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灰色果實:Phantom Trigger》新主視覺圖宣傳影像,主題曲情報曝光!

作者:櫻舞楓│2018-06-23 06:31:31│巴幣:0│人氣:202
遊戲廠商FrontWing 旗下著名美少女遊戲《灰色果實》系列的最新作品《灰色果實:Phantom Trigger》,於去年對外發表了改編動畫的消息,預計在今年內公開第1、2話,其最新主視覺圖、宣傳影像於網路上得到了曝光。
另外,這次的片頭曲確定會交由演唱過《軍火女王》、《漂流武士》等動畫主題曲的人氣歌手「黑崎真音」獻唱,至於片尾曲則是由飾演劇中「瑪琪」一角的「南條愛乃」擔任演唱。兩者的作詞、曲都會交由「桑島由一」和「藤間仁」負責創作,詳細單曲上市日期需關注後續相關情報。
隨著日美共同創立的對恐怖組織CIRS對外曝光後,政府決定新設立另外一組隱密組織SORD來執行見不得光的任務。其中因為廢校關係停止活動的「美濱學園」被人用私人名義買下,於其中設立了「特殊技能訓練校」,收容了因為各種原因失去容身處的少女,給予她們槍與子彈,透過國防行動的名義、要求她們執行各式各樣超危險的非法行動……
【STAFF】
原作: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監督:天衝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畫監督:渡辺明夫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公式サイトデザイン&PV製作:.MP
プロデューサー:山川竜一郎


【CAST】
レナ:內田真禮
トーカ:佐倉綾音
クリス:名塚佳織
ムラサキ:種﨑敦美
マキ:南條愛乃
有坂秋桜裡:井澤美香子

OPテーマ:黒崎真音
EDテーマ:南條愛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Re:從零開始的... 後一篇:爆乳忍傳《閃亂神樂》發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