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Zero project──EvAngeLine 19:神之雷光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7-02 18:22:31│巴幣:44│人氣:611
19
神之雷光


  「哈……」


  祐太打了一個哈欠,這引起坐在身後正在辦公的結衣,於是轉過來關心:「你已經打了十幾個哈欠了耶……昨晚沒睡好嗎?」


  「嗯……昨天因為在忙些事情所以晚睡了點。哈──」


  見對方語畢又打哈欠,結衣問:「該不會是在忙新年的事情吧?你今天可是差點遲到呢,連相機都忘了帶……需不需要來杯咖啡?」


  祐太搖搖手,「不必了……等等午休瞇一下就好……」


  「新年……嗎?」結衣盯著電腦螢幕顯示的日期,為「12月29日」,低聲自喃。


  霎時間,祐太聽到一個細微,且陣陣發出的不明聲響,同時口袋裡手機也產生了震動,當這個聲響由「咚」漸漸轉為「轟」時,祐太頓時睡意全失,警覺性地往玻璃窗外看,並同時拿出手機。


  距離這棟大樓莫約五十公尺處的街道、住宅區發生爆炸,爆炸所產生的濃濃黑煙迅速竄上天際,而造成這些爆炸的德爾塔,正與一群警方交戰著。


  武裝警察用槍械攻擊德爾塔,卻在傷到她之前就被火焰給燒成粉,用來防禦的火焰同時也成了攻擊,將一位位武裝警察給燒成焦屍。


  低頭瞧再次發出震動的手機,螢幕顯示「還愣在原地幹嘛?快點跑啊!」幾個大字時,祐太才趕緊轉身想牽住結衣的手逃跑,但已為時已晚,德爾塔雙掌對準祐太的樓層,射出兩道筆直的烈焰。


  不過烈焰只打到表面樓層與樓層間的實心牆壁,但由此製造出的衝擊波仍震倒所有人。


  「呃……」祐太再度睜開眼,發現整棟樓都變得像是被颱風掃過一樣凌亂,桌椅、櫃子……包括人通通東倒西歪。


  往左方看去,結衣就倒在自己身邊,不過面色痛苦,往下一看才發現對方的腹部被爆炸飛來的玻璃片割傷,傷口目測莫約有六公分,血流如注。


  祐太見狀便趕緊脫去白襯衫,上身只剩一件短袖。將襯衫綁在結衣的腹肚,做簡單的止血後,以公主抱姿抱起對方,此時又聽到外頭德爾塔飛行所發出的噪音,著急地往樓梯間跑去。


  德爾塔直接飛入大樓內追擊,飛行時製造出的火苗灑到辦公室周遭,慢慢地室內開始燃燒起來。


  德爾塔在狹窄的樓梯間撞來撞去,緊跟在小心翼翼,卻又不得放慢速度的祐太身後,朝他腳邊發射火球,使祐太往前方的牆壁撞上,結衣也滾落在地。


  「得手了!」


  祐太回身一見,德爾塔已離自己不上十五公分,就在這危急之際,雪奈從旁的牆壁破牆出來,激光刀身幻形成槌子,把德爾塔一口氣槌出大樓外。


  「雪奈!?」


  「花了點時間趕過來,沒有受傷吧?嗯?啊!小結衣!可惡……納命來吧!德爾塔!」


  此時的祐太已經沒有時間顧慮「雪奈為何認識結衣」這件事情,而趕緊抱起結衣往樓下走去。


  來到大樓外,見著兩人在外頭激戰,雪奈揮出一刀,與刀柄分離、飛出去的刀身,分裂成數十把劍刃,像極一群飢餓的烏鴉,朝德爾塔襲去。德爾塔雖用火焰迅速燒光劍刃,然而雪奈的刀柄幾乎不用一秒,就可以快速生成新刀身來。


  雖然雪奈只能在地上行動,但激戰過程中也看不出有絲毫陷入苦戰的感覺。祐太趁雪奈支開德爾塔的時候,小跑步來到公司外的街道上,正巧旁邊有一台剛抵達的救護車,就先將受傷的結衣交給醫護人員。


  爾後跑回去,拿出手機打開相機拍攝兩人的戰鬥,順道問:「約塔!從剛才德爾塔沿路破壞的行為,有錄下嗎?」


  「那當然!我可是駭入了幾十條街的攝影機喔。」


  雪奈不停地變換武器形狀攻擊,德爾塔因身上一直出現細小的傷痕,而被搞得心神焦躁,一氣之下全身出力,爆發出散彈型的火球,除了公司之外,還波及到祐太身旁的轎車、商家,以及剛趕來支援的警察。


