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在學校生存失敗的我,要前往異世界畢業旅行了-06

作者:DROA│2018-07-01 16:09:26│巴幣:12│人氣:686
尚未閱讀過最初章節的讀者們可以點此觀看:在學校生存失敗的我,要前往異世界畢業旅行了-01

想回去看上一篇的讀者們可以點此觀看:在學校生存失敗的我,要前往異世界畢業旅行了-05


關於主要角色的外型與自我介紹可以點此觀看:在學校生存失敗的我,要前往異世界畢業旅行了-人物介紹

全文閱讀完畢後,若感覺還不錯的話希望能夠給予GP支持一下,在此先感謝願意閱讀的各位讀者們了!

——————————以下開始進入小說正篇——————————


  「那麼,就快點開始這場……可以單方面痛敲對手的愉快戰鬥吧☆~!」
 
  就好像手上拿著的武器只是個塑膠玩具一般,此時作為敵人擋在我們面前的琪雅她,開始一邊用單手揮動著被她稱為小金的那把金色巨鎚,同時一邊擺起了架勢並對著我們如此說道。我想,若不是因為就在這時站在她對面的香川突然說起話來的話,此時的琪雅她或許已經朝向我們的位置衝過來,並且又要在我們所站的這個地面上用鐵鎚轟出一個大洞了吧?
 
  「請、請等一下………我記得妳的名字叫做盧琪雅對吧?我以前在生存遊戲的時候有和妳交過幾次手,所以還蠻有印象的。不過……現在的情況已經不是之前的那場生存遊戲了不是嗎?既然已經不是在那場生存遊戲之中,那麼我們彼此之間也沒有理由需要在這裡進行戰鬥吧?」
 
  雖然在一開始的時候為了預防敵人突然攻擊,香川她是馬上擺出了劍道獨有的握劍架式,同時露出了冷酷的表情直直盯著對手不放。不過似乎是因為認為對手還能夠用言語來進行溝通的關係,現在的香川她則是又恢復了普通的平靜表情,並且語氣柔和的試圖想要說服眼前的琪雅她停止這場戰鬥。
 
  「咦?香川妳在說些什麼呀?這可跟生存遊戲什麼的沒有半點關係喔~現在單純的就是我想要不斷揮動這把矮人大叔們好不容易造出來的小金,然後痛快的敲倒一個又一個的敵人這樣而已,這種有趣的事情可是在原來的世界中完全無法體驗到的呢!」
 
  只可惜,香川她那真心的停戰勸阻完完全全沒有被琪雅給接受。而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和琪雅她不是很熟的香川,並不像我和葉哥兩人一樣清楚的明白,琪雅她這個人若僅僅只是用言語的話,是絕對無法阻止的這個道理。
 
  狂戰士———如果要用一個詞來表現琪雅的話,我想應該就只有這個詞非常適合用來形容她。對我而言,現在的琪雅她其實和以前比起來並沒有任何差別,不論在什麼時候,她就是一個用著少女外皮包裝好的兇猛狂戰士。因此,老實說打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就沒有打算要和此時的香川她一樣,想要用柔和的說服方式來解決眼前琪雅的這個問題。
 
  「葉哥,先不論琪雅她那單純的理由了。我倒是認為香川剛剛所說的話非常有道理,既然我前面都已經跟你說過自己不會去加入在這世界中的任何陣營,那麼根本就不能算是敵人的我們,葉哥你實在沒有那個必要打算將我們給淘汰掉吧?」
 
  不過呢,雖然對於琪雅我是沒有打算要用言語的方式來解決,但相對的還能夠溝通的葉哥他就沒有這個問題。我倒要好好聽聽葉哥你究竟是有什麼樣的理由,才會毫不猶豫的就安排琪雅她埋伏在暗處偷襲我們,並且想要把我們給盡快淘汰掉。
 
