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別離幻想】 金燈

作者:銀風月希│2018-06-30 21:15:54│巴幣:40│人氣:419




艾蓮娜真的是相當哭喪,並不是默哀老教宗的"死不逢時",而是想著在龍人神廟中,大地之龍對她說的話。

雖然她早已明白,她不是正常的復活,但被一個神靈特別點出,心情上還真不好受。

還好在一回到公會城後,就有著委託找上門。

有著上一次龍獸洞穴的經驗,這一次神河使館的委託,她們可是很明確與多美代立好契約。

以四種東方文字書寫的胡同(契約)主要內容記載:掌管魔法(咒術)的蒼龍(藍龍)棲息地,
若委託在「完美情況」達成,願意再拿出打刀(鬼斬)或陰陽師勾玉做為額外報酬。




為了潛入鬼的城堡,多美代決定要將自己打扮成要出嫁的新娘,男性們偽裝成轎夫(侍衛),而她與織田小姐做為侍女,偽裝成神河貴族婚嫁部隊出行。

但是她不該信多美代的話,乖乖與織田小姐上樓去引誘鬼王,而且為了降低鬼王的戒心,織田小姐可是把各種刀具留下。

導致她們雖然成功將鬼王請去樓下,卻被困於混亂的樓頂,如果沒有發現小鼓能會干擾週圍結界,真的會困在原地。

而且鬼的城堡本身就像一個大型迷宮,透過魔力感知就知道不是單靠個人魔力就能夠強行破除的,鼓聲的震動發現只有蠟燭臺周圍毫無異狀,伸手取下燭台,身後的門機關也隨之啟動。

她的髮型在衝下樓的同時早已散開。一手提著燭臺,另一手則是在寬大的十二單中抹索著儀式小刀。

如果無法破除結界,那就從術者源頭動手,在過去偷偷跑入伊修梅爾王城迷宮時,她就是這樣直接思考,這種預感與準備從不失措。



從前,一個長相奇醜無比的鬼愛上了一個美麗的姑娘,可正因為他醜,姑娘並不愛他,出於愛戀,他只有把姑娘囚禁起來。

後來,來了一個武士,他救出了姑娘並與她相愛,而同時,武士用劍斬殺了鬼。

鬼的血濺在亂草叢中,一種红黑相間的花從此便在那裡絢麗地綻放開來。這種花的名字叫做“彼岸花”。

在看到鬼王被大叔與玄明先後用童子切與劍砍擊後,她用儀式小刀刺傷自己,鮮紅血花滴落在地板,就如同彼岸花的故事一樣,紅黑相間的血花從她的腳下開始蔓延綻放。

即便同伴受傷,她還是讓手垂掛,讓血花更加繁多,甚至鋪成漫長地毯,那紅的似火,就像“火照之路”直直向鬼王侵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0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吸血鬼|艾蓮娜||RPG公會|別離幻想|惡魔|龍與地下城|葛加瑞|彼岸花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圖是妳畫的嘛?畫面構成的很美,我很喜歡。

06-30 22:41

銀風月希
恭喜天樞頭香,這次剛好採對角線平衡,麥克筆的色彩也剛好濃淡適中,可惜就是原圖太大傳不上巴哈[e15]07-01 01:04
小洛
讚喔

07-01 00:53

銀風月希
感謝洛哥,可惜我現在真的是文筆退步[e13](敘述不好故事,只有畫面07-01 01:08
小日本
黑長直讚讚

07-01 08:15

銀風月希
感謝小日,其實有點想讓玄明講些話,但又覺得那種情況下能說嗎,在猶豫不決[e15](被茨木童子擲出吟遊詩人飛彈撞到,重力加速度也跟著後飛了,正常是沒暈眩就不錯了)07-01 13:30
小日本
敘述感覺是第一人稱,就當距離遠了沒聽到就好。事實上,激烈戰鬥中也很難多說些什麼。

07-01 13:38

銀風月希
我現在真的寫不出第三視角,嚴格上這種激烈戰鬥很多都是一分鐘內的反應,但唱大型術咒例外,跑團時都要前置一回合了,真的想不到還能插誰的話[e18]07-01 13:46
瑪珂.傑羅亨
系統:等等那是那一個版本遠賴光討伐酒吞的故事(遠望)

偽裝侍女(大拇指)

07-01 22:49

銀風月希
你說那個鬼單戀姑娘,姑娘選擇武士的故事嗎?那是我在查花語時翻到的故事,剛好可以套用上啊[e12]

「我只是一名仕女罷了」

艾蓮娜看著被血花環繞的鬼王,那一片鮮紅也將鬼王的金髮襯托出來。

在這心驚膽跳的時刻,隨著轎中女子步出,艾蓮娜也停下了放血的動作,把受傷的手收回單衣中。

「你是......」

因為艾蓮娜站在樓梯間,而看不清垂死的鬼王表情,但比起身穿白無垢的多美代,又淡然的抽出煙斗,想必鬼王表情一定與她一樣驚訝。

多美代抽著煙斗吐出迷霧的同時,彼岸血花已經在吞蝕著鬼王的身軀,但術式並沒有反饋回艾蓮娜的身上,彷彿沒有攻擊到鬼王。

花葬彼岸,彼岸花開,擁簇著鬼王。

一縷淡淡的芬芳飄漾,並非多美代的菸草,而是彼岸血花盛放,花開到極致了。

艾蓮娜搖頭,鬼王與其部下早已發現她身處何處,從後者的魔力起伏沒有平靜就能知道,但是鬼王更為理智,伸出左手要童子別攻擊他們。

碰然一聲,所有彼岸花怒放後,竟然在同一瞬間凋零。

妖艷的花瓣枯萎,接著被環繞的鬼王開始如靈體消逝,最後的剎那,遍地枯萎的彼岸花寸寸斷裂,化回血血珠。

這樣也就能解釋為何術式不是吸收鬼王的血液,鬼王早已死去。

血珠落在木質地板,或著該說土壤間,也就滲入地底,而周圍環境也在恢復成原來山區樣貌,唯一證明過鬼王存在的,僅剩童子與留在原地的銀質掛鍊。07-02 02:2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0w0/

07-03 15:57

銀風月希
感謝GP0w007-03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紅月與黑夜... 後一篇:【RPG公會】冰凜咒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