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創小說 異能者的瘋狂世界 序章

作者:獨影£狙擊│2018-06-19 17:55:00│巴幣:2│人氣:174

在這個世界,不知道何時開始出現了擁有特殊能力的人。
連科學家都還在嘗試研究這種現象的發生起因。
所以全世界被分為兩種人:
普通人類以及——“異能者”。
 
 
 
 
 
 
「今天天氣也好過頭了吧……。」我無奈地說道,並用手掌擋著強烈的陽光。
接著我低下頭打開始書包,拿出裡面的資料再三確定我是不是業障重看錯字。
可是我不管重複看幾次,上面的內容依然不變……。
我看著上面的字緩緩唸出:「"入學通知"啊……為什麼啊……?」
我抓了抓頭,繼續困惑地往資料上給的地點走去。
「這年頭都是用Google地圖,哪有人還在用手寫路線啊……嗯……再來這邊左轉……。」一邊吐嘈一邊照著資料上的說明前進。
看著四周人來人往的街道,對於這世界存在異能者這一點一直都沒什麼實感……。
「小偷!有強盜啊!!!」突然聽見有人在後頭大喊著。
接著,一個男人手上抱著疑似從後面那位倒地的女生那兒搶來的包包。

「距離30公尺左右……身高180,體格大概偏消瘦,好,可以處理。」我自言自語著,預估一下對方是我可以處理的範圍,於是就放下手上的東西,準備攔下這個明目張膽的強盜。
「滾開!你想死嗎!」對方揮舞著手上的小刀,好像怕我看不見似的。
我不發一語地等著對方衝過來,然後看見他的後頭還有一個金長髮女生也跟著跑,似乎也在幫忙追捕強盜。
這麼勇敢的女孩子可不多了呢,腦海閃過這句話後我就將專注力再次拉回強盜身上了。

5公尺……3公尺……。
「去死!」對方手握著刀豪不猶豫地砍了下來
我直接衝進他握刀那手的下方位置,接著用左手推開,再用右手直接貼上對方的臉。
然後右腿直接往對方腳後根勾下去,一口氣直接勾倒對方,接著在對方倒地的瞬間我看見剛才那位金髮女孩往這邊跳了過來,一瞬間露出驚訝的表情後立刻轉為凝重地看著強盜,接著迅速地往強盜的胸口上打了下去……情況不妙———因為她的身體似乎要往我身上倒過來了!
「窩靠!」
「哇啊啊啊!」
在混亂的尖叫聲和髒話之後,我們三人便倒在一起了。
「唔……可以請小姐您起來嗎……」看著倒在身上的女生我無奈的開口道,是說這樣近看這女孩子還蠻可愛的,雖然剛剛那一拳如果我沒看錯,我相信我絕對不想領教。

對方看了我一眼眨了眨眼睛以後:「啊!抱歉!」接著馬上爬起身,然後她先看了強盜那邊,我起身以後先看了強盜一眼確定強盜暈倒以後就站起身子,確定一下有對方右手好好的倒在我預想的方向倒以後我看了對方開口說道:「嗯……妳還蠻勇敢的麻。」
對方微笑開口說道:「沒什麼,只是順手,反倒是你也不簡單呢,居然正面面對拿武器的人,你也不錯啊。」
「嗯……基於很多原因啦……哈哈……」我淺笑一下走過去拿起強盜搶來的包包,然後走向也正在小跑步過來的小姐。