  「洛超啊,之前和你一起合作過那麼久了,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剛剛所說的這些為了逃跑而隨口說出的藉口嗎?只要你剛剛所做出的是不加入的這個選擇,那麼不論你再講什麼其他的理由,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就好像是下定決心要把長久以來對我的「叛意」給全數說出口一樣,葉哥他在此時突然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露出了異常認真的表情,並且大聲的在我面前如此叫道。
 
  「就算僅僅只有萬分之一的機率你會變成敵人,那我也會選擇在這裡將你給擊潰!我可是很想要拿到那個最大的優勝獎勵啊,不論是哪種會導致失敗的可能性我都不會放過………所以說,洛超我是絕不會就讓你這麼跑掉的,你就待在這裡,然後等著讓琪雅她一起把你們倆給擊潰吧!」
 
  ……原來如此,這就是葉哥你寧願再次背叛我也想要拿到那最大獎賞的覺悟嗎?雖然我不太清楚你究竟是想要那個願望做什麼,不過就像你有你的理由一樣,我也是有說什麼都不能在這種地方被你們給打倒的理由。無論如何,在這裡我的工作就是用話術來牽制葉哥並讓他待在這裡,我想這樣一來的話,至少可以讓香川她比較能夠專心在對付琪雅的戰鬥上。
 
  「總之葉哥你還是認為我若從這裡離開的話,會想辦法加入別人陣營或是找異世界人簽約自立為王囉?真是的……葉哥你以前可不是這種容易猜疑別人的人物啊。」
 
  「洛超,要記得我和你之間的時間差距已經過了有半年之久,這半年來經過了其他陣營的侵略或偷襲,我可不能像以前一樣完全沒有任何成長啊。以前我從你身上學會了各種謀略與背叛的技巧,現下該是時候讓我來好好完整奉還給你了!」
 
  經過了半年時間的成長,再加上似乎從以前就在我旗下偷學我身上的各種技巧,如今的葉哥他已經完全成長成我所不認識的———一位非常接近於我的「奸詐人物」。明明是最接近我的性格卻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葉哥,這種好像很熟悉卻又完全不熟悉的感覺,說起來還真的是有些奇妙啊。
 
  不過,這種下剋上的感覺老實說我並不討厭,畢竟再怎麼說每天都想著要如何去打倒校長的我,實際上也是一位滿腦子都充滿著下剋上思想的人物啊。只不過人若犯我,必定加倍奉還那也是我的信條,我可不能簡簡單單的就在此處被葉哥他給下剋上,然後毫無抵抗的被他給解決掉啊。
 
  「葉哥啊,雖然我應該要在這裡恭喜你又一次成功的背叛了我,不過就好像以前的那場生存遊戲一樣,當你成功的背叛了別人之後,你有沒有再去想過,自己是不是又在同一時間被其他人給背叛了呢?」
 
  「你在說些什麼啊洛超……現在在這裡的敵人也就只剩下你和香川兩人,如今在這個地方,還有誰會想辦法算計來背叛我呢?要找藉口想逃跑也給我找個好一點的………」
 
  「———葉哥,你以為我剛剛待在那間屋子裡面的時候,和佛勞洛斯之間的對談就只是在聽他講比賽規則而已嗎?」
 
  當我對葉哥說出了這段話之後,葉哥他此時的表情在一瞬間顯露出了十分明顯的震驚。哼哼……果然如此,因為葉哥他所創造的這個異世界事實上讓佛勞洛斯他十分不滿意,因此他們兩人雖然有簽約關係但彼此之間感情並沒有說非常好,也因此我隨口所說出的這段話,才會讓現今很容易猜疑別人的葉哥他馬上就感到懷疑了。
 
  「洛超啊,雖然剛剛我的確沒有和你們一起進去那間小屋之中,但若想要挑撥離間我和佛勞洛斯兩人之間的合作關係,那還是省省吧………我可是已經先和他簽下了契約,他才不會隨隨便便的就這樣背叛我呢。」
 
