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之九、離開諾城的兩天(下)

作者:Keymind│2018-06-20 17:28:47│巴幣:126│人氣:527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之九、離開諾城的兩天(下)



  「這裡如何?令人心曠神怡吧?」

  勒布朗向前帶領著斯溫,他們位在一處未經開放的原始森林內,穿越過馬車無法經過的樹林之後,映入眼前的是一片壯麗景色。

  一道瀑布從山腰橫越而下,水氣帶著青草香撲鼻而來,細聽略有愉悅的鳥鳴聲,斯溫細看著眼前的山景,心中確實多了彷彿在閱兵之時所感受到的悸動。

  「我啊,跑遍了世界美景,我看過蒂瑪西亞的華麗典雅,看過艾歐尼亞的藝術信仰,看過皮爾托福的驚奇科幻,看過弗雷爾卓德的冷冽壯闊,見過蘇瑞瑪的歷史神蹟,還有班德爾城的自然悠閒,其實還有很多地方,但一一舉列也挺麻煩的——」

  勒布朗輕拉斯溫的手掌,將他向前引導到懸崖邊,讓他能更加清楚看著眼前的美景。
  
  「但這種最純樸的美,反而陪伴我最久,也是我真正看不膩的景致,傑利科,你可是真正知道我其中一個秘密的人喲。」

  勒布朗平時臉上雖然充滿自信、神情奕奕,但無法掩飾她對於人生無趣的無奈和焦躁,無止盡地疲勞困擾著她,讓她在以魔法掩護的真實表情下,充滿著蒼白以及倦容。

  「……確實是美景,但可惜,這還不如一個只有我所知道真正最美麗的景色。」斯溫點頭,他認同著眼前所見帶來的感動,但同時也拉起更具信心的笑容,這吸引了勒布朗的好奇心。

  「在哪裡?」

  斯溫輕輕摟著那細緻的腰間,然後用一切盡在不言中的表情看著對方。

  「在眼前。」

  勒布朗露出難得一見的驚訝,一瞬間她像是被烈酒醺心了一般,她很快地恢復冷靜。

  「我們諾克薩斯的總帥,似乎越來越油嘴滑舌了?」

  斯溫臉上的自信彷彿像他親臨戰場那般。

  「實話實說罷了。」

  凝視著彼此,勒布朗那黯淡無光的瞳孔彷彿多了一些色彩。

  「一個我原本瞧不上眼的人,為何現在讓人那麼目不轉睛?」

  「因為我從『那時』就知道,我一定會讓妳記得我的存在。」

  斯溫憶起在那桌棋上與勒布朗對弈的畫面,當時對方的雙眼就像是看透了整個世界,沒有任何事情能提起她的興趣。

  用震驚兩字對斯溫來說也許太過誇張,但那個畫面卻是他永遠忘不掉的。

  『總有一天,我要妳正眼看著我。』

  斯溫從未忘記自己的誓言。

  『而且,不是心中的其中一小塊,而是佔據所有,我全都要!』

  以目前來看,斯溫成功了八成以上,因為她的的確確注意到了自己,過程甚至還互相手刃了對方,在爾虞我詐的騙局裡,雙方拼進了和局。

  勒布朗也驗證了當初自己的想法,她從不打算獲勝,但輸也不在她的選項。

  在這一點,斯溫的企圖心就完全吸引了對方,為了獲勝,他也從不吝嗇任何手段,但如果單單只是犧牲他人成就自己,那對於勒布朗而言,他跟一般的九流之徒沒有什麼兩樣,只需揮一揮手,用著自己最擅長的技巧,他也跟其他人一樣,只是躺在某個石頭之下的屍體罷了。

  而斯溫也證實了,他並非任何凡夫俗子,不管勒布朗怎麼去挫敗他,甚至將其陷入絕望,斯溫最後都會以更加強悍的姿態出現在她面前,而且將自己的身影,狠狠烙印在對方腦中,其中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一夜之間推翻了達克維爾數十年的霸權統治。

  正常來說,這是一場復仇戰,頓失最大戰力棋子的勒布朗應該是要被斯溫『再一次』處以極刑。那一夜,她的逃跑路徑完全被摸透,任何她準備的埋伏、陷阱、計劃,全部被看透,再一個看似絕望的包圍之中,勒布朗邁開了許久不見的笑容,她已經許久沒有閃過『接下來該怎麼辦』的想法。

