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晚餐 其之零

作者:宅氣★凌人│2018-07-01 21:03:01│巴幣:1,542│人氣:543

看到標題一定又會有人又要嘴我:啊幹,怎麼又是短篇,不良呢?實況主呢?你她媽不是說這只寫一篇嗎

別氣,先聽歌好ㄇ。

我上個月每天都加班,是哪有時間寫啦!回到家都累死了,農個GBF就差不多要睡了準備上明天的班。

說是這麼說,但還是有在動筆啦,不良現在大概5K字左右。


為了彌補你們,寫了一個色色的,別氣好ㄇ


我看很快,小錯誤能跟我說就跟我說吧,大錯誤我有時間就再看一次!
先在這邊感謝各位了

內容有些許情色描寫,請自行斟酌觀看!


  「癌細胞已經轉移到其他的地方了,再加上你已經是末期了,情況可能不樂觀。」
 
  巡房的醫生語氣有些沉重地說。
 
  但是我根本沒將他的話聽進耳裡,自己的身體有多麼殘破不堪我知道,並不需要藉由他人的口來告訴我。
 
  他不用特地說明我就明白自己是個將死之人了,畢竟每天伴隨著我的那些痛苦完全都不是開玩笑的。
 
  而我只是一昧地望著窗外,思考著這醫生一生中到底會跟病人講多少次這一句同樣的話呢?還有突然想到靈魂的重量那種雞毛蒜皮的瑣事。
 
  「我知道了。」姑且是應了一句,假裝我有在聽。
 
  「是嗎……。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安寧病房,本院會盡量將做到最好的!」
 
  我感受不出來這醫生到底是充滿著醫者的熱情還是只是打官腔罷了,總而言之對我來說都沒甚麼太大的差別。
 
  叫我住進安寧病房只是婉轉地叫我舒服的等死,這跟放棄了我有甚麼兩樣?淨是會說些好聽話的傢伙。
 
  「嗯嗯,謝謝醫生。」
 
  說完該說的話之後,他也沒有久留而是繼續巡房下去,指示護士在點滴中打一劑藥之後便離開了。
 
  只有我一個人住的單人房馬上恢復了原本該有的寧靜,整個病房只剩下時鐘沉悶的滴答聲。
 
  這樣看來有沒有住安寧病房大概都沒什麼差吧,就只差在給藥的差異,既然如此我還不如待在這裡快速地了結自己的生命。
 
  「我就要死了啊……」沙啞的聲音迴盪在空無一人的病房中。
 
  而這道聲響就像是要懲罰我一樣,不停地在腦袋中和各式各樣的思緒激烈碰撞著,然後將那些不必要的情感給吞噬掉。
 
  最後的結果就是像一個空殼般虛度光陰……不,現在的我能所做到的最大程度也就只有這樣了。
 
  抱怨著、怨恨著、憤怒著、悲傷著…….沒有半點希望地死去。
 
  這就是等在我前方的「未來」。
 
  既沒有親人也沒有戀人,無依無靠的自己僅有孤單和空虛陪伴著我。
 
  「一無所有的我……我只想要好好的、安靜的去死…」
 
  我緊抓著床單,內心遊蕩在崩潰的邊緣,生與死的界線不斷在模糊著。
 
「說甚麼傻話阿你?!」
 
  一道嘲諷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原以為只有自己能聽到的喪氣話,意外卻被人給聽見了,而且門外的回傳了對話。
 
  先不論隔著一扇門怎麼可能還能被人給聽見,最讓我覺得殘念的是自己脆弱的那一面被其他人給得知了。
 
  雖然我的求生意志很低,但我從來不會表現在外表上,最多就是一張撲克臉,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性格才把我自己壓垮了。
 
  但我有我的堅持,總覺得要是跟誰抱怨這種事情就像是在跟這個世界示弱一樣──跟這個糟蹋我的世界承認自己輸了。
 
  所以我都盡可能的不將這種情緒露骨的表現,可是如今卻太大意了被別人給聽見了。
 
  門外的人是誰我心裡有數,而且她是我最不想要讓他知道,自己保持著這種想法的人。
 
  「誰說你一無所有了呢…..?」門外的人一把將房門打了開來。
 
  從門外走進來的一名身穿全黑的少女,她似乎對我的話很感興趣,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不過基本上還是沒有明顯的喜怒哀樂,就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種。
 