  「咦?是這樣嗎?我聽佛勞洛斯他的規則上說,異世界人要和其他學生再契約就規則上來說是可能的,而且再契約的話過不了多久原本的契約就會直接中止………既然有這種規則的話,你不覺得僅僅只有契約關係的合作,是多麼讓人覺得薄弱並且容易被背叛嗎?」
 
  在這一瞬間,葉哥他做出了原本想要說些什麼但卻又馬上止住了口的行動。我明白他現在已經開始懷疑佛勞洛斯他會不會在剛剛的小屋中,就已經私下和我簽了契約並且放棄葉哥他這個原契約者。同時,他現在就算想要轉身回小屋去找佛勞洛斯確認也完全辦不到,畢竟他現在如果就這麼離開的話,那麼沒人牽制且獨自一人的我,一定會想辦法馬上逃走的嘛!
 
  ———一切都已經在我的掌握之中,現在………只要再加深一些葉哥他對佛勞洛斯的懷疑就行了。
 
  「葉哥,我記得佛勞洛斯他說過,當學生和一位異世界人簽下契約之後,那名學生他可以獲得每位異世界人都擁有的『將對於異世界的想像轉換成現實』能力,以及該名異世界人自己所獨有的特殊能力………佛勞洛斯他已經跟我說過,他自己所擁有的能力是『通曉古今,預知未來』了。」
 
  在這個異世界之中,通曉古今的能力能夠知道的只是這世界宛如空洞般的過去,其實對學生們來說這能力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因此佛勞洛斯他的能力實際上僅僅只剩下預知未來這一項而已。葉哥他能夠知道在什麼時間我和香川兩人會出現在這附近、佛勞洛斯他又為什麼知道我和香川兩人會在何時到小屋去拜訪他,這一切全都是因為,當時他們的預知未來能力有成功運作的關係。
 
  但是,他們的這項能力卻只能預知大方向的事情,事實上僅僅多了這項能力的葉哥,在戰鬥上完全沒有辦法佔到什麼太大的優勢。同時,這樣的預知能力又很容易輕鬆的用話術來模仿………沒錯,就像我現在所做的這樣。
 
  「葉哥啊,作為已經和佛勞洛斯他再簽約的證據………我現在就使用自己的預知能力,來讓你明白現在的你,已經落得了被佛勞洛斯他給背叛的這個悽慘下場!」
 
  於是,就在葉哥他還驚疑未定的時候,我便慢步的走到了葉哥他的身邊,並且在葉哥他的耳邊,悄聲的說出了我對於接下來的事情,自己利用了「預知能力」所預知的準確結果。
 
  ———聽完了我的預知結果之後,葉哥他露出了半信半疑的表情,並且轉頭朝向琪雅與香川所在的方向望去。而在他所望向的那個地方,此時早就已經有了另一場展開多時並且充滿著危險的戰鬥,現在正在該處激烈的進行中………
 
 
  「怎麼啦怎麼啦———!?只是一昧的躲避是沒有辦法打贏我的唷☆~!雖然說武器就只有一把竹劍的香川妳,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可能性可以打贏我啦!」
 
  在另一頭的戰場中,隨著琪雅她連續揮動著那總長度都快要有兩個人高的大鐵槌,如今正面面對著這般凶器的香川她,也只能盡可能不斷的躲避,來閃過鐵鎚那一次又一次的揮擊。而在如此危急的情況下,對香川來說唯一感到幸運的,便是敵人的攻擊模式意外的十分單調這點,也因此這才得以讓身體與反應能力都十分驚人的香川,此時可以連續閃過好幾次從琪雅她那裡所揮來的攻擊。
 
  ———只是,這樣一昧的進行躲避的確不是長久之計。用不著琪雅她來提醒,老實說香川她也打從一開始就知道,現在的自己根本就沒有任何可能性,可以打贏此時正不斷揮舞著鐵鎚的琪雅她。
 
