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吾命】三十二、述說。

作者:錦鯉小王子│2018-06-30 11:07:21│巴幣:0│人氣:106
三十二、述說。

格里西亞不為所動的看著面前的風景,「其實我一直很想死呢。」她的語氣輕鬆,使得其他人都不可抑制的輕呼出聲。
她沒有刻意放大自己的聲音,看著身旁的碧翠絲疑惑的看著自己,「為什麼呢?聽宿舍阿姨說妳一次繳清了學費和住宿費,家裡應該很有錢才對吧?況且妳的成績每一次都在全年級第一,我真的是連忌妒都做不到了。」她伸手搭回了身體兩側,以維持穩定。
格里西亞輕笑,「妳想知道我那些錢從哪裡來的嗎?」
碧翠絲點頭,後面的學生老師大部分都下意識的點頭想知道答案。
尼奧‧太陽蹙緊了眉頭,迫切的眼神中蘊含著心疼。
他大概也能猜想的到,從他當初收到的報名表上面就有寫上了。

「我在十五歲之前是一名極限運動的比賽人員,賽車、跑酷、在懸崖峭壁上騎乘自行車......但凡能夠獲得獎金的比賽我一律參加,在別人眼裡看來非常刺激驚險的場面,其實我只是在尋找死亡的機會。啊,不過因為看見其他參賽者死狀太慘我就放棄了,在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就算要死也要死得非常優雅。」格里西亞燦爛的笑著,碧翠絲感覺自己看見了天使,美麗耀眼奪目的金髮天使朝她笑。
「我的父親和母親在我小時候就不見了,從小在森林長大的我與動物為伍,直到五歲因為某些事情我被人類帶走,從那時候開始我才算是真正的『人』吧。」格里西亞繼續說著自己的故事,不過明顯中間少了許多。
「妳有沒有一種經歷,從小到大渴望看見自己的親生父母來將自己放在身邊,歉意的對自己說不會再將她弄丟了?」格里西亞凝視著碧翠絲的褐眸,語氣卻突然不再溫柔,而是認認真真的提問。

格里西亞的內心卻一點一點的冷卻下來,果然用著苦肉計能有效將瀕臨崩潰的人類從絕境中拉回。

碧翠絲慌張的搖頭。她的父母沒有因為自己是女孩就拋棄,而是疼愛無比,是她自己不滿意這種無聲的愛。
兩代的十二聖騎士們大多都握緊了拳頭。
尼奧咬緊了牙強迫自己不要衝上前去,壓抑著想要將上面那個面無表情但是內心泣血的女孩擁入懷中,告訴她不要難過,她還有他。
「妳有沒有一種經歷,在看見養父母緊張的對著自己努力揚起一抹靦腆的笑容的時候,她卻傷透了他們的心。」碧翠絲認為她的父母都了解自己的個性,所以即使她生著悶氣也會第一時間與她做溝通。

養父母?
養父母到是沒有,只有一對將孩子拐賣的惡魔夫婦。

「妳有沒有一種經歷,無法融入人類世界的自己只能將自己關在密閉的空間中,沒有想要接觸外界的想法,又一次傷害了養父母的好意。」碧翠絲繼續搖頭,她的性格除了有些偏執以外其實很開朗的。

那對惡魔將心思動到了她的頭上,她出手反抗,因為虛弱過度被察覺到所以被狠狠鞭打一頓後扔進了小黑屋,沒有進食沒有飲水。
她苟延殘喘奄奄一息的活到了重見天日。

「妳有沒有一種經歷...一次次的自殺後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看著養父母明明怒不可遏卻又淚流滿面的看著自己。」碧翠絲又再一次流下淚水,但這一次卻是為了她而難過。
她沒有設想過會有其他的人比自己過得還生不如死,若是她們兩人身分互換她肯定從一開始就會選擇自我了斷也不會在有後頭的事情發生。

不,那是惡魔夫婦在看見她又出手將一個被強制送入虎口沒有氣息的孩童送到了警局後,讓他們被順藤摸瓜的被警方查覺到所作所為被追緝逃亡,流下了憤恨不平卻又不能動手的血淚。

「我就是那個混蛋,他們為了救我在黑心醫院中將自己的血液抽乾了,只是為了籌錢讓我能夠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手術。是我害死了他們...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參加了比賽,賺取獎金。人活在世上若沒有錢就什麼都做不到了.....」明明笑著卻流淌下了淚水。

然後在某個夜晚她親手放乾了了惡魔的血液。
一地曼珠沙華。
美麗至極。


公告:
慢更。
這篇是新文。
我真的會虐死小格的OwO相信我!
看過我其它文章的讀者朋友應該也知道,我就喜歡把主角虐死!
封面圖片的網址: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5694814
這篇的文應該都會是這種短小的章節。
然後封面圖請不要轉載!
我有在pixiv上經過繪師同意。
不要以身試法!
謝謝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0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吾命】三十一、畢業將至... 後一篇:【吾命】三十三、瘋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