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強襲學院(新)】06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8-06-22 00:43:50│巴幣:6│人氣:123

  穿越了空間通道後的冥玄楓,獨自前往了圖書室中的個人包廂對獲得的資料執行解密。
    
  借助神靈之力將檔案上的魔法封印術式重新排列並釐清其中的玄機,直至完全解碼完成後才連同任務單交付給夜。
    
  「那個放置大半年的EX任務果然會被你完成啊,這下我可以更快的了解研究所那幫狂熱分子到底打算幹什麼蠢事了。」
    
  接下了冥玄楓遞過的檔案快速翻閱,有加密過的內容與密碼都已被破解並註解在上頭,因此很快便能夠理解這份報告的詳細內容。
    
  眉頭深鎖,這群狂熱分子不僅想法令人猜不透,連所作所為也讓人直搖頭。
    
  「你自己看過了嗎?這份報告。」
    
  「好歹我也參與了解密過程,不大概讀過是不可能把詳細統整出來的。」
    
  一臉無所謂的態度,早在荒野之地便窺見有關該計劃運營者的記憶,對他們所意圖執行的行動還是相當了解的。
    
  「該說幸好當初撿到那孩子的人是你嗎,胡搞歸胡搞但至少不會把她運用到那種非人道用途中。」
    
  夜將報告書果斷的燒毀殆盡,內容都完整記下後也沒有留存證據的必要了。
    
  「所以呢?依你讀過他們的記憶與這份報告,還有長期與她接觸下來的經驗,那愚蠢的計畫有任何實行的可能嗎?」
    
  冥玄楓無奈地聳肩,對這種嚴肅的問題顯然並不想多作討論。
    
  「本來是完全不可能,人類的腦袋瓜子能裝的、能想的終究有個極限在。就算有完美的素體,以人類的知識能改造與啟發的過於有限,不然也不會遺棄掉他們實驗的雛體了……當然,那是指我沒有干預的情況下。」
    
  「為了讓她活下去而復活並改造成完全體的狀態下,若是這時候被那群瘋子帶回去,那麼量產或進一步強化那般破格存在的可能性會大大加劇,是這個意思嗎?」
    
  「不愧是老頭子,一點就通。」
    
  對那般刻意地鼓掌不多做反應,夜陷入的深深的沉思之中。
    
  從檔案可知,研究所一派試圖製造的東西可以說是能夠顛覆目前的艾葛特大陸之存在,依據現有理論不可能完成的危險存在,卻經由冥玄楓之手塑造成了非人類所達到的巔峰完全體。
    
  若是這樣的完美之軀再度落入他們手中,會演變成何種局面呢?
    
  「雖然是廢話但我姑且還是問一句,你是不會讓自己的東西被奪走的人吧?」
    
  「理所當然囉。」
    
  攤攤手,冥玄楓面露陰險的微笑。
    
  「不管是寶物還是女人,只要是敢打我東西主意的傢伙,我都會用最惡劣的方式讓他們後悔生在這個世界上,哈!」
    
  即便是危險至極的發言,在此刻聽起來卻讓人放心許多,至少這個最危險的問題兒視她為己物,那麼落入外人手裡的可能是完全是零。
    
  「那麼這破事我就不打算管了,說說另一件事吧,你肯定會感興趣的……學院鬥技差不多要重開了,我剛剛已經收到魔法結社跟武騎教會方的申請同意書,大概不用幾個小時就要進入戰爭領域了。」
    
  「喔喔!總算又能正大光明的扁人拆房屠城了嗎?」
    
  學院鬥技,此乃艾葛特大陸上鼎立的三大學院所營造出的傳統,長期爭論自身學派較為優秀而訂立、制定的競技大會,經過長期的傳承下已是連大陸的管理者──五人會所關注的盛大慶典。
    
  各門派的學生用盡畢生所學擊倒其他隊伍獲得積分,率先獲得二十枚星者便可晉級到第二階段的隊伍對抗賽。
    
  隊伍人數不限,可形單影隻過關斬將,也可組出斯巴達三百壯士以量取勝。
    
  這場戰鬥除了注重單人壓倒性的力量之外,才能較不突出的人們得以組成團隊互相合作,考驗與隊友間的默契能否突破實力的高牆。
    
  畢竟若是戰鬥力本就不突出的隊友因為操作失誤,兩種強力攻擊招式同時砸在隊友臉上可就一點也不好玩了對吧?
    
  因此絕大多數擁有實力的戰士皆是找上他們所信任的戰友,憑藉個人的技藝與絕佳的默契一路戰勝,並贏取三大學院之首的桂冠。
    
  這些,都是在冥玄楓到來之前,原先正規的學院鬥技意義。
    
  自從這個強得一蹋糊塗的超級問題兒童展露頭角的那天,鬥技便成了單方面的戰爭遊戲,幾乎所有的參賽隊伍、建築物甚至連主辦人都會被他抓起來打一頓,玩到他盡興為止絕不會停手的。
    
