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20. 我相信你

作者:Secret.│2018-06-29 22:22:51│巴幣:14│人氣:314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20. 我相信你
 
 
說實話她也已經快按耐不住身體的狂躁了。
她的狂躁晚了些發作,但少了中央庭的抑制劑,這種恢復過去的感覺讓她相當不爽。
她不知道安為什麼這樣認為,但她不會因為只這一次片面的交談就做結論。
她還是心軟了,看了一眼昏過去的安,如果在以往,她一定是斬草除根的。
罷了,她的手還不想染上認識的人的血。
 
指揮使不知道該往哪裡去,躲開層層的巡邏,突襲落單的人拿取他們身上的通行卡才得已在一些關卡通過,這基地太大,一時半會她也找不到出口。
既然希羅一直沒來找她再談,也許是外面有什麼變故逼得他不得不親自坐鎮?什麼樣的事會讓那個瘋子抽不開身?
也許中央庭發現了她的失蹤?指揮使在心裡嗤笑,在如此安全的中央庭她都能被暗算,雖然的確是她太過放鬆了,但果然誰都不可信啊。
也許她真的不適合指揮使這個位置吧。
愈往前人就變多了起來,指揮使只得先躲到一個倉庫裡面,決定先找找有沒有一些裝備可以用。
作為一個慣於戰鬥的人,身上沒半件武器真是讓人很不安心啊。
不能弄出太大的動靜,指揮使只能在昏暗的倉庫裡小心的翻,還得小心不弄出太大的聲響,這對指揮使是有些吃力。
「喀。」
突然聽見了一個開啟聲,指揮使立刻蹲下將自己藏在陰影中,手中握著剛撿來的一截手臂長的鐵棍警戒著。
那聲音從哪裡發出來的?
指揮使看了許久,發現似乎是從上方來的聲音,抬頭便見一個被拆掉的通風口黑壓壓的。
……所以是潛入者?
指揮使不自覺更加警惕起來,還不知道對方是敵是友,貿然現身只會讓自己陷入更大的危險。
她身形小,潛伏在黑暗之中決定先擒住對方再說,這關闖不過她也別想闖過外面希羅的警戒。
隱隱約約看見了個影子,指揮使腿一發力,輕巧的將身子彈射出去,鐵棍往對方頭上猛力一敲。
不想自己的動作像是被看穿似的,對方躲過了她的攻擊,指揮使緊急換主意決定擒拿,她也不想發出太大的聲音,外面可都是守衛。
可她的動作終是沒有成功,她的攻擊落了空反被擒住,昏暗的環境、身上毫無半點裝備讓指揮使整個戰鬥力下降太多了,她感覺對方靠在她肩上,臉似乎就貼在她耳邊。
然後她聽見對方說──
「妳這套路還是不改一下嗎?」
指揮使一愣,手就鬆了力,握得死緊的鐵棍頓時掉落地面,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要糟!她來不及撈回鐵棍,又被人擒住這下肯定得被人發現。
「噓。」
對方明顯高她太多,他鬆開擒住她的手轉而摟住她的腰,帶著她鑽入木箱和布簾之間的空間。
那縫隙相當狹窄,指揮使背靠著木箱,那人壓在她身前讓她動彈不得──現在也沒辦法了,他們都聽見了開門聲,守衛進來探查了。
屏著呼吸,深怕會被發現,因為距離靠得極近,她嗅到對方身上意外得是不陌生的氣味。
是誰?
她還來不及思考,就聽門關上的聲音才鬆了口氣。
「……晏華?」
她有些吃驚,怎麼也沒想到會是晏華潛進來,應該說,她沒想過中央庭任何一人會找到這個地方。
希羅既然如此有自信將她關在這,肯定非常不好找吧。
「是我。」晏華幾乎就靠在她耳邊說話,聲音低啞撩得人有些心癢。
「先別動,他們還沒離開門口。」
指揮使立刻僵得不敢動,直到晏華說好了她才放鬆身體。
「你怎麼會在這裡?」
其實指揮使第一個想到的是中央庭該不會是要殺她滅口,但好像也沒有非殺她不可的理由才沒說出口。