  不論是長柄鐵鎚那距離很長的攻擊範圍,或者是香川她在內心中隱隱約約害怕著被鐵鎚給擊中的痛楚,只要戰鬥時間一拖長的話,那麼這兩大問題點就足以壓垮香川她的內心。到了那個時候,香川她就會因為身心俱疲的關係,而無法發揮原本該有的身體與反應能力,然後悽慘的被鐵鎚給打中倒地不起………
 
  「而且再怎麼說都太奇怪了吧……明明我記得琪雅她這個人也沒有什麼具有怪力的傳聞,但她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之後,卻能輕鬆揮舞著那把看起來十分沉重的鐵鎚?如果是以前生存遊戲時她拿的那種武器,那我還多少有辦法對付………」
 
  一邊躲避著琪雅的鐵鎚攻擊,香川她也一邊從口中發出了對琪雅那不可理喻情況的抱怨。不過就是這一段抱怨的話,卻讓此時不小心聽到的琪雅她突然停止了攻擊。看來關於香川她的這一番抱怨,琪雅她似乎有些什麼話想要說的樣子。
 
  「哼哼……看來香川妳也注意到啦?我這把小金身上所隱藏的七大秘密。」
 
  「咦……?該說是注意到嗎……一般情況看到妳明明力氣沒有特別大卻能揮動那麼沉重的武器,正常來說都會感到奇怪吧?話說回來,原來妳那把鐵鎚上的秘密總共有七種啊?」
 
  「啊……不小心說漏嘴了,不過反正就算讓香川妳知道也不會怎樣。沒錯!這把小金就是擁有著七種不同魔法加持的超級武器,感覺很厲害吧☆~?」
 
  將自己手中的小金舉得高高的,琪雅此時開始用著充滿炫耀的口氣,並且這麼對香川她說道。而對於琪雅她這樣的突然炫耀,原本個性就不喜歡和人起爭執的香川也連忙點頭表示同意,現在的香川她,不論如何只希望這場戰鬥能夠趕快結束掉就好了。
 
  「是、是啊,的確看起來這是一把十分厲害的武器呢。」
 
  「沒錯吧☆~?這把可是我三個月前來到了這個世界後,利用佛勞洛斯給我的那個創造力創造出了鐵匠鋪,然後讓誕生在鐵匠鋪中的七位矮人大叔替我打造出來的魔法武器呢!每一位矮人大叔都替我在武器上面加了一種魔法,而『只有讓持有者拿著時像是羽毛般輕盈』這個就是其中一種魔法唷☆~!」
 
  突然間打開了話匣子的琪雅,開始滔滔不絕的向香川她說明起自己手中這把小金的各種隱藏秘密。如果這情況是以前生存遊戲的話,或許琪雅她馬上就會被還是隊友的洛超他給痛罵一頓,然後要她不要隨隨便便把重要的情報告知給別人知道吧?
 
  只可惜,現在在這裡並沒有洛超,也沒有任何其他人會去阻止琪雅她說出多餘的話。也因此,沒人阻止的琪雅她當下就痛痛快快的把所有關於小金的情報給說了出來,同時這也給了此時充滿劣勢的香川她,一個有可能可以逆轉勝利的機會。
 
  「雖然我不是很明白魔法什麼的……不過意思就是說琪雅妳拿那把鐵鎚感覺很輕,是因為那七個魔法的功勞囉?」
 
  「沒錯沒錯~另外的其他六種魔法有『不管把小金丟到什麼地方都會馬上回來』、『只要把小金像直升機一樣不斷朝上左右旋轉,持有者就能夠直接飛起來』,還有………啊不對不對,又不小心說漏嘴了,本來我只想講另一個魔法效果就好了的說!」
 
  「是…是這樣子嗎………那、那麼琪雅妳原本想要講的那個魔法效果又是什麼呢?」
 
  「哼哼~這問題問得好!老實說我從一開始的時候就想說要讓一下武器只有竹劍的香川妳,所以只打算使用七種魔法的其中兩種就好。剛剛我已經有說過其中一種魔法是讓小金變輕的魔法了,那另一種我現在要說的是………」
 