  然而即便是如此神通廣大之途,卻始終不親手拿下團隊戰的冠軍,總是在自己玩膩之後果斷選擇退出比賽,尋其他的樂子去了。
    
  現在的學院鬥技也含有當初三大學院中互分優劣的意義在,但更大的理由是阻止這個超級破壞狂把整個大陸給掀了。
    
  為此,現在的鬥技中允許尤其他有能之士自告奮勇參戰,即便原先並非為三大學院的學生亦能參與,才能出眾者可能會被任何一個陣營拉攏,獲得入學許可繼續鑽研自身的力量。
    
  廣納強者參與這場盛會,考驗其在冥玄楓的肆虐下還得以阻止之並晉級的英雄,已是如今鬥技的理由了。
    
  「拜託別再像上次把整座殿堂給我炸了,好歹我也是五人會的一席,你搞事算是算在我頭上的蠢材。」
    
  見早已開始摩拳擦掌的冥玄楓,夜一臉厭倦的泡起了咖啡,他需要一點咖啡因讓大腦冷靜一下……以面對即將大量湧入的報修單與投訴單。
    
  「我哪知道領導人開會的地方脆的跟蘇打餅乾一樣?隨手一揮就炸開了,怕不是豆腐渣工程喔!老頭子虧你能在那種地方待下去,再說了……」
    
  「冥玄楓‧夜零!你好大膽子!又把本小姐封在靈魂之篋裡面!本小姐可是高貴的闇之精靈王,豈能忍受如此屈辱!」
    
  霎時,黑色的氣息自冥玄楓的項鍊中竄出、蔓延,夜色羽根飄散四處,一臉怒不可遏的少女自那團失控的迷霧中現形。
    
  夜色的優美長髮飄散,紫色的雙眸彷彿要讓人墮入其中般深邃,身著一襲華美的黑色蕾絲洋裝。若不是現在正氣得七竅生煙,從各種方面來說都是無可挑剔的美少女了。
    
  然而,據她方才所說,少女的真實身分是「闇之精靈王」。
    
  曾是讓大陸聞風喪膽的元素精靈之主,象徵闇元素的霸權存在。
    
  如此具威脅的精靈,現在正被冥玄楓用空間固定綁在原地肆意搓揉著胸部,不知是氣得還是羞得面色發紅。
    
  「唉呀呀,這也沒辦法,說過很多次要妳別一直找艾茵麻煩了吧?一直跟她說要把力量還妳她會一頭霧水啊。」
    
  「可是本小姐真的感受到了啊,她體內的強襲之力雖然古怪,但確實有我所運用的闇元素之力……你要揉多久啊白癡!」
    
  被如此罵道卻依然不打算停下那鹹豬手,而是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鏡故作專業說道:
    
  「略顯飽滿又不會太過豐腴,彈力十足卻又不至於浮誇,璃亞娜的胸部可是玩味數日仍不感無趣,形同傳奇般的逸品啊!」
    
  「本小姐沒有要你發表性騷擾感想!還不快放手你這變態主人!」
    
  是的,如今闇之精靈王也變成了冥玄楓的玩物……更正確點的說,是締結緣分有了五年的契約精靈。
    
  「打情罵俏就到這吧,我多的是準備工作,不想在這看老夫老妻的打鬧。」
    
  「你說誰跟誰老夫老妻呀!」
    
   瞥向臉脹得通紅的少女,夜輕嘆口氣看向窗外。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有客人。」
    
  語音未落,一陣劇烈的爆破聲響便傳了過來。
    
  警報大響,原先還有些許靜謐的強襲學院大樓充斥著學生們喧鬧的聲音。
    
  「怎、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我剛剛不就說了嗎?客人,雖然是很沒禮貌地把我們的大門炸開的那種。」
    
  望向焦急的璃亞娜,夜不慌不忙地對著冥玄楓使了個眼色。
    
  「小子,我們學院不歡迎不走大門硬拆結界的無賴漢……準備『送客』。」
    
  聽到關鍵兩字,殘忍的笑容不禁揚起。
    
  「真難得老頭子會用到送客兩字,這下可好玩了……我倒想看看這次可以讓我打發多久時間。璃亞娜,一起來吧!」
    
  「別命令本小姐!我可是高貴的闇之精靈王,需要我奉獻自己的力量還不跪下舔我的鞋子……等一下啦!別真的就丟下我一個人啊!主人!」
    
  靜靜望著兩人消失在自己的視線內後,啜飲著秘書所泡的熱茶。
    
  「奈緒,待在這裡,我等等便回來。」
    
  「咦?夜大人為何您要親自……」
    
  對校長的行為感到不理解,若是他決定親自出動了,那麼事態肯定已經相當嚴重。
    
  「別擔心,我會在這杯茶涼了以前回來的。」
    
  「等等,至少……夜大人?」
    
  然而才剛打算出聲,座位上的那人已經消失無蹤了。
    
  奈緒只能握著手中的茶具盤,不安地望著外頭。
    
  「夜大人……您一定要平安無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1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強襲學院(新)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吃糖的貓
你為什麼老要斷在不該斷的地方!!!!(敲碗!!!

06-22 00:5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這樣才好啊(X06-22 00:58
芯玥兒
又再吊人胃口了

06-22 01:0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這就是小說一個段落的必要之處=w=+06-22 01:04
雨兒
更新!!!(敲碗

06-22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SV】【成長創作】誰... 後一篇:【ISV】風流狂徒:皮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