  「妳聽錯了,我沒這樣說好嗎。」我對她擺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她不理會我逕自走到我旁邊,一語不發的幫我換掉病床旁的花瓶裡的花,然後又在桌子上放上一籃蘋果和奇異果,都是富含高營養的水果。
 
  我們之間常有這種互動,但是在不小心揭露的自己的心思之後,此種沉默卻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
 
  換完鮮花之後,她交疊著雙腿坐在我床上,富饒興趣的眼神在我身上遊走,像是要將我看透一般,這令我相當不安,直覺地將頭給撇開。
 
  「不要再說甚麼一無所有這種話了。」她口氣有些嚴肅,我仍然不敢直視她。
 
  「因為你還有……一堆欠我的負債啊!」少女不懷好意,呵呵地笑了出來,雖然嘴角根本沒上揚。
 
  「啊哩,我以為妳要說些……。」我驚訝的聲音越來越小,才發現自己中計了。
 
  「不然你以為一個剛出社會的作業員,哪有錢可以每天住單人病房?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全都是多虧了我的幫忙好嗎?」越說越可以感受到她語氣中的那股興奮。
 
  我忘記這傢伙根本就是個抖S啊!
 
  原本還以為她要說些甚麼感人的話來鼓勵我,沒想到卻又是對我落井下石。
 
  不過她說的話也是100%正確的,我確實是依靠她才得以苟延殘喘到現在的,不然我早就橫死在外頭的某個小巷裡頭了。
 
  雖然她講話並不是只有像今天這樣那麼不中聽,而是一直以來嘴巴都很惡毒,可是如今願意幫助我的就只有她,願意探望、關心我的人也就只有她了。
 
  我是打從心底感謝她,多少也因為這個理由所以不願意在她面前表現出失落的樣子,然而持續到今天還是破功了。
 
  「所以為了讓你還我錢,你可不能隨便死掉吶,好嗎?」她用有些冰冷的手輕輕握住了我。
 
  翻臉像翻書一樣快的軟化態度,讓我清楚明白她肯定也知曉我已經活不久了,而且正以自己的方式鼓勵著我。
 
  「謝謝妳。」我原本想回握,不過她卻馬上又將手抽了回去,彷彿看透我的心思一樣。
 
  「不過很抱歉……這筆錢我可能沒辦法還妳。」我懊悔地低著頭。
 
  「癌細胞已經轉移了。我已經是…風中殘燭了……。」
 
  可惡!明明就已經下定決心不要在她面前擺出這種姿態了,應該早就知道自己沒有救了,該放下的都放下了。
 
  可是…可是…為什麼……我的眼淚卻還是不停地落了下來。
 
  「妳別再管我了,就讓我好好去死吧,住回四人、八人病房都無所謂,求妳別再可憐我了……。」
 
  而我的這一席話,似乎也觸碰到了她的逆鱗,徹底地讓她生氣了,明明就是個沒什麼情緒的人,但就是特別容易動怒。
 
  「你說我在可憐你?」比以往更加冷冰冰的話語脫口而出
 
  病房內的氛圍迅速下降,就好像颱風過境一樣,時而平靜時而暴風雨,令人捉莫不定,但這也算我們相處的特色之一。
 
  「到底是誰前陣子還苦苦哀求我嫁給你?」
 
  「誰死纏爛打的找我出去?」
 
  「誰打腫臉充胖子請我吃高級餐廳,結果沒帶夠錢最後還是我請客?」
 
  如機關槍般的抱怨,從她的口中衝了出來。
 
  「這都還只是這半年來的事情,還需要再往錢回朔嗎?」她化身惡鬼一樣,
 
  她所說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我幹過的蠢事,抱括求婚也是,只是最後以失敗作結。
 
  「你還真的以為我很閒,每天吃飽撐著都來跟你探病啊!」
 
  「我……。」我被嘴到毫無招架之力。
 
  「求、求妳別說了!小弟我知道錯了,求妳別再說了!」原本想哭的情緒現在完全都沒有了,只剩下快要把耳根子熱斷的羞愧。
 
  「哼,知道錯就好了。」
 
  這讓我懷念起學生時代的我們,那個時候兩人也是常常像這樣子鬥嘴,雖然說每次輸的人一定都是我。
 