  「另、另一種是………?」
 
  「———『被小金給砸到的人,都不會受到任何肉體上的傷害』,這就是我在這次戰鬥會在小金上使用的兩種魔法。畢竟我雖然喜歡用鎚子敲打東西的快感,但如果打在人體身上害別人受到重傷也不是我願意的嘛!所以這個魔法效果原本就是我要求矮人大叔特別為自己準備的!」
 
  當琪雅將這些話給說完之時,她接著便馬上舉起了小金並立刻朝向自己的面前敲下,然後瞬間在地面上敲出了一個十分驚人的大洞———「雖然打在人體上不會受到任何肉體上的傷害,但打在非人體的地方威力還是非常驚人的」,做出了剛剛那樣敲擊動作的琪雅,似乎就是想要向眼前的香川她傳達出這些訊息的樣子。
 
  但比起這些,香川她在聽到這項情報之後感到最為安心的,就是她不必再去擔心眼前的那鐵鎚敲到她之後,會害她陷入粉身碎骨般重傷的悽慘下場。只不過,若是就像琪雅她所說的一樣這把鐵鎚不會讓人受到傷害,那麼原本琪雅她是打算要怎麼做,才能用鐵鎚來打倒自己呢?
 
  「呵呵,看香川妳的表情,原來妳還沒有發覺到這魔法隱藏的另一個效果呀?我剛剛的確是說被砸到的人,都不會受到任何肉體上的傷害,不過精神上的痛楚卻還是能夠傳達的一清二楚喔?」
 
  「咦………!?」
 
  「啊哈哈~瞧香川妳那一臉驚訝的樣子,竟然連這點都沒有發覺嗎?還真是笨蛋耶妳……嘻嘻~這是我第一次可以這樣說別人是笨蛋,感覺還蠻爽的說☆~!」   
 
  雖然此時香川她正受到琪雅無情的嘲笑,不過和這比起來,香川她反而比較在意琪雅所說的「受到精神上的痛楚」這件事。如果琪雅她並沒有在說謊的話,那麼這就代表說琪雅的鐵鎚砸到人體上雖然不會受到肉體傷害,可是受傷的痛楚卻還是會十分清楚的藉由神經傳達到自己身上的意思嗎?
 
  「總之香川妳也用不著太驚慌,這魔法可以讓我限制小金傳達痛楚給別人的量,為了讓一下香川妳,我不會讓妳才被敲個一下就痛得死去活來的,但五下……不,大概四下吧,我想只要被敲個四下左右,到時候妳還是會痛到暈過去吧?」
 
  宣告了香川她會被小金給敲暈的確實次數之後,琪雅她便再一次的舉起了小金,並且擺出了準備攻擊的姿勢。看來就算是琪雅也總算是感覺到自己已經透漏了太多情報,因此現在的她便用擺出準備攻擊的姿態告訴香川,這場已經拖延了一陣子的戰鬥,該是準備要繼續開始了。
 
  「如果已經明白的話,那麼就讓我們繼續戰鬥吧☆~!香川妳應該也在和佛勞洛斯聊天的時候知道了比賽的規則………和以前的生存遊戲『只要被武器碰到就算輸』不一樣,這次在異世界的淘汰規則,是要『受到致死等級的傷害』那一瞬間,才會被判定輸掉然後被傳送到別處唷!」
 
  「………嗯,關於這點我還是多少知道的。」
 
  雖然香川前一陣子時才和洛超他說過自己聽不太懂那個比賽規則,不過就只有這個被淘汰的規則她還是聽得非常清楚。明明就說過被送來這個異世界的學生們不會傷及到性命,但若是淘汰規則變成了要受到致死傷害才會馬上出局的話,那麼這不就是代表說在受到致命傷害之前,所有其他非致命的傷害在這場比賽之中都算是允許的嗎?
 
