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法糖果騎士

作者:想飛的漢堡│2018-06-27 00:10:15│巴幣:6│人氣:65


↑可樂糖(去漫展買第一集送的糖果的盒子,捨不得丟就留下來了)

這是個關於魔法少女用棒棒糖打出全壘打的故事(?

沒有啦,其實是又甜又溫暖的故事,兩位笨笨的主角,讓人看了都想為他們加油呢!

期待下一集(๑´ㅁ`)


#魔法糖果騎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6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渋谷
魔法漢堡騎士(´・ω・`)

06-29 23:25

想飛的漢堡
喔喔喔! 聽起來好猛
用魔法變出一大堆漢堡 飛過去攻擊 ゚∀ ゚)ノ07-03 01:29
瀰霜
謝謝你的參與,好感動![e36]
我倒是有點受不了可樂糖那種刺刺的感覺呢(艸
然後那個馬卡龍盒子,其實可以放耳機或是充電線等等小東西,出門帶在包包內也方便的啊!

非常感謝您的參與![e41]

06-30 00:05

想飛的漢堡
太好啦~
也謝謝老師帶給讀者們這麼棒的故事!07-03 01:30
忘記惹
想ㄘ可樂糖><

06-30 00:08

想飛的漢堡
給(ゝ∀・)⌒07-03 0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amburger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解憂雜貨店... 後一篇:wowak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