  「可是妳也不能全都把錯推給我啊!因為妳都不願意接受我的追求嘛!」
 
  「會幹這些蠢事只是求好心切想得到妳的青睞啊,我又不是故意的……」
 
  受到指責的我像小孩子一樣別過頭去。
 
  「為什麼我非得要接受你的追求吶,而且……」她欲言又止,每次提到這個話題都表現出這個樣子。
 
  「唉….」氛圍緩和不少後我刻意嘆了一大口氣。
 
  「要是某人願意跟我結婚的話,或許我就能沒有遺憾地死去了吧,如果在死前都還孤零零的話,我肯定會變成一個處男怨鬼的…….(偷喵)。」
 
  她沉默不語只是惡狠狠…更正,一如往常地瞪著我。
 
  「好啦,只是說笑的。關於死這一點我已經看開了。」
 
  或許是流淚的關係、或許是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的關係,總覺得不知不覺中,內心的不安減少了很多。
 
  「我真的很慶幸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哩路是妳陪我走完的,妳為我付出了這麼多而我卻沒有甚麼可以回報妳。」
 
  「我真的很感謝妳,也很愛妳。」我直直地看著她,用全所未有的認真表情說道。
 
  「雖然我沒有未來可以繼續了,但是妳還有……也鐵定可以遇到能夠駕馭妳、讓妳幸福的男人的。是吧?」我半開玩笑的說,雖然這樣話現在不說,以後就沒有機會了,可是我也不想將氣氛搞得太僵。
 
  她既沒有看我也沒回應,低著頭像是在思考著甚麼,以前都是馬上會有好幾句惡毒的話,不分場合、時機噴了過來。
 
  大概過了幾分鐘之後,連我都開始感到無聊想要睡著的時候,一直以來不發一語的她才終於開了口。
 
  「跟你結婚的話,你真的會毫無遺憾地去死嗎?」
 
  「…」我無語了,她第一次對我的玩笑話這麼認真。
 
  「這、這只是我的玩笑話啦……。」
 
  「我再問一次。跟你結婚的話,你真的會毫無遺憾地去死嗎?」她站了起來,用十分有氣勢的語氣說。
 
  莫名的認真令我有點嚇到了,不懂她思考這麼久的理由到底是什麼,況且我也不可能跟她結婚啦!我是個明日就馬上死掉也不意外的人。
 
  雖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但我仍然皺著眉頭回答。
 
  「大、大概吧!」
 
  「那我明白了,那就先來做吧。」
 
  ……明白了什麼鬼啊,我在心中忍不住吐槽,這或許是我認識她這麼多年來,表現的最奇怪的一次了。
 
  誒……等等,做?!我剛剛有聽錯嗎,先來做?
 
  「做……?做什麼啊。」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先聽見了衣物摩擦的聲音,轉眼間,她身上就脫到只剩下黑色的蕾絲內褲了。
 
  身上的衣服、黑色內衣全都掉在地上,全裸的她身後掛著長長的頭髮,就好像人偶一樣美麗。
 
  「呃…啊?!」我只發得出這種意義不明的聲音。
 
  纖細的水蛇腰,雪白的乳房,還有微微硬挺的乳首,全都在我眼前一覽無遺,而我則是離不開目光,傻傻的愣在那裡。
 
  「來做吧。」她又再說了一次,這次才將我回神過來。
 
  我沒有像書中軟弱的男主角叫她把衣服穿回去,或是遮著手不看她。
 
  雖然整個情況非常唐突,就像A漫般會出現的離譜劇情,但我還是讓她跨坐在我身上。
 
  下體自然不用說,即使隔著她的內褲也早就硬梆梆了,原本躺著的我坐了起來二話不說吻了她。
 
  她輕輕含住我的上唇,而我的舌頭則是不安分地像是在尋求著什麼,彼此的唾液不斷在交換著。
 
  雙手也撫摸著她柔軟的雙乳,這跟自己打手槍所帶來的爽感完全不同,剎時間完全忘了自己是個癌末病人,此時此刻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調情到一定程度後,便天雷勾動地火,我反將她壓在床上,變成女下男上的姿勢。
 
