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轉】怪談系列《鄉下廢校的傳聞》

作者:ღ茉律│2018-06-21 12:45:41│巴幣:10│人氣:381


鄉下的廢校有個傳說。

「以前有個小男孩因為躲藏處不佳,在捉迷藏中途窒息死亡;結束短暫的一生。」

從很久以前開始流傳。

那傳言相當久遠已經淡忘,我成人後久違的回到鄉下,跟鄉村朋友們一同吵鬧著。

興趣為主、決定去那間廢校探險。

廢校現在依然任人出入。

我跟朋友共四人進入廢校。

廢校走廊上有個沒足球球門那樣程度、但橫向相當長的大鏡子。

我們四個並排站在那看著鏡子。

然後一個朋友說「現在有五個人耶…」

因為那小子當時就是愛騙人,想說應該是開玩笑。

然後另一個人說「這麼說起來,這裡是以前玩捉迷藏時死去的○○君所在的廢校呢…」

遺忘的記憶又被喚醒,大家開始感到害怕。

總之我們走進旁邊的教室,4個人坐著抽菸。

聽到放掃具的破爛置物櫃傳出咚!!的一聲。

「那是什麼…?是貓嗎…?」我說

然後有個朋友「躲~好了嗎?」

半開玩笑的說著捉迷藏必喊的固定台詞。

才剛說完,置物櫃傳來「躲~好了…」

感覺很悲傷的小男孩聲音,我們當場奪門而逃。

隔天我們在玩具店買了討小孩喜歡的玩具,4人在那間教室燒香上供品;然後回家。

然後感覺到走廊的遠處有個人影。是個男孩。

「無論何時你們還要再來喔」那男生笑著說,對我們揮手就消失了。

現在每次回鄉時都會去廢校,供上玩具;我們叫喚那男孩的名字,跟他說「找~到你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拉海爾
意外的沒有壞事真是太好了,不過看著很感動也感傷

06-21 1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神社事務...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自殺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