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 御影刃 勢力主線 章之四

作者:小萌│2018-06-21 01:34:29│巴幣:0│人氣:43
勢力主線 章之四



[██年█月█日/日不落/早上]

(刃視角)

進到據點的內部,先是一條長長的走廊,感覺蠻奇怪,都是些充滿科技感的走廊,但上面卻種植了不小的植物,整個據點的感覺就是很混雜的感覺,果然是因為伊黎是個想要平衡自然和科技雙方的勢力?櫻帶著我在據點的內部周遭逛,可以看到這裡的設施蠻算豐富,有巨大的食堂,也有不小的休息區,也有分比較接近自然感覺的休息區,以及娛樂室般的休息區也有。而且每層的中心都可以看到一棵感覺巨大的樹的一部份,我因為好奇就問櫻這是什麼的一回事,原來這個據點的中心位置種植了一棵極為巨大的樹,感覺很厲害呢。

在參觀的路上可以看到櫻好像很高興,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但感覺櫻在勢力中也是很受歡迎的人呢,有不少的人看到櫻都有很樂意和主動的向她打招呼,也許是有一定地位的人?或者是她的性格討人歡喜吧?

現在才發覺,雖說這裡只是一個據點,但人還蠻多的誒?這裡面就像外面的城鎮一樣,都是活力充沛、充滿熱鬧氣息的,另外這裡好像比較多普通的人類呢。總感覺能感受到一些不太友善的視線呢,我看看視線來源,還真的好像有人不爽我在盯著我看呢......是因為我的外表嗎...?

「你怎能帶這種奇怪的傢伙回來啊,櫻。」突然有一把男聲向我旁邊的櫻搭話,看上去是個大叔呢,好像對我很有意見的樣子,果然人類大多數都是這樣子嗎......「別這樣說啦,我可是很看好他的哦。而且你這樣很不禮貌啦~」櫻這樣說,那大叔才收斂一點,只哼了一聲就走了。「抱歉呢...」櫻向我道歉,我跟她說沒關係,反正...我早就習慣了。

「櫻姐早啊~誒?那位是?」一個比我小一點的男生在和櫻打招呼呢。「早喔~他是刃哦。」「哦哦~刃哥你好~多多指教哦~」他跟我打招呼,我也向他簡單的說了句多多指教,看來也有溫柔的人在...嗎?走著走著不外乎都是遇上一些嘴上和我打招呼但其實不太歡迎我的人,有時候我蠻希望他們直接說實話,這種客套說話對別人來說可能感覺會好點,但對現在的我來說...感覺好噁心。

「刃君嗎?很高興你願意來這裡看看呢,希望我們的成員沒令你不開心吧。」一個青年和我這樣說,他身高比我高一點,棕色的頭髮。我回應他說沒事,我不介意,希望他不是那種偽君子吧?「曾經我們的母星地球現在已經毀滅了,因為我們人類沒有好好平衡,所以在這裡才會大多數人是人類,希望平衡雙方,不要重蹈覆轍。」原來這邊的地球是已經毀滅了嗎?雖說未必是同一個世界,但會不會是我以前生活的地方也會面對的未來呢...突然有點擔心呢......「嘛,希望能看到你成為我們的同伴吧,再見。」說完他揮揮手便走了,櫻好像說他是什麼也是有一定聲望的人?

然後,我們便繼續在勢力內走著,看著周遭的設施和其他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物品設定—特... 後一篇:[蛻變之聲]夜璃 主線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