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微光神話:角色卡

作者:一根腐朽的爛木頭│2018-07-01 12:16:06│巴幣:8│人氣:178


【基本資料】:

姓名 皮托
性別
性格 厭世,無口
職業 吟遊詩人
陣營 艾妮維爾芬

【屬性】: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力 精神 魅力 幸運 聲望
10 10 10 17 18 20 0 0

【人物經歷】:

  嚮往著幼年時解救過他的聖騎士,想要進入騎士學院就讀,卻因為先天體弱而在入學考試中淘汰,最終不甘於停滯不前而讀遍鎮上圖書館的神話歷史典籍,成為一名吟遊詩人,走上流浪一途。深知自己的不足而討厭一切天賦異稟的人,甚至扭曲到不喜歡與人交流,旅行時也是獨來獨往。常常因為生病而倒下,幸虧每次都能遇到對他伸出援手的人,但這種運氣能持續到何時就不得而知了。

  儘管身為一個吟遊詩人,卻總是不太說故事,只有在旅費不足時才能在人群中發現他。偶爾也會變得一貧如洗而出現在公會的看板旁,但因為戰鬥能力極其低下,所以接的任務往往只是些幫人打雜的小差事。

         雖說平常總是一臉厭世,說起故事來,他不做作的語調和充滿磁性的聲音卻是一等一的另觀眾沉醉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1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羊
我喜歡這角色

07-01 13:16

一根腐朽的爛木頭
ya

07-01 23:33

白羊
「衷心祝福你的到來,皮托。」
創物主噤的聲音在魅的耳邊響起。

「不需要去妒忌和憎恨,你便是你,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吾將給予你祝福。」

——————————
微光神話 (皮托)的「噤賜與的誕生祝福」 擲了「1 d 6 + 0」 ,擲出「4」,總合為「4」。
——————————

「金錢財寶皆是虛幻而不實的,但,你的旅途會充實你的心靈,那便是份無價的珍寶,而這些則是吾對於其的祝福。」

回過神來,皮托感到手中傳來溫熱的金屬觸感,
張手一看,是三枚刻著「來自白羊的祝福」的金幣。

07-01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azujagu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同人... 後一篇:或許,這才是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