夠讓自身滑行一段距離。
能依目標製造出由內向外擴的正方型方塊(正方型泡泡),可以將目標困住(泡泡要由替身才能破壞,破壞時自身的替身使者也會受到傷害)困住時能在泡泡的空間內取出目標物身上的某樣東西(必須要有實體),泡泡的擴大範圍及強度由自身的精神狀態而定,如有強大的精神力強化泡泡但被破壞時,會承受很大的傷害。((取出方式->目標被泡泡困住,會縮小到把目標身上的東西取出(能力可以殺人,找東西或是打掃(?)之類的)))

替身使者設定:
[相較於自己的妹妹...我或許比較習慣待在黑暗中吧...]

望月無,天蠍座,20歲,黑髮紫瞳,性別女。

台灣人(混血兒),有個雙胞胎妹妹(望月旭)個性上沉默冷淡做什麼事都非常小心,且有嚴重的潔僻;做的事情如無自己所願會窩在角落自言自語;有傷害動物的習慣(壓力大的時候會轉移到人身上);喜歡收集鏡子,喜愛的飲料是柳橙汁;從小被自己的家人以嚴格的方式培養,所以非常羨慕沒有受到家人約束的妹妹也非常的討厭她(但總是瞞在心裡不說)在13歲那年出車禍,車禍中父母雙亡但妹妹卻幸運存活下來,自己卻消失行蹤。

其餘設定:

●從小就有了替身的能力,但不知道使用的方法,因為家裡嚴格的約束下對於交際非常生疏和害怕,所以習慣和自己的替身說話(角落的自言自語)。

●於五歲有虐待動物的習慣也發現替身能力的使用方法。

●習慣在手上戴黑色手套,不愛和別人共用物品。

●很少說話但心裡話很多。

●雖然討厭自己的妹妹但還是有在關注她的事情(前期)。

●以前家裡似乎還蠻富裕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6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AND|替身|自創|雙胞胎|創作|色鉛筆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這替身感覺很棒

07-24 0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4cj84xup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分(參加企劃畫的)... 後一篇:近期塗鴉(只有第一張不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