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j我的妖怪王子10(秦名與秦亃)

作者:小熊│2018-06-22 04:24:47│巴幣:4│人氣:61
琥珀:「泡沫你要丟下我去跟夏日好了嗎…?

泡沫:「琥珀不是的。」

我無法分清楚這是現實還是夢,我緊緊抓著琥珀的手,但是他不再回應我,我抱住了琥珀,他突然化做一到黑光消失了在我眼前。

泡沫:「不要。」

我睜開了眼睛,眼淚不斷的流了下來,剛剛是?

泡沫走下了床,打開了房門,往大宅中的庭院走去,泡沫安靜的站在魚池邊灑著魚飼料,月光到印在水池的表面上。

泡沫:「琥珀你…為何棄我而去。」

泡沫流下了淚水,淚水滴入了水池中,有隻紫色的蝴蝶從泡沫的眼前飛了過去,但蝴蝶並沒有飛走,似乎在指引著泡沫跟隨他。

泡沫:「蝴蝶在指引我?

泡沫跟著蝴蝶來到了大宅中的花園,忽然滿天的蝴蝶飛舞著,但這不是真的蝴蝶,泡沫伸出手,泡沫變成了光消失了,泡沫抬頭看著滿天飛舞的蝴蝶,流下了眼淚。

秦亃:「為何流淚。」

秦亃輕輕撫著泡沫的臉,用手指將泡沫的淚水接了起來,並親吻了泡沫淚水。
 
泡沫:「我在擔心我重要的人。」

秦亃:「你重要的人是妖嗎?

泡沫露出了難看的表情,秦亃只是靜靜的看著。

秦亃:「我知道你應該聽膩了,人和妖在一起,除非自身改變,不然不可能。

泡沫:「自身改變?因為我沒有改變才離開的嗎。」

秦亃:「如果想永遠跟妖在一起,你就要成為妖。」

秦亃向泡沫解釋了一番,秦亃非常的驗惡妖,因為自己的雙親就是被妖所殺害的,所以他也厭惡身為半妖的的弟弟秦名。

秦亃:「我們家族都是陰陽師出身,就在那一次…我的父母被妖所殺害。」

秦亃訴說著過去的故事,以及他恨他秦名的原因。

稻荷:「秦漪那隻妖過去了。」

秦漪:「交給我吧。」

秦名:「媽媽?爸爸?

秦名剛睡醒午覺出去找爸爸跟媽媽,忘記了剛才吩咐過的事情,一隻黑色巨大的妖突然出現了在秦名的面前,準備要將秦名給吞噬掉,那隻妖伸出了一根巨型的刺,準備要突襲秦名。

稻荷:「秦名,不可以。」

秦名的媽媽也就是稻荷推開了秦名,稻荷他被妖刺中了心臟。

稻荷:「秦漪快帶秦名走…。」

秦漪:「稻荷…,對不起。」

秦漪直接抱起了秦名,秦漪回頭看著稻荷,稻荷利用了畢生所學的咒術,準備要跟妖同歸於盡。

黑妖:「人類想跟我同歸於盡沒有這麼簡單,我要你們都得死。」

黑妖抓住了秦漪的身體,黑妖用了妖術將自己的身體燃燒了起來。

秦漪:「秦名你一定要成為最棒的陰陽師。」

秦漪流著淚水,將秦名從燃燒的房子中,丟了出去,妖雖然清除了,但是父母也陪葬上去了,秦亃一直覺得是秦名的錯,不能原諒他。

泡沫:「我明白了,但你應該要學著是懷。」

秦亃:「那你怎麼不對你的妖怪釋懷呢?

泡沫:「因為約定好了,只是現況變得非常的不穩定。」

秦亃:「你想要成為陰陽師嗎?

泡沫:「可以。」

秦亃:「我可以親自訓練你,你還相信你的妖怪朋友嗎?

泡沫:「相信,但是我現在住在你們家,所以你們的家規我會遵守,」

泡沫講完後,就離開了,留下了秦亃,秦亃坐在涼亭下思考著。

秦亃:「也許我真的該釋懷。」

秦亃抬頭看著月光,思考著…其實不只有恨弟弟,秦亃也留著前世的記憶,秦名他跟著自己喜歡的妖交往,就算自己已經跟那名妖告白了,那是那名妖,終究還是選了秦名,也許是因為被搶了喜歡的女人,所以才這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1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ear0325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妖怪王子09(祭典)... 後一篇:我的妖怪王子11(守護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