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的妖怪王子12(前世姻緣)

作者:小熊│2018-06-27 00:19:55│巴幣:4│人氣:95
前世的泡沫名為夏沫是火狐所珍惜的妹妹,火狐所珍惜的人,卻因為自己的失誤造成了妹妹的死亡。

隨從:「火狐大人,接下來就沒有其他的事情要辦了。」


火狐:「沒事了,你走吧,我要自己去逛一逛。」
火狐向自己的隨從到別後往森林裡走去,森林的深處傳來了嬰兒的哭聲,火狐慢慢的聽尋哭聲走去,發現了一個被遺棄的嬰兒,火狐本來想要將嬰兒抱起來,但是他卻沒有這麼做。

火狐:「我們神不能干涉平凡人的事情。」

火狐默默的往回頭的路走,也許是身為神的慈愛作祟,火狐還是回到了嬰兒的身邊,將嬰兒抱了起來。

火狐:「我大概要被念了。」

火狐抱起了嬰兒,他是前世的泡沫。

火燁:「哥哥你又做了無謂的事情嗎。」

火狐並沒有想跟任何人解釋這件事情,本以為父母會非常生氣,但卻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

妃嫣:「火狐,神對人慈愛也是一種愛,就把它當成你的妹妹養大吧。」

火狐的媽媽溫柔的說著,父親似乎也沒有反對的意思,就這樣十五年很順遂的過去了,神跟人流逝的時間不同,火狐的外表並沒有改變,而夏沫卻由嬰兒變成了少女,人只要跟神結婚,也可以擁有跟神一樣的時間,可是並沒有那麼容易。

夏沫:「火狐哥哥將來想要娶我為妻嗎?

夏沫溫柔的笑著,但火狐早已將夏沫視為最重要的人了,沒有回答,但卻用行為來表達了一切,火狐輕輕親吻了夏沫的嘴唇,露出了溫暖的笑容,只是沒有想到…被外人破壞了一切。

火狐:「夏沫…?
 
夏沫的白色婚紗被染滿了鮮血,火狐將夏沫抱了起來,身體變的非常冰冷,已經停止的心臟…不會再從新跳動。
 
奱:「如果不在呼吸也沒有關係,你是這樣說的,那就也讓你重要的人停止呼吸。」

奱是被神所判下地獄的神,因為做出了傷天害理的事情,用這力量去殺害了許多無辜的人,火狐並沒有說什麼…用了神力召喚出了自己的長槍,刺入了奱的心臟中,奱沒有絲毫畏懼,露出了笑容。

奱:「我要讓你…活在痛苦中…。」

奱化為黑色的光消失了在空氣中,只留下了火狐抱著夏沫的屍體,無論怎麼喊都不會有回應了,就這樣子…過了一百五十年,非常的漫長…火狐一直在等待著夏沫的轉世。

火燁:「哥…已經如此多年了你還是惦記著嗎…。」

火狐:「是,我愛她…永遠。」

火狐看了泡沫十二年,但對他來說已經算短了…比起一個人孤單的一百五十年,這種少少的時間,對他而言只是像夢一樣。

火燁:「有可能會影響因果關係的…哥,你確定嗎。」

火狐:「只要他幸福,把我犧牲也沒有關係。」

火狐跳進了光芒中,自願成了泡沫的守護者,他刻意了隱藏泡沫真正的能力,用著自己的靈力取而代之他的能力,火狐笑了…等了一百五十年…。

火狐:「夢…?

火狐從夢中醒來,他輕輕觸碰著躺在旁邊的泡沫,露出了笑容。

火狐:「我等了好久…。」

火狐輕輕握著泡沫的手,流下了淚水,並慢慢地起身,親吻了泡沫的嘴唇,但泡沫並沒有醒來,這一刻…他等了很久了。

泡沫:「火狐?還沒睡嗎?

泡沫揉了眼睛,慢慢的從棉被鑽了出來,火狐回頭看了一眼泡沫,彷彿看到了過去的夏沫,不經意流下了淚水。

泡沫:「火狐怎麼哭了呢?哪裡痛嗎?

泡沫輕輕觸碰著火狐的淚水,火狐突然用力的將泡沫擁入懷中,像是觸電一般的感覺刺入了泡沫的腦袋裡,泡沫看到了火狐的記憶,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泡沫…知道了過去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6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ear0325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妖怪王子11(守護獸... 後一篇: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