  整個房間安靜的不像話。
 
  我盯著她那深邃的黑瞳,愛意、思念、性慾、求生慾望,那些本該消失的慾望全都又再度回到我心中。
 
「我愛妳。」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可能20分鐘、30分鐘,不曉得。
 
  但我卻覺得好像過了好幾個小時那麼久,而體力也完全用罄了。
 
  可是看著乖巧地躺在我手臂上的她,總覺得現在馬上死掉也無所謂了。
 
  「為甚麼妳會這麼熟練啊!」我望著棉被上的血懷疑地問道。
 
  在她的扭腰之下不到幾分鐘就繳械了,好險在醫院都沒處發洩,讓我儲存地夠多戰下一回合。
 
  「你才是,就這樣想要讓我懷孕嗎?」
 
  聽說有些動物會在死前特別有繁衍下一袋的慾望,現在的我好像不是不能體會。
 
  能留下孩子當然是很好,但是孩子一出生就沒有爸爸也太可憐了。
 
  「滿足了嗎?」她離開我的手臂,然後坐起來開始綁她的頭髮。
 
  「滿足了。」
 
  說時遲那時快,這時候趁著我脫光沒有任何防備的時候,她眼神突然銳利了起來,像是看獵物一般,全身上下也透露出一股殺氣。
 
  「那麼…..就請你好好去死了。」毫無情感的話語一落,她的頭便猛烈地往我的脖子衝了過來。
 
  一直到那個時候我才明白,自己多年的好友跟我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
 
  在我死前眼中的最後一個畫面,是她沾滿我的血液並且發自內心笑著的美麗臉龐。
 
「晚安了,我也愛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2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仿生貓魚與電子魔理沙
看完前面先說一句 騎空士是不用睡覺的[e1]

07-01 21:06

宅氣★凌人
怕啦 我萌新瑟瑟發抖07-01 21:19
DeviLBeaT
這樣484不太好 畢竟巴哈 不過還是GP

07-01 21:27

宅氣★凌人
沒性愛描寫應該還好07-01 21:51
宅氣★凌人
有人要內鬼車我 那我就認了07-01 21:52
Eaix
頭香被搶了QAQ
老樣子先奉上GP
(向肝帝敬禮(#

07-01 21:29

宅氣★凌人
謝謝支持小弟[e16]
我也覺得該去驗個肝指數了07-02 14:16
いつききき
頭香88888 先簽個 晚點來看
不管是啥 有更新還是好過沒更

07-01 21:37

宅氣★凌人
小短篇還請賞臉[e5]07-02 14:16
Reineke
……女的是吸血鬼嗎?

07-01 21:40

宅氣★凌人
是 先看ㄧ再看零07-01 21:44
小柏 :目
還不錯

07-01 21:51

宅氣★凌人
謝了 腦子正枯竭中[e3]07-02 14:16
奪命辣雞翅
啊啊啊啊啊啊啊 租被迪亞 哇啦七 七哇哇

07-01 22:00

宅氣★凌人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設了設了 我要設了啦~~~07-02 14:18
麻辣拉麵泡飯
辛苦了 給個支持[e12]

07-01 22:22

宅氣★凌人
謝謝你哦(ノ>ω<)ノ07-02 14:19
Reineke
一和零裡面的人物應該不同對吧?

07-01 23:58

宅氣★凌人
一樣啊...是有BUG嗎?不然怎麼會這麼問07-02 14:19
也就這樣了
悲哀男主

07-02 00:50

宅氣★凌人
死前可以愛愛 不錯了啦07-02 14:19
激動戰士—平偉
短篇欸,我也期待這篇能維持下去

07-02 13:34

宅氣★凌人
說真的比起長篇還是比較喜歡短篇,但是短篇不好寫。我還是先去搞好不良那個好了...07-02 14:20
Reineke
我懂了,零的時間比一早對吧?

07-02 15:04

宅氣★凌人
是的07-02 15:27
這遊戲真難玩
前來報到 一開始還看不懂 後來才發現是前篇

07-02 16:05

宅氣★凌人
度ㄉ 0比1還要前面07-03 21:53
REXRaguna
結果運氣超好,倫家是吸血鬼www
多年好友是吸血鬼,好像也不錯耶(?)

07-03 20:24

宅氣★凌人
抱歉晚回了!工作真的好累...
比起多年好友,我更想要在路上撿到一個金髮蘿莉吸血鬼 嘻嘻07-06 01:38
芋頭
晚來的簽到
打錯了
不是往“錢”回朔是往“前“回朔

07-06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cr89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晚餐 其之...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良少女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