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行前調查---關於冰芬里

作者:掟上分鐘子│2018-06-25 21:22:07│巴幣:0│人氣:73
此篇報告為行前調查,不論出行者是我等四人中的何者,皆須知此調查。
HOSHI抽籤抽贏了,切
冰芬里是一個重建後的城市(雖然跟部落沒兩樣),種族挺複雜的。光是獸人怕就有五到十種。
可能是因為是災後重建吧?大家時常互相幫助、鼓勵。必竟大家都經歷過相同悲傷。
「會隨時間經過而漸漸變淡吧?」
也許吧,但至少現在是這樣的。
水路交通做得不錯,畢竟設計圖的最原始創作者是個跟和希職位差不多的傢伙。
搭一趟感覺把一生的芬多精都吸光了。
不必太過小心路邊建在樹上的樹屋會不會突然倒塌。基本上只要不是用某人的星光炮或我的「劍壁」去凌虐他就不會塌掉。
啊,好像看到有一個同族的經過。返祖率滿高的啊。
是個有山有水有平原的地方,雖說山不多,但這邊的樹基本上跟山沒兩樣所以還是很漂亮。
這裡還有個獸人族的叫做阿沃,整天聽到他的名字。想必是個名人啊!
是說導致洪水的是叫做泰克洛的人,去查查有沒有更大的黑幕。
雖說是和平派,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擁有大腦的。所以注意所有奇怪的人。
到時候找隻魔獸好好相處一下。我們要跨遍每個角落尋找一切的開端,沒有交通工具哪都別想去。
不論是哪座城市都一樣,別干預他們的政治。

但如果動到了我們四人皆覺得不可饒恕之事,就動手吧。
啊!注意出去後的左手邊有一家雜貨店,別在那邊買東西。很可怕,我只是買了一盒肉他就把菜、蔥、調味料之類的全給我了。我現在還心有餘悸。

冰芬里夏天的天氣還不會到太冷或太熱,但冬天就是真的冰芬里了。還請做好相對措施。
和希你聽好了,不論他們說甚麼都不准去參加大會議!
也不要貪小便宜去排第二次試吃!
還有XXX!別被糖拐走!

最後,旅途愉快。請注意:
「我們是義務幫忙的。也不算是義務幫忙的。」
「別在讓劍塚管理員增加負擔了。畢竟下一個管理員不太可能做到像HOSHI一樣『殺死自己的性格』,劍塚管理員是要能夠體會所有劍塚的感受,並加以統合及管理的人。畢竟這些可是連上帝都不能忽視的麻煩人物啊」
                                                                                                                                     NYA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5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otca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第三界管理員-... 後一篇:小短篇 無名劍塚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