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L8週年個人的經歷和心得

作者:μaki│2018-07-03 18:19:08│巴幣:0│人氣:104
不知不覺LL整體已8年,而我加入LL才2年過去,時間還真快...

回想當時只是網路好友傳有個叫學園偶像祭的動漫要在中視放,後來又聽說μ's要開final live,live完活動就要暫停了,於是我就在好奇心下來看看LL到底是甚麼動漫,為何他能紅遍全球。
看的過程中終於慢慢知道原因,為了拯救廢校危機,成立偶像社,從0開始,中間不知碰到多少困難與阻礙,可能還有冷嘲熱諷,但在成員的共同信念以及穗乃果的不放棄之下,終讓學校躲過廢校的危機,這過程有些看的我是又笑又有些難過,看完後終於了解他為何這麼紅,我也很快就看上「真姬」這個角色,但他的個性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他是個傲嬌是我沒意料到的。
2016年雖加入有些遲,不過整體感覺仍是在歡迎我的,那年遊戲代理商舉辦唯一一次的全國大會,在大會上我看到熱情的粉絲隨著音樂揮著他們手中的螢光棒,當放出Snow halation這首歌時,我第一次看見何謂「奇蹟的顏色」,所有螢光棒都從白變成橙,這景象到現在我還印象深刻。

2016年下半因家中大整修,暫時住到別人家,他們家正好有裝MOD,我終於是能在電視上看學園偶像祭了,這時sunshine也在播放中,我看著看著,不久第一季就結束了,sunshine整體看得我是感到輕鬆,嚴肅感倒沒有μ's濃,同樣講述成立偶像來阻止廢校,最後一集我是感到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新的偶像團體要起飛了,我很看好他們未來的發展,這時我也觀看了LL的電影版,最後聽到僕光這首歌我有些難過,一方面是被那旋律影響到,二方面也再次有了疑問:為何這中間都沒有人告訴我有這動漫呢...?

2017年初在南港的國際動慢節,我忘記自己是怎知道pile會來的消息,趕快跑到舞台前,已經很多人聚集了,時間一到,看到pile出來了,這是我第一次和聲優近距離的看到,整整幾分鐘我和其他粉絲是又High又興奮。這一年LL首次進入我的夢中,週年時我在睡午覺,夢到自己在一家人很多的餐廳,候不知為何,居然放起了僕光這歌,當放起這歌,大家是又high又興奮,跟著唱了起來,我也跟著唱了起來,之後就醒了,這是我第一次做夢夢見lovelive。

2018年夢見跟LL有關的是越來越多,有一次夢到我居然在搭東海道本線,好像是上個月吧,睡覺夢見我在寫「最想去的地方」,本來我好像寫馬祖,可是後來我擦掉,改成沼津市,看來我在LL是越來越深了。

進入LL的時間短暫,可是在熱情的粉絲以及老手的資訊下,我也很快就喜歡上了他,雖那個遊戲在2017年因原廠政策改變而收回自營,但我對LL的熱情度依然不減,包括我做夢夢見跟LL有關的,還有上周也是第一次到安利美特買了LL合作的飲料喝,有幾首歌聽多就跟著哼,期待LL接下來的發展與表現。

這個影片還是印象深刻,心裡還是會有些感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4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學園偶像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ki1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次到安利美特點LL的飲... 後一篇:我的真姬在夏日女孩第一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