  團團包圍的大軍讓出了一條步道,披著深綠色披掛的斯溫緩步上前,他肩上的烏鴉發出令人頭疼尖嘯,天空佈滿著雷雲,陣陣的閃光讓週遭更添加了殺戮氣息。

  靜待著接續會如何上演,勒布朗已經很久沒有如斯期待的感覺。

  斯溫帶著溫和的笑容伸出手,那只有軍人才會擁有的深厚繭掌停在她眼前。

  「讓我們談筆交易,如何?」

  勒布朗第一次品嚐到,當事情超乎預期時,是多麼地令她愉快。

  放下對於國家的思念,斯溫以全新思維看著眼前的美景,只有此刻,他能坦蕩蕩地深摟著勒布朗的蠻腰,在瀑布水聲不斷地催促之下,雙方唇瓣輕輕地交疊了起來。



  另一部分,地點回到諾克薩斯。



  「所以這個事情應該是要這樣處理……但如果這樣處理,就會衍生更多問題,媽的……怎麼那麼複雜?」達瑞斯煩躁地搔著頭,手上拿著一小疊需要審理的文件,他走在城內一條長廊上,不時還能聽到陣陣抱怨。

  「管理軍部就已經夠複雜了,這些東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身為三巨頭『力量』的代表,他平時所掌管的地方並不會輸給斯溫,軍官升遷,軍事訓練,佈陣安排,安全制度,暗號規劃,寨點聯繫,輸送糧草安排,培育刺客以及防禦刺客,幾乎都是達瑞斯一手策劃,雖然斯溫也是這方面的佼佼者,但他更信任身為大將的判斷。

  「聽說斯溫的副官能處理不少事情,問問她也許能為這件事找到一個解答……」達瑞斯走到長廊最底處,那是一個厚重的鐵製大門,達瑞斯輕推開探頭,希望能以較小的音量預防吵到正在值勤的政務官們。

  「喝!喝!喝!喝!水啦———!」

  眼前印入的,是一名綁著雙辮的少女正站在中央會議桌上豪飲著自己半身高的甕酒,周遭的人無一不欣喜若狂,紛紛拿著酒杯歡呼飲酒,而斯溫的夥伴碧翠絲彷彿已經遭到洗禮一般,躺在桌子邊緣一動也不動。

  「我的好酒友啊!你怎麼退步啦!是不是太久沒喝了?來來來!身為夥伴讓我來重新磨練你一番!喝!」副官拿起酒杯倒到碧翠絲的鳥喙裡頭,牠喝了幾口猛然站了起來,對著天空發出尖嘯,而現場再度響起一陣歡呼。

  「好啊!碧翠絲又活了過來!繼續喝!繼續喝!」

  達瑞斯用比開門還要小力的動作將門關上,他捏了捏鼻樑。

  「我可能是太久沒放假了,看我累到都看到幻覺了……」他皺著眉頭,搖搖晃晃地走回自己居住的區域,對於剛剛所看見的畫面,他只能當作真的是幻覺。



  夜晚,在勒布朗推薦的景點處。




  謝絕了勒布朗一同沐浴的邀請,斯溫利用瀑布製造出的水景為自己梳洗了一番,他赤裸著上身將自己的長袍掛在馬車附近的樹上。

  「嗯?」視線不自覺地瞄向勒布朗帶來的女童,她坐在駕駛座晃著腿,在斯溫盯了幾秒後,她突然一躍而起,然後朝向斯溫鞠躬致敬。

  「原來如此,雖然聾啞,但感知能力卻異常優秀。」之所以會給予稱讚,是因為斯溫剛剛的視線並沒有想讓對方察覺到他,但女童卻還是發現到他的存在,對此斯溫點了點頭表示認同。

  走向保持鞠躬姿勢的馬伕,他伸起左手輕觸對方淡黃色的短髮,手指突然像是燃燒一般變成鮮紅色並且不斷延伸,彷彿惡魔的手掌正觸碰著少女的肌膚,但對方卻連一點畏懼的神情都沒有。