將她從縫隙拉出來,晏華略整自己的衣裝,指揮使發現他不是穿著平常的黃色風衣,而換成低調容易隱藏的黑色衣物。
「除了找妳還有別的理由嗎,該回去了。」
晏華伸手想要拉她,指揮使卻躲開了他的手。
他看見指揮使眼裡的狂躁與不信任,他不知道指揮使在這裡經歷了什麼,不知道也好,那只會讓他更惱火。
「指揮使。」
「別碰我。」指揮使蹙著眉,「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不知道該信任誰……我以為我已經足夠了解你們,卻發現我什麼都不明白……
安為什麼這麼做?你們對我到底是怎樣的看法?原來到頭來最天真的人依然是我。」
因為狂躁和不信任感而產生的負面情感已然已經淹沒了指揮使。
晏華聽著,還是固執似的伸手觸碰上指揮使的臉龐,這次指揮使沒有躲開。
「我是不是很多餘?我是不是不被需要?我努力著讓自己冷靜,理智卻一次次的被焚燒殆盡,我到底為什麼……」
「中央庭的所有人都需要妳,」晏華一雙藍眸認真的毫無遲疑,「我,也需要妳。」
「……蛤?」
「因著缺少的記憶而使妳產生不安定感,妳表現得有多自信就有多怕被拋下;妳想嘗試去信任卻總是換來背叛,所以妳開始不去信任。」
他總是這樣,這種時候依舊理智得過份,當你準備得沒比他多,一下子就會落敗。
「我明白妳的狀況使妳難以全心去相信人,我也不會強人所難的去要求妳。」
「你……」
「可是有一點我希望妳記住,」
晏華突然將她拉近,緊緊的扣在懷裡,他的力道有些大,毫無抵抗的指揮使一瞬間感到一絲窒息感。
「無論什麼情況下,我都不會傷害妳。這一點,妳相信嗎?」
他在賭,賭指揮使對他的信任大過於狂躁產生的不安定感,若是失敗了,他想帶走指揮使就會難上加難。
指揮使發出了嘀咕聲,晏華微微鬆開她想聽她回答,指揮使卻是抓起他左手在他手腕上狠咬一口。
雖說是狠咬,隔了一層手套那原本就不重的力道也變得有些可有可無,只留下了淺淺的牙印,在指揮使鬆開嘴後,晏華捧著她的臉直接堵上她的唇。
強烈的侵略性讓指揮使退縮,卻是給了他更多掠奪的空間,唇舌之間的交纏讓原本劍拔弩張的氣氛變得曖昧動情,指揮使忘了反抗只能任他予取予求。
短暫的交纏結束,指揮使微喘著氣,晏華滿意的看著那雙深眸裡的狂躁被另外一種情感取代,藥物治療最後還是得配合心理治療,這點回去得記上。
「混帳!」
指揮使緩半天,卻想不到該說什麼只好罵他,她的煩躁與頭疼確實的在消退,她卻不願意承認是因為他。
「妳的回答呢?」晏華看起來到是相當自在,絲毫沒有剛才輕薄了她的尷尬感。
他們什麼沒做過了,結果一個親吻就輕易讓指揮使紅了臉。
「……我相信你,」指揮使瞪向他,「但若是你食言,我會不顧一切殺了你。」
「那一天不會到來的。走吧,所有人都在等我們了。」
 
這一次指揮使終於樂意將手交給他,而不是防備的躲開。
 
 
 



TBC.

我感覺我好像快寫完了(看進度
本來不想開車可是好像又要開車了......
管不住這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9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花火Ò
開起來(?

06-29 23:09

Secret.
[e16]06-30 00:16
糬萊姆
車子OuO(搖尾巴

06-30 14:21

白煌羽
辛苦了

06-30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1...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