  ———而就只有這一點,香川她打從心底感到非常的厭惡。如果要繼續使用這種規則來比賽的話,那麼在她和其他人的戰鬥之中就一定會有人受傷,她可不是為了要傷害別人,才參加劍道社並且學習劍道的。
 
  「突然之間表情有點難看呢香川,明明我已經讓了妳卻還是讓妳感到不開心嗎……?不過接下來我也不會再讓步了,等把妳給敲暈之後,我再來會把小金給予人的痛楚傷害調到最大,到時候妳就可以在暈眩的期間直接被送到出局的地方,然後等著這場比賽結束了!」
 
  無視了香川此時的心情,琪雅她這次是確實的動起了身體,並且朝向香川的方向衝來。而看見了琪雅她朝向自己衝來之後,香川她就算再怎麼不想戰鬥,如今也只能一樣持劍擺出了架式,並且準備接下來的應戰。
 
  ———雖然經過了琪雅的說明之後,讓香川她理解了自己擁有可以挨鐵鎚約三次攻擊的餘裕,不過自己此時手上只有一把竹劍的劣勢卻還是一樣沒有變化,到底現在的香川她該怎麼用一把竹劍,來從這場戰鬥中取得最後的勝利呢?

<06-未完待續>

--------------------------------------------------

因為還在事件中沒有什麼可說的,不過後半段說是戰鬥回結果又在說明啊XD,感覺都快要死神化了(戰鬥前一定要說明能力的意味XD)。因為想要早點讓主角們能夠進入探索其他人的異世界篇章,這場事件應該也不會持續太久,但因為後續還沒有起稿的關係,如果寫得比想像中久就還請見諒了。

FGO.....感覺有點不想提了,這次復刻泳裝召喚整個大爆死QQ,雖然說我只存了一個活動期間的石頭應該是沒資格說什麼啦,不過我還是好想要把尼祿皇帝陛下與劍芙蘭寶二喔.....
本來還想說要是前半段有抽到目標寶二,後半段還能留石來抽自己之前一直很想要的泳裝艾蕾娜,不過照這情況看來,我想這次還是只能放棄囉。


(前有凶狠胖莫,後有惡毒老爹,被夾在中間不斷流著冷汗的阿提拉示意圖)

然後這圖是上一次說好的,我在日本買的FGO周邊抽到的結果。根據上一次留言的猜測,好像是都沒有人成功猜中的樣子,我個人在抽的時候只希望第二盒不要中GD夫就好XD,第一包的卡片要是能中武則天就更棒了,不過第二盒抽到的阿提拉與第三盒抽到的胖莫我都很喜歡,整體上來說算是很滿意啦.........話說回來,這次抽的三位角色在FGO中全是五星啊,要是FGO本體的五星有那麼好中就好了QQ

最後,想要說一下因為自己一個禮拜時間只夠產一份小說,最近想說如果自己有想寫別種類型故事的話(或者是想回去寫FGO短文),自己這篇連載可能就會暫停一周,也就是說我會一個禮拜固定寫一篇小說放在小屋,但之後可能就不會限定於連載小說這邊就是了。我想偶爾換個口味,可能對自己以及對讀者們來說也會比較好吧?

啊還有還有,問卷湊齊十題之後我會再找時間開一篇文回答,雖然好像有幾個問題有點難以回答XD,不過我會盡量努力的!也歡迎各位讀者們之後再多多投問題來問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1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輕小說|異世界

留言共 6 篇留言

皮卡莉
肝肝王肝完所有活動了嗎 我處於登入拿禮物狀態呢 有辦法來點動力嗎

07-01 17:51

DROA
現在是佛系打活動中,需要動力的話可以試試看課好幾單抽中很多五星角,或許這樣一來就會有很大的動力會想玩了。07-01 20:37
就是愛貓
這鐵鎚少女突然有索爾的感覺....讓我想到pad很久以前的少女索爾(產廢
看來就3個都沒猜中呢....就說直感沒有發動嘛!
Fgo這次換我休閒啦~前半活動都還沒進第四段就把商店搬得差不多啦~繼續存石頭等2018夏日活動跟夏路路

