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買咖啡送模型─涼宮春日的立體

作者:入過來客│涼宮春日 系列│2018-06-24 02:33:16│巴幣:10│人氣:459
  在開始之前要先講一個故事:文中的橘色那三盒,是某天與強者朋友街上閒晃,路過夾娃娃機時偶然發現有三盒被困在裡面,剛好看到長門有希那盒位置在洞口正前方(位置影響出貨難易度,不過還是要再試機台特性、自身技巧等做綜合評估才知道好不好出貨),朋友試了機子,爪子力度適中,不會內甩,看角色的臉也不崩,於是決定夾夾看。強者朋友很罩,我投資的30塊馬上把有希救了出來,剩下兩盒一盒看到是涼宮春日學園服裝,另一盒反面看不到人物,再投資了10塊看是哪個角色被困在裡頭,很成功地見到廬山真面目──朝比奈實玖瑠,便決定把剩下兩盒都打出來,前前後後花了130元整救三名角色。過幾天在家裡附近的夾娃娃機店意外發現我還有沒收齊的涼宮春日禮服裝與佐佐木(藍色兩盒),之後一盒花了140撿寶,另一盒花了150跟一些運氣出貨,總共420元收齊整套,跟直接上網購買價格一樣或貴一些,但是那種成就感是無法比擬的。

  回到正題,這一次《涼宮春日的立體》是2011年在日本全家獨有的買咖啡送模型的活動,應該是搭配同年出版的《涼宮春日的驚愕》來衝一波人氣與買氣,臺灣部份貌似在2013年全家才開始販售,價格部份上網看到的消息是一盒(咖啡與模型各一隻)299元。

  囉嗦了這麼久,該上圖片啦~相機一樣是SAMSUNG的J3 Pro。

圖片01.五盒正面照,右三盒橘色花費130,左兩盒藍色花費290,好像比全家單獨買都還便宜,不過少飲料就是了。

圖片02.盒頂照,顏色不同應該是代表咖啡口味部份的不同。

圖片03.背面照,長門有希是消失裡的版本,覺得相當稀有。

圖片04.側面照,每盒都有貼上中文標籤,應該是臺灣購入被放到夾娃娃機台裡。

圖片05.另一邊側面,橘色的是寫角色介紹,藍色的是寫問題,而答案藏在裡面,可以先猜一下再看下一張圖片的解答唷~

圖片06.各位答對了嗎?

圖片07.五隻排排躺,也有莫名的壯麗感。

  為了不讓篇幅太長,五名角色會依照盒頂的排序,再依前後左右來展示(底座的字樣來定義前後左右,非角色的正面)。

圖片08.正面

圖片09.右側

圖片10.後面

圖片11.左側

  每一隻含底座大約10公分高,整體品質還可以,崩壞度沒有很高,溢色狀況也沒想像中糟,網路上查其他人開箱狀況都尚可。

  那麼接下來,就開始一隻一隻來隨意照啦~先從涼宮春日的制服開始。

圖片12.好像只有團長的雙眼部份有點太開,剩下角色都不會。

圖片13.大腿彎曲的取線和美感都表現出來,難以想像這是買咖啡送的產物。

圖片14.準備好加入「讓世界變得更熱鬧的涼宮春日團」了嗎?


  再來是佐佐木的回合~

圖片15.小說驚愕的封面POSE。

圖片16.手手插口袋有股莫名萌感

圖片17.百摺裙部份依這個價位水準尚可,而且腳有莫名吸引力。

圖片18.後腳墊起腳尖還真有股魅力在。


  再來是涼宮春日的禮服裝~

圖片19.白色珍珠項鍊沒有溢色......這讓我超驚訝的。以及露肩露背設計的禮服裝真的很OP,還有那沒絲襪遮掩的秀腿。

圖片20.小心機露背裝~手上花束的玫瑰每朵都有呈現出來,再一次懷疑買咖啡送的品質做到這麼高。背面看這秀腿又有不同風景。

圖21.學生服的美腿代表是活力熱情,那禮服的美腿便是知性與美。


  接著迎來消失裡的長門有希樣式~

圖22.制服前的大大蝴蝶結相當顯眼,以及臉部眼鏡應該是使用透明壓克力來還原眼鏡,一點也不馬虎。

圖23.不論是涼宮消失前或消失後的世界都相當喜愛書呢~

圖24.不得不說這套把腿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圖25.背面又是不同的感受


  最後是裡面唯一位穿長裙的朝比奈ミクル!

圖26.朝比奈學姐的軟萌感有成功展現出來,這是第三次懷疑真的單純買咖啡送的產物水準這麼好....?

圖27.如此雄偉

圖28.真要說就是頭髮太厚了,視覺上的重心感覺偏掉。後方的蝴蝶結做出飄逸感

圖29.長裙沒有美腿?你還有腳踝呢!

圖30.換個角度,軟軟的感受彷彿傳遞過來。

圖31.要先吃飯、洗澡、還是要......我?


  這一套真的是腿控的天堂,拍照端倪的時候,目光都會被腿吸引過去,真是太可怕了。


圖32.每一隻的底座都有不同的卡榫,這樣看知道哪一個是誰的底座嗎?

圖33.大合照,來吧,讓世界熱鬧起來!


  以上,涼宮春日也是當時那個年代火紅的作品,多少也是因為它開始踏入動漫圈,如果哪天路過夾娃娃機店有看到並產生回憶,請將他們救出來吧~

  開箱文到此結束,感謝各位收看!










閉鎖空間出現!



圖34.春日 Ver.學生服,經典造型就是讚。

圖35.佐佐木,某種意義來說佐佐木防禦力頗低。

圖36.涼宮春日 Ver.禮裝,秀腿一夾,正面便只能欣賞其腿見不其褲。

圖37.長門有希,難到這樣的姿勢注定防禦低下嗎

圖38.朝比奈ミクル,不愧是長裙......防禦力如此的高。

但是!

圖39.沒有人能阻止的了!


以上~相機不太給力,只能將人物放倒或利用手拿(手橋好位置不入鏡)來呈現紳士角度。
另外當做盒玩值得收一套,畢竟也算是絕版貨了。

或許你會感興趣的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3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涼宮春日 系列|涼宮春日|佐佐木|長門有希|朝比奈實玖瑠|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的立體|買咖啡送|全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h32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RLING in t... 後一篇:政宗君的復仇──這世上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