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畢業展免鐵腿大補帖功能更新

作者:逾期先生│2018-06-21 17:42:03│巴幣:0│人氣:429


*點擊進入

這是《2018畢業展免鐵腿大補帖》的功能更新文章,為維持原文篇幅,特新開本篇來介紹新功能。如須回原文章瀏覽,請點此

.6/14更新項目
新增心得分享個人資料編輯功能

1.心得分享
位於最上方頁籤。已註冊此平台之會員,可以點擊投稿心得來撰寫文章。

投稿心得頁面

而編輯完成後,待後台人員審核完畢,即可在心得分享頁面中瀏覽。插圖即為進板圖,而文章中也可插入靜圖、動圖、連結...等,與插圖並無直接關係。
心得分享頁面

2.個人資料編輯
在文章右欄,會顯示發佈者的暱稱(預設為註冊時的信箱ID)、團隊名稱(預設空白)頭像,這三項資訊將可編輯與更新。
在文章右欄的作者資訊

  暱稱所屬團隊,可以在個人資料中直接更改。更改後一定要輸入「目前密碼」,方可執行更新。
個人資料頁面

  頭像是串流Gravatar資料,只要您的信箱曾使用Gravatar註冊過頭像資訊,本平台將會自動串流。需要更新頭像請點此進入

以下即為所有資訊更新後的文章樣貌,歡迎各位來投稿。
整體內文完成預示圖

以上為本次更新內容,如有任何想法與建議,歡迎向本單位聯繫:
逾期先生playbilly358@gmail.comFB頁面自製遊戲公會
蒼時弦也
contact@frost.t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補帖|學生|畢業製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LAYBIL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畢業展免鐵腿大補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