  「……聾啞不是天生的,果然,充滿著惡趣味呢。」藉由惡魔之手讓斯溫能夠輕易得知許多情報,他開了口,但卻不是和少女對話。

  「啊啦,挖掘少女的秘密也不是一個多優雅的事情喲。」

  開口的對象是不知何時就靠躺在後方樹幹上的勒布朗,月光所製造出的陰影籠蓋著她,唯有她的紫瞳在裡面透露光芒。

  「若妳要做,應該能更加不留痕跡吧?」斯溫帶起溫和的微笑,她輕輕拍了少女的頭頂,然後轉盯著勒布朗。

  「任何人做任何事情,都會想要留下自己做的證據不是嗎?動物如此,人類更是不用多說。」勒布朗妖豔的眼神內,多了一絲危險的氣息,但就是這樣的神秘,令斯溫愛不釋手。

  「我的確無言以對,但是卻多了一分好奇。」

  勒布朗從陰影處走了出來,那畫面就算是斯溫也不得不露出一絲動搖,她全身赤裸,以月光為衣,以水霧為裙,曼妙的身材絕對能讓任何人都為此著迷。

  「這個好奇,指的是這位小姑娘,還是指我呢?」她站在原地攤開雙手,自信的微笑彷彿不允許自己在此刻主動靠向對方。

  「答案非常明顯不是嗎?」斯溫走向勒布朗。

  「喔?說來聽聽?」勒布朗帶起媚惑的笑容。

  「我全都要。」

  超乎預料的答案,勒布朗也終於出現出乎意料的表情,但她很快就哈哈笑了起來。

  「哈哈哈!歷史上,貪心的上位者,總是無法活很久呢。」

  「我不貪心,我只是認為……」斯溫向前到勒布朗正前方,雙方身體輕觸在一起,但斯溫卻沒有摟著對方。

  「理所當然。」

  雙方對視了一陣子,勒布朗像是投降一般,主動擁上了斯溫。

  「……你這個說法會引起殺機的。」

  「置死地而後生,我想我是最佳證明這件事情的人。」

  「啊啊,我真的好希望能這樣把你殺了。」

  斯溫回摟住勒布朗。

  「我也總是期待著,妳能怎樣把我殺掉。」

  兩人對視微笑,彼此坦誠地將自己心中地慾望展露出來。

  擔任馬伕的小姑娘看著月色下的兩人,她重新坐下以輕淡的微笑撇過頭,雙腳再度馬車上晃了起來。

  明日,便是回城之日。



  待續。
————————————————


看官們啊,我本來天真的以為分上下兩集可以搞定,但我錯了,字數又爆~所以這一篇還會有一個下下集QAQ

希望大家會習慣我所寫的新版斯溫與勒布朗的關係。

斯溫不再是木頭、而顯得風流許多。

勒布朗不再是是下屬,而是平起平坐甚至大於斯溫的地位。

我放了許多細節在兩人的對話和敘述之中,間接的去描述新版的故事他們發生過什麼事情,我希望能像以前一樣,將他們弄得栩栩如生~

當然現在的組合造就了達瑞斯這個苦主XD   但也多了一份活力感~

總之,還望大家多多給予讚和回覆,增加創作者的動力與激昂!謝謝各位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9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林Jacky
墨鏡破了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

06-20 17:37

Keymind
他們其實沒做什麼呀XDDDD <=但是我一臉計畫通的臉
06-20 17:38
HaythamK
風流的斯溫... 好棒啊啊啊

06-20 17:55

Keymind
風流的思溫寫起來很開心!!!
06-22 00:08
腦殘寶典
瞬間變情聖

06-20 18:03

Keymind
真的~~油嘴滑舌~06-22 00:08
藍兒
恐怖情人最佳代表OWOb

06-20 20:13

Keymind
但是很令我興奮(X06-22 00:08
迅捷斥候
我全都要XD

06-20 20:24

Keymind
沒錯~~全都要!!!06-22 00:08
玥音
我全都要
⋯為什麼我想起那些梗圖來著?

達叔表示等那兩個人回來,他一定要放個長假

06-20 20:25

Keymind
這句話就真的很像梗圖XD 但唯獨他說起來就特別有感覺~~~~

達叔真心苦主06-22 00:09
幣夏
幫達瑞斯QQ (真的苦主
副官繼續開趴XDD
風流的斯溫~ (讚

06-22 08:29

Keymind
風流的斯溫寫起來超有趣的!

副官持續狂High中

最近太忙晚回應抱歉了!07-13 04:59
妖狐
抱歉啊 晚了好幾天看 有點忙
達叔:中路掛機洗溫泉 我在一個人C9個人

06-29 22:55

Keymind
抱歉,拖那麼久回應、最近真的太多事情QQ 我們達瑞斯莫名其妙成為這次最大的苦主~07-13 04: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九、離... 後一篇:告假通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