  行動靈巧的雪奈,像條深山的狼犬,穿梭在火球雨之間,此時德爾塔朝對方射出火柱,雪奈高高瞪起,刀身塑形成狼牙棒,看準德爾塔的腹部槌去。


  雖然德爾塔確實像棒球一樣,被擊飛出去,不料德爾塔的火柱轉彎回來,往雪奈毫無防備的左腹打去,硬生生撞在牆上,然後摔落墜地。


  德爾塔忍住腹肚被多枚尖刺嵌進的灼熱感,往雪奈那飛去,準備執行最後一擊時,祐太腦袋想著要跑過去,試著做些吸引對方注意的事情,不過在他邁出腳步前,一把附帶有電光的金屬巨劍,從身旁咻一聲飛去,巨劍飛行時的風壓使他的髮絲被吹亂,且能感受到臉頰的些微震動。


  劍狠狠地往德爾塔後腰刺穿,痛得直叫她跪在地上尖叫,而那把劍又被某種力量給拉出、抽離德爾塔的身體,被抽離後德爾塔隨慣性,與雪奈拉開一段距離,並且給她留個十公分的大傷口。


  隨劍被抽離,祐太眼珠跟著劍轉身一看,是本應在療傷的亞紀,她喃喃自語:「要是能傷到脊椎的話就好了……早知道就讓劍鋒橫著射出去。」


  祐太跑過來關心,不忘要稱呼亞紀的代號:「阿爾法!妳的傷……」


  「我不要緊,傷勢已經復原完畢了,你先退後吧!」


  「等……等一下啊!」


  亞紀說完,馬上衝去與德爾塔戰鬥。在亞紀衝出去之前,祐太確實瞧見亞紀身上的繃帶根本沒拆。


  「鳩乃難道沒有阻止她嗎……」祐太面露既擔心又心疼的表情自言自語。


  「這就是亞紀啊……即使斷手斷腳,還是要完成任務。該說這是人為導致?還是天生就有的性格,我實在想不透。」約塔聽見祐太的話後,附和說道。


  不……亞紀會變成這樣……


  德爾塔剛才已和雪奈激戰過,體內所囤積的能量不多,她打算放手一搏的,飛到亞紀正上方,用烈焰包圍住她,製造出無法逃脫的烈火屏障,並逐漸往內縮。


  「就這樣被火燒成焦屍吧!原型!」


  ……


  「Barakiel……(神之雷光……)」*註一


  轉瞬間,烈火屏障的內部產生出電光爆破,將屏障往外炸開。


  眾人被強勁的旋風給吹得張不開眼,祐太透過一點縫隙見到亞紀把劍插在地上,全身上下包含巨劍本身,浮現出耀眼、發出啪茲聲響的亮銀閃電。


  「該死的──」德爾塔爆氣直衝下來,亞紀不慌不忙的將劍拔出,嘴輕聲唸:「Kynigetikó oplo!(散彈!)」


  語畢,再插回地,劍身朝四面八方引爆出閃電,把德爾塔電得僵直麻痺,並再唸:「Fortisména!(蓄力!)」劍身通滿電,朝距離自己極近,又因麻痺而全身破綻滿滿的德爾塔砍去。


  劍從她的左腰開始往右肩砍出,照理來說德爾塔應該是要被砍成兩半的,但她在千鈞一髮之際往後退幾公分,只有讓劍鋒劃傷身體,不過所造成的傷口還是很大,瞬間就噴出了大量鮮血,將亞紀的身體、面容、白髮都給染得血紅。


  受重傷的德爾塔面目猙獰地狠瞪亞紀與祐太一眼,心不甘情不願地緩慢飛走,亞紀並無追的打算,因為硬撐著受傷身體戰鬥,導致體力透支的速度加快,雙腿癱軟而跪在地上。


  祐太跑過來,看到對方疲憊的樣子,以及先前傷口因戰鬥而裂開,緩緩地染紅白繃帶。


  亞紀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我啊……


下回:何故之淚

註一:巴拉基勒(Barakiel),希伯來文意思為「神的雷光」或「神的祝福」。主要的熾天使之一,他藉著持神的閃電持行他的統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3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ero project|EvAngeLine|Evangeline|機娘|人造人|女僕|科幻|戰鬥|人工生命|道德倫理

留言共 1 篇留言

Pay2single
是經典的開技語音RRRR

07-02 19:38

Aoaiyaですわ~
特別用希伯來文RRRR07-02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商一下下新的小說平台w... 後一篇:[達人專欄] Zer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