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的 自信02-1

作者:白夜君│2018-06-21 21:39:03│巴幣:4│人氣:61
蛻變的自信02-1

「罄帆,抱歉嘿~沒想到會被爸媽發現……」
柳嫺毫無顧忌大剌剌地坐上公車博愛座,邊笑著將好姐妹拉過去。
「他是我表哥,余毅玄,爸媽派來盯我的。基本上,直接無視他就好了~來來來,快坐下吧!」
柳嫺這番有些刺耳的話,一旁的青年聽了也不生氣,只是對著胡罄帆微微一笑,算是打招呼吧!
胡罄帆可就沒這麼輕鬆帶過了,規規矩矩的…不,應該說過於誇張的行了個90度禮:
「呃……你好,我是跟柳嫺同班的胡罄帆。」
嘖嘖,就說別理他了,還對他鞠躬幹嘛?柳嫺不滿地瞪向同陣線的叛逃好友,不意外地發現她滿面奇怪的笑容。
「……。」又不是相親,是害羞個什麼勁啊?
青年有些訝異的看著臉莫名通紅的胡罄帆,隨即笑著點了點頭,道:
「久仰,二年級學年總排名前十的常客,罄帆。還請多多照顧我妹妹囉!」
「啊,不不不!我才總是受到柳同學照顧呢!而且我也不是什麼總排名前十的常……呀!」
公車啟動,胡罄帆腳步一個蹌踉,差點沒摔跤。
「……胡同學,我看你還是快點坐下吧?總排名第十一也很聰明了呀~總比總排名四十的『柳同學』高多了!」柳嫺皮笑肉不笑的吐槽。
「沒、沒有啦!很聰明什麼的……」抓了抓本就有些凌亂的長髮,胡罄帆小小聲地反駁。
……重點在那裡嗎?
同學,你聰明的腦袋上哪兒去了?
公車再一次晃動。
「嗚啊!」
「……坐下啦!」
明明就是出來聽音樂放鬆心情的,幹嘛沒事一直提什麼段考成績呀!有夠煞風景的!
接下來的路程,由於柳嫺散發出的沈重低氣壓,使得身旁的兩人都不敢開口說話。
一片靜默中,三人終於抵達了音樂會場。

「你們進去聽吧!好了再打電話給我,我在鄰近的咖啡店等你們。」
會場門前,余毅玄瞥了眼裡頭,揮揮手就要離開。
「咦?余、呃……柳嫺的表哥,你不跟我們一起進去聽嗎?」
胡罄帆困惑的問。
既然要監督,不就應該跟著監督對象趴趴GO嗎?
「監督不見得要寸步不離呀!又不是小孩子了,況且票也只有兩張,除非你不進去了?」
柳嫺一臉理所當然的說,還裝模作樣地搖頭嘆息。
「啊、我,我要進去……」胡罄帆連忙要將票給搶過來,柳嫺卻仗著身高優勢高舉票券,任憑胡罄帆伸長雙手都勾不著。
「拿不到吧~哈哈哈~」柳嫺整個無形象的大笑。
不得不說,現在的她看起來就是瘋人院跑出來的重症患者。
「呵呵,柳嫺你別這樣。快進去吧!我先走一步了。」
語畢,余毅玄笑著將打鬧的兩人給推進會場,在門口擺手道別直到兩名似乎有點精神病的高中少女走到看不見的另一端。
「好了……,來瞭解一下,胡罄宇這個人吧。」
青年自言自語著,拉起兜帽,踏入灰濛濛的城市。

~~~~~~~~~~~~~~~~~~~~~~~~~~~~~~~~
唷~如期更新啦!((完全把堆積如山的作業丟在一邊www
這次的作品,預計是用這種有點搞笑(是超級.)的方式來寫~
沒有為什麼,就...很順阿哈哈!
接下來會連休兩次,下次更新就是下星期日囉!
給自己打氣:
期末考加油!!!

題外話:
嗚嗚嗚本白感冒惹~喉嚨超痛有沒有什麼妙法偏方快救救我吧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1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桔子
要寫作業啦!!(# ゚Д゚)喉嚨痛的話吃蜂蜜,可以泡蜂蜜水/茶帶去學校喝,不過還是要去看醫生喔!!最後祝你早日康復啦~\(^o^)/
((突然覺得我好像老媽一樣(掩面...

06-22 00:33

白夜君
感謝大大~~~
怎麼會像老媽呢!該說是呃……學識淵博的,大大~((燦爛笑
準備開始尋找蜂蜜大作戰XD
應該是有,只是不知道丟去哪了……
作業……還是空白www
06-22 0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doiwan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的 自信01... 後一篇:running pi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