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練錯招-章節四

作者:黑心高級品│2018-06-28 17:06:43│巴幣:0│人氣:31
村莊守衛戰
一個鐘頭後
陸陸續續有著隔壁村的人躲到我們村裡,村長的兒子宇引導大家分成戰鬥與非戰鬥人員,跟著村長一開始的指示行動,能戰鬥的舉起武器,跟我一起在村口等著面對魔物群。
-太可怕了,好多獸人。-
-幸好他們有通知我們,不然我們就要滅村了。-
-不過靠我們真的能阻擋嗎?-一個村民憂心匆匆的說。
-放心吧我有看到他們派來的小鬼,實力高強呢。-他們說的是麟。
-麟呢?他還好吧,他在跟獸人戰鬥嗎?-我擔心的向那位村民詢問。
-沒有呢,那小鬼用魔法時而灑沙子,時而用水潑向地板然後放出雷魔法,一直牽制著獸人群,年紀輕輕就有這等實力,未來不得了阿。-村民有自信的說道
-那就好,幸好他沒有勉強自己。-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最後的人過來了。-一位村民看到隔壁村的村長說道。
-感謝你們的援助阿。那位小英雄正要趕過來,先準備好會光魔法的人,他被弓箭射傷了,等等他一回來就要幫他治療。-鄰村村長說道
-被射傷,有弓箭手嗎,這下麻煩了。-村長表示-這樣我們會更加危險,準備更多盾牌,有弓箭手。-
噠噠噠的聲音響起,麟拖著被射傷的手騎著馬奔向村裡。
-喲,我回來啦,抱歉沒注意到有弓箭手,手受傷了。-麟雖然說著抱歉但一臉開心的說,我想他應該是達成任務而覺得輕鬆許多吧。
-白癡麟,快回來療傷,不要再說話了。-我因為看到麟沒事就放心的吐槽他。
忽然一隻箭矢射向了麟-小心阿。-當麟注意到時他將馬偏向一邊,但因為受傷的手不能好好操縱馬,雖然躲過致命傷但是麟摔下了馬,而纏著風魔法的箭矢也射斷了麟的右腳。
-麟!-我擔心的喊著麟的名字奔向他。
-阿阿阿阿阿阿-麟痛苦的大叫。
-麟!-我扶起麟的身體。-等等我馬上帶你回村里。-我凝聚起內功激發出最強力量,全力背著麟往村裡跑。
到了村子,麟已經因為痛苦和魔力缺乏而昏了過去,村裡的大人帶著麟到後方非戰鬥人員的地方接受治療。
而我雖然擔心麟,但是村子要有人守護「麟,我會幫你守護村子的,別死阿。」我在心裡這樣想。
 
我們村子跟伯爵城距離約一個鐘頭的時間,依照時間計算,大約在半個鐘頭,伯爵領的軍隊就會來了,只要撐過去就可以了。
獸人們看見我們村裡的人數一時不敢貿然進攻,畢竟兩個村子人數加起來也不少,然而這樣奇特又尷尬的平衡,在獸人王的一聲怒吼中打破,獸人們集中的衝向我們。
獸人群的進攻讓村民們很是害怕,我對著他們說-你們幫我擋下漏網之魚,我去阻止他們,但是那隻大隻的來的話我會專心對付他,到時候就交給你們了。-語畢我凝聚內功衝向獸人群。
 
