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練錯招-章節二完整版

作者:黑心高級品│2018-06-20 20:26:50│巴幣:0│人氣:25
約定
-燕,你又要去森林喔-
-幹嘛,礙到你喔-
跟我說話的是我的髮小-麟
麟跟我一樣他跟我同歲也是村長的最小的兒子, 小時候他跟他父親去伯爵城裡繳納我們村的稅金,途中遇到魔物襲擊,而路過的冒險者不僅救了他們,還帶他們去城裡,也沒跟他們收取護衛費用,讓麟很憧憬並立志成為像這樣幫助他人的冒險者。所以我們從小就約定好長大要一起成為冒險者,到處旅行雲遊四海,吃遍天下玩遍世界,一起組隊闖蕩天下。
-沒有啦,你要去練習的話我也要去,有的對象練習不是比較好嗎?-
-也是拉,不過你爸不是要你去隔壁村子買東西嗎?你不怕被發現你偷跑出來嗎?-我好奇的問
-哎呀,跑腿的事我早就做好了,你不用擔心啦。走吧,今天要練啥,我想要練徒手對打,你陪我練練吧,你的徒手對打已經連村子裡的大人都贏不了你了,你就教教我吧-
-真是的,好吧我就陪你練徒手對打吧,但是你要聽我的喔,不要每次教到一半你就開始亂來。-我無奈的說
 
麟擅長魔法,而且是九屬性都很擅長的類型,不過因為近身戰鬥在對人戰鬥中還是會用上,所以他會來找我練習近身戰,我也會請他跟我交流魔法。
順帶一提,他是唯一相信我會內功的人,我曾經展示給他看,他說-喂喂喂,剛剛那是啥阿,我沒有感覺到魔力的流動阿,那就是你說的內功阿,也太帥了吧。恩~沒有魔力的流動阿,這樣要偷襲別人很方便呢。-
-偷襲也太卑鄙了吧-
-卑鄙一點沒關係啦,如果攸關生死,你死還是是想活下去啊。-
-哈哈哈~我不用偷襲別人也能活下去啦。-
-那等你強大到可以這樣做的時候再說嘴啦。-
-放心吧,再怎樣我都比你強阿-
-亨,再過不久我就會贏你了拉,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啦。-
-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相視後大笑
 
這天我跟麟又到了森林對練,這天是近身與魔法混和戰鬥的日子,到了中午我們吃我做的飯糰。
-燕,沒想到你會做飯阿,哇~還真好吃耶,你是女孩子阿。-麟戲謔的對我說
-你才女孩子,你全家都女孩子拉,學會料理又不會吃虧。不過看來比起好吃的飯糰,你更想吃大便就是了,你等等,我給你我剛做出來的大便料理。-我裝作要大便的樣子給他看。
-靠夭阿,吃飯時不要在那邊大便的,噁心死了。-
-誰叫你要亂說話阿,白癡麟。-
-好拉說正經的事了。-麟一臉嚴肅的說-再兩年我們就十二歲了耶,我已經準備好要去國家學院了,你呢,雖然我們夢想都是冒險者,不過依照我們現在的實力,應該會被選上禁衛隊吧。嘻嘻嘻-結果話不到兩句話的時間又變成傻笑臉的麟了。
-你真不愧是白癡麟耶,我們現在哪有可能阿。不過如果說是畢業時,或許有可能吧。啊!不過只要我們兩個就在學校不要表現太搶眼,然後將成績維持在可以在十五歲畢業又不會被挑進禁衛軍的實力就好,你看如何阿。-我吐槽麟後又想了一個我覺得不錯的方法
-恩~~~好計畫耶,採用-麟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對我說-好痛-
-你以為你是誰阿,還採用勒-我揍了麟一拳說-不過你都同意了就這麼辦吧-
-靠,那你還揍我幹嘛阿。-麟用手摀住頭說
-沒,就是覺得你欠揍而已。-
-好,你別動,我他媽的保證不打死你-
-好阿,我就大發慈悲的讓你三招好了。來吧-我挑釁的說
-不是來吧!是來囉。〝火球連彈〞-語畢,麟馬上詠唱魔法並向我奔來。
我將內功凝聚到手掌上,直接用手揮掉三顆火球-一,二,三,好了,讓你三招了,我要反擊了。-我將一道掌勁內功從手中發出射向麟,也順便擊破剩下的火球。
-哇靠,三招不是這樣算的吧。-雖然麟向我抱怨但是卻也沒有停下腳步,一個側身躲掉我的掌勁後向我擲出裝有沙子的小袋子,並且拔出木劍擺出突刺姿勢刺向我。
-真是的你又再耍小聰明了。-我往後跳一大步躲過小袋子並再次凝聚內功,並準備正面接下突刺而來的木劍。
在我要接住木劍前,麟突轉劍鋒,放鬆突刺的力向將劍下放,馬上用劍上撈,瞄準我預備要接住木劍的手。
我來不及閃掉他的劍,就將計就計把手掌轉向上撈的劍,檔下麟的斬擊,並且踢向林的身體。
麟則在我檔下劍時,向後一跳順勢減弱我的踢擊,並且向我丟出木製暗器與我拉開一段距離阻止我繼續前進。
而我已經衝向麟時看見丟出的小刀,我側身躲過三把,用手接住兩把
-不錯嘛,現在暗器都丟的很準了喔。-
-喂!如果我用鐵劍你的手早就斷廢了,還踢我勒。-
-哈哈哈!區區鐵劍還傷不了我,我測試過了,纏上我的內功,最多只有讓我被砍傷,要斷我的手,我看要秘銀或玄鐵鋼打造的劍才有辦法拉。-我驕傲的看著麟說。
-真是的!我就說你那什麼內功的都是作弊了拉,而且我那些小動作也都用到被你看穿了真不公平。-麟生氣的說。
-好啦,這樣表示我有多強了吧,我想現在就算是遇到魔物,我應該有辦法打倒一些E級了吧,說不定D或C都不是我對手喔。-我自負的說
-屁啦,我看你連糟蹋田裡的田鼠都打不過吧。-
-如果我連田鼠都打不過,那你是不是連蚯蚓都打不贏了呢?-對著想要挖苦我的麟說
被我反擊的麟提著劍一臉不爽的衝向我-我今天就告訴你誰是連蚯蚓都打不贏的人-
這天我們練到晚上才回家,結果我們都被臭罵了一頓,也被處罰明天要去幫忙保養村里的武器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q525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錯招-章節一完整版... 後一篇:練錯招-章節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