07-01 17:53

DROA
PAD的索爾好像都沒有印象有人在用呢,雖然我是蠻喜歡少女索爾的性轉造型就是了XD。
這次算是我日版第一次打過兩輪的活動,果然有留之前的活動禮裝,要收集素材根本是快到不行呢。一想到前面活動我都沒抽,然後只能借好友活動禮裝來拿那個+2或+3的素材掉落,這次總算能看到素材掉落是+20~30,整個感覺超爽的~07-01 20:42
吉浦ジュカ
活動角帶好帶滿掉落加成20+!這次活動打得挺愜意,我想很快就能把狗肉和強化素材換完吧。不過抽卡倒是沒什麼興趣,沒有抽新角色的動力……
話說主角這個話術……實質上一點用處也沒有啊喂!葉哥你的智商呢?要因為腦力不足敗於此地了嗎?

07-01 19:48

DROA
我也是~終於能夠感受到馬上使用上一次的活動禮裝,然後素材掉落瞬間+20UP的爽感,抽卡我主要就是想說至少讓尼祿皇帝大人和劍芙蘭看能不能寶二,不過最後還是無望就是了.....
其實主角這邊真的不管怎麼做都不太會有影響的樣子XD,要出現勝負果然還是只能靠兩位有戰力的女生來決定呢,不過主角他也是盡量做他目前能做到的事情,等之後看他有沒有機會在關鍵點上做出能逆轉勝負的事情吧。07-01 20:47
白煌羽
辛苦了

07-01 23:20

醫生
看來這場戰鬥應該會因為琪雅老馬而輸掉呢~把自己能力全說出來XDD
看到鐵鎚少女我想到的倒是魔法少女伊莉亞裡面的碧兒翠絲XD
是說我猜的三個都沒中阿...QAQ
抽卡我想抽到劍芙蘭跟海倫娜還有冷血女僕阿!~~~~應該預計投一單就等周年了,畢竟快到了XD

07-02 00:11

DROA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拿大型武器的女性角色,之前想寫原創小說時還曾經想過要以拿大槌的修女來當主角的故事呢。
FGO泳裝四星角我也是想要你說的那兩位.....嗚嗚,為什麼劍芙蘭和海倫娜不在同一池裡面就好了呢?(雖然就算在同一池也不會中就是了XD)07-02 23:01
五夜
日常催更:0/1(失敗)
DORA到底甚麼時候會被催更?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差點在星期六因為記錯日期而催更)

PAD方面因為用了四個虹章換了巫女回家,所以馬上叫開國功臣之一的索爾大大繼承光大賢龍的技進隊玩玩

FGO方面因為有朋友從國服跳來了日服,打算認真肝的時候發現,活動禮裝全部拿去突破了,活動禮裝全部拿去突破了,活動禮裝全部拿去突破了……(懷疑人生)

居然一個都沒有猜中,可惜,繼續期待下次更新

07-02 07:53

DROA
催更的話最晚幫我設定在星期一時催吧XD,基本上都是在星期日一整天中會選一個時段更新啦。
PAD的索爾因為是舊系列神,所以那個增傷技到現在來說真的很微妙呢,不然的話我是真的蠻喜歡女索爾的圖片就是了。
FGO的活動禮裝已經事先被突破了嗎....?不過至少開場就有滿破的活動禮裝掛好友欄位,應該有很多好友會想要跟你借用吧?我倒是有一些感覺不太可能再復刻的活動禮裝想要直接賣掉(2016泳裝活動之類的),不過又怕到時突然再復刻的話,我那時就會比你先滿破還慘了QQ07-02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學校生存失敗的我,要前... 後一篇:十題匿名問卷回答(16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