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禁忌之地的童話王國】楔子

作者:彩萌│2018-07-01 15:31:58│巴幣:2│人氣:58
「……跳進兔子洞的少女,像是溜滑梯般,『咻』的在兔子洞裡滑行。那洞穴,簡直像個無底深淵,少女滑了很久、很久才終於著地。

「少女張開眼後,發現自己來到了個富麗堂皇大廳。大廳的裝潢華美,但卻非常奇怪。大廳的四周沒有一扇窗子,卻有著大大小小的門。

「少女繞著大廳的四周走了一圈,在大廳的角落,撿到了一把小小的鑰匙……」

溫柔的女聲傳入耳中。

視線模糊的看不清楚,隱隱約約見到的,是一處似曾相識的湖畔。

即使看不清,那溫柔的聲音,依然讓人感到溫暖而安心。

畫面逐漸清晰。湖畔旁的一棵樹,倚靠著一名少女。

少女的金髮柔順的流洩而下,碧色的雙瞳,看著手中的書本。

她操著她那悅耳的嗓音,讀著書中的故事。

少女的身旁,一個外表約莫6歲的女孩,席地而坐,專心地聆聽著身旁的少女所說。

湖水,倒映著兩人的身影。風,柔柔的拂動了兩人亮麗的金髮。

「哎呀!」女孩忽地出聲,打斷了朗讀著的少女。「該回去了。」

「嗯。」少女答道,起身,牽起了女孩,「回家吧。」

兩人手牽著手,在黃昏下走著。

「我也可以嗎?」女孩突然開口,雙眸直勾勾的望著少女。

「嗯?」夕陽打在少女精緻的臉龐上,那樣的畫面,美得像畫一般。

「剛才你說過的,」女孩頓了頓,「吃了之後,就會長大的蛋糕。」女孩認真而嚴肅的望著少女,繼續開口,「我想要趕快長大,才能變得跟姊姊一樣。」

少女看著身旁,小了自己10歲的妹妹,忍不住噗哧一笑。

「你總有一天會長大的。」少女溺愛的揉了揉女孩的頭,與少女不同,女孩留有一頭俏麗的金色短髮。「會變得比我更好的,愛麗絲。」

✩✩✩

剛回到巴哈,沒有什麼朋友,想要和大家做朋友哇!(´,,•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1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ngrong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夢幻祭】紫之創祝大... 後一篇:【禁忌之地的童話王國】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