我用我自創的心法,運起內功讓氣走全身-極陽訣-將內功凝聚在體外及體內做為防禦與強化肉體並且可以加速內功的流動,在此同時我也凝聚魔力。
 
我先用土魔法揚起沙塵,阻隔他們的視線,並凝氣於掌,衝進沙塵之中,擊中其中一隻獸人並繼續往前推進,持續撞擊到第五隻獸人後便無法再前進,這時我加強內功凝聚於掌中,向前方的獸人擊出掌勁,被推擠在一起的獸人承受不了掌勁紛紛吐血倒地,前三隻應該活不了剩下兩隻應該暫時不能作戰,好下一批。此時背後的獸人們舉起木棒向我攻擊,─哈阿~─我一聲低沉凝聚內功在體內後將內功釋放出去,將身旁的獸人們微微震退,好讓我有時間重新調整姿態。
調整完後我打算再次攻向獸人們,突然一隻獸人用木棒直直朝我揮來,我直接用手接下來,揮棒的獸人一臉驚訝的看向我,想要把木棒拿回再次進攻卻拿不回去被我接住的木棒,我凝聚內功以木棒做為我與獸人的媒介,將獸人震飛而且遭震飛的獸人撞到其他獸人,而被撞到的獸人也因為內功衝擊而受傷,身後的獸人見我沒有看向他,朝我背後攻擊,我一個側身躲過並在腳上凝氣踢向他,他被我踢飛被其他獸人接住。
在我再次站穩腳步前被剛剛踢飛的獸人身後的獸人橫揮打飛,雖然用雙手防在胸前,不過攻擊威力大而又沒站穩,我飛向村子的方向。
見狀村民們擔心的向我喊道-沒事吧,快回來,大家一起守護村子就好,不要一個人衝出頭阿。-
-不用擔心,我沒事,小心右邊有獸人要過去了。-兩隻獸人朝村民們過去我提醒了他們後再次衝向獸人群。
這次我用木魔法在我與獸人之間設下像倒U的木陷阱,成功的絆倒不少獸人,然後我就踩著那些跌倒的獸人,衝進獸人群的中心,並將內功凝聚在腳上加強速度。
這次我並沒有要硬去打倒獸人,而是要牽制他們,畢竟他們知道頻繁的攻擊可以讓我露出破綻,那我就不要強攻,以迂迴的戰術讓他們把目標放在我身上,減少前往村子的獸人數量並且拖延時間。
這招奏效,獸人們因為被我攻擊卻打不到我而向我聚集並開始煩躁的胡亂攻擊,反而誤傷其他獸人的傷害效果比我自己攻擊來的好,就在我暗暗自喜的時候,又傳出了那聲怒吼。
獸人王的一聲怒吼下,獸人們全都冷靜了下來,而聽到怒吼的我趕緊先離開在獸人群中的狀況-可惡,真不愧是領導者,果斷的指揮與命令。-雖然覺得不甘但是也是佩服。
不先解決掉你我看永遠不能突破困境。了解到現狀後的我衝向了獸人王。
獸人王好像知道我想做的事似的舉起劍擋住了我的掌,但可惜我的掌跟一般的掌可不同,我凝聚一股更加強大的內功,將掌勁擊向了獸人王,沒有意識到我所發出奇特攻擊的獸人王,被突如其來的攻擊擊退了數公尺,我沒有放過這個分神的瞬間,再次向獸人王進攻。
我衝入了獸人王的胸前,快速且連續的朝他的胸口攻擊,在獸人王要反擊朝我揮下一劍時,我將最後一掌擊出再次震退獸人王,並將敵我距離拉開,此時我察覺到了異樣,獸人群圍著我與獸人王,卻沒有要幫獸人王的意思。
是認為是王的戰鬥所以不敢插手嗎?還是種族關係有人挑戰王就當成選出王的戰鬥等到選出王,再聽從王的指揮呢?我不得而知,不過可以確定的事,應該不會我打贏後將我當成獸人王而是衝上來殺了我就是了。
在我思考完時,獸人王重新整理好了姿態,並朝我衝了過來。
速度很快,不是其他獸人可以比擬的,要不是剛剛我在思考讓他有時間進攻,我可能不知道他有那麼快吧。
劍直直劈向我,我一個側身閃過,並且朝獸人王握劍的手擊出凝聚內功的一掌,但在我擊出的前,獸人王放開了握劍手並用另一隻手握拳擊向我,我被他的反應嚇到,他知道我會這麼做嗎,還是他原本就要誘使我這麼做?在我驚訝之餘拳掌交手,我跟獸人王站在原地,我的掌他接下了,而我也接下了他突擊的一拳。
放下劍的獸人王與我開始了肉搏戰,一來一往,再次拳掌的交會,但這次我凝聚更多的內功,成功將獸人王震退。
強,真強,真不愧是王,我感到興奮,但同時也感到害怕,如果我輸了,村子的大家就危險了,軍隊至少也要再十五分鐘才會到,我能打倒他嗎?不,我能撐到那時候嗎?
在我思考的時候,獸人王撿起了剛剛放下的劍,並再次朝我衝了過來。
這次獸人王向我突刺了過來,我將內功凝聚在手上準備給他一個驚喜。
劍刺向我,我用手掌檔下了獸人王刺向我的劍,雖然我被向後推了好幾公尺,不過最後我成功的停下獸人王的刺擊。
獸人王以為能刺穿我但是卻被我檔下的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看著我,我就在等這個瞬間。
我貼近獸人王的胸前,獸人王回過神來正打算反擊,可惜太慢了,我運起內功施展極陽訣中的武學-極陽掌-,將掌勁直接擊入獸人王的體內,以求破壞他的臟器,使他受創。
獸人王因為內臟受損而吐出大量鮮血並放開手中的劍,我把握著個機會再次的攻向獸人王。
我將雙掌擊向獸人王胸口,當獸人王因衝擊後退時,我抓住他的雙手將自己再次拉近獸人王,並凝氣於掌,擊向獸人王的下巴,獸人王因為衝擊身體向上飛起時,我抓住他的衣服向下摔往地面,並再次用凝聚內功使用-極陽掌-朝獸人王的頭部攻擊。
獸人王用雙手護住頭部接下了我的-極陽掌-,沒想到受到這樣攻擊居然還能反應,真不愧是王,這時獸人王用腳踢向我的背部,而從驚訝轉為讚嘆的我沒有反應過來。
因為結結實實的中了一腳,我飛向周圍的獸人,周圍的獸人來不及逃掉,被我撞倒,我得身體則受到強力的衝擊,吐出鮮血。
這是我第一次受到如此重的傷,我會死嗎?我明明要麟不要衝動以自己性命為主。
我卻一馬當先的挑戰敵人的首領,我還真是天真阿,以為可以給他造成傷害就能贏,我卻沒注意到,我連他一招都撐不住,我真是笨蛋阿。
我不斷的咳出鮮血,用盡全力的起身看向獸人王,獸人王也起身的看向我,雖然他雙手已經被我打殘無法握劍,但是如果再被他用撞擊或踢擊攻擊到,我應該就會死吧。
我還不想死阿,我還沒有跟麟一起雲遊四海,玩遍天下,我還沒有遇到與我相愛的女孩子,我還沒有成為幫助他人的冒險者阿。
-我怎麼能死阿~~-我朝天怒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8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q525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錯招-章節三... 後一篇:練錯招-章節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