「來,小姐您的包包。」我淺笑著把包包遞給對方。
「謝謝,妳們二位很厲害呢,是異能者嗎?」對方微笑的接去包包以後開口詢問著。
當我在思考該怎回答的時候,金髮女生先開口對著路口招手大喊:「在這裡!」
我往招手方向看過去發現是警察,看來是應該是巡邏的警察或是有人報警了。
二位警察走過來以後開口說道:「您們好,我們接到通知這邊有搶劫案發生,看來是你們二位打倒這個搶劫犯的,不簡單呢。」一位開口說著一邊把那個搶劫犯銬了起來以後開口說道:「可以的話希望被搶的這位小姐還有你們二位可以跟我們去警局幫忙作個筆錄。」
「好的,沒問題。」被搶的那位小姐開口回應道。
「那個......這邊還要去學校,今天開學第一天的說。」我開口苦笑著回應並且稍微鞠個躬。
「這邊也是,不好意思呢。」金髮的女孩子開口說完以後也鞠躬表示歉意。
「那沒關係,有這位小姐的口供就足夠了。」接著就稍微目送他們離開以後我就走過去拿起東西準備繼續移動。

「難道說你也是要去那所異能學校的人?」我才準備移動的時候,金髮女剛好開口說道。
我轉過頭開口:「難道說您是異能者嗎?」
「是阿,我確實是異能者。」金髮女開口微笑說道。
「喔......」我還在思考著一些事情的時候她伸出了右手開口說道:「你好,我叫雪奈,也許會變成同班同學呢。」她微笑著說道。

我伸出我的右手跟她握手開口說道:「您好,我叫......狙擊。」我淺笑著回應。
「既然如此那就一起走吧?」雪奈開口說道著。
「嗯,好的。」我拿出地圖看了一下確定好方向就繼續移動了。
「對了,所以你是異能者嘍?」雪奈望向我問道著。
「痾.......如果要說的話麻......其實是異能還沒覺醒的異能者。」我苦笑著說道。
「喔......我是聽說過這學校的收人門檻跟條件都很奇怪,聽說說到底就是"看校長心情"呢~」
「"看校長心情"嗎......」我看著手上地圖若有所思的想著。

「是說你有沒有覺得突然都沒什麼聲音了?」雪奈看了看四周開口說道著。
「嗯?」我聞言以後也抬頭看了看四周,普通的住宅街道,可是真的都很安靜沒什麼聲音的感覺,我望向雪奈開口說道:「安靜的有點不正常,可是又感覺的出還有人的感覺。」

雪奈聞言稍微皺眉的望向我開口說道:「感覺?可是我什麼都沒......」
「那是因為這附近都有設下類似結界的東西。」在雪奈說完之前,旁邊轉角走出一個人開口說道著,走出來的是淺金色頭髮到肩膀的女孩子,臉上帶著圓圓的大眼鏡,看起來也是蠻可愛的。

「「結界?」」我跟雪奈同時開口問道。

「是阿,學校老師們用異能一起弄了結界,只有照著特定的路線走才可以找到學校,要不然會怎麼走都到不了的,所以這邊可以說跟一般的空間是不同的空間,所以才會沒有別的聲音,因為一般人是無法踏進這空間的。」那位小姐望著我們開口說道著,然後看了我一眼以後開口說道:「所以說就算是孤狗也是沒用的,因為學校被異能結界保護起來了唷。」她微笑的對著我說道。
我聞言以後右手放到下巴:「原來如此......」我想了一下,接著突然注意到一件事情,望向那位小姐開口說道:「等等,妳怎知道我原本在想估狗導航這件事情?異能?」
那女孩子聞言以後表情變的像做錯事情一樣,然後唉呀!的叫了一聲以後開口說道:「抱歉我說太多了,我先去學校了。」然後馬上就跑開了。

我跟雪奈對望以後就默默的繼續看著地圖各自若有所思的繼續往學校走,走著走著四周越來越多人,每個人手上也都拿著一樣的地圖。

「看來就是這邊了。」望著四周兩側整排不合季節的櫻花盛開的櫻花樹,然後前方這怎麼看都是學校的西歐式紅磚瓦建築,在加上學校名稱的牌子"天之川學院"
「這就是傳說中的異能學校嗎.......我來這到底是對還是不對呢.......」我緩步走著一邊開口自言自語著說道。

「雖然有時候是對不對的問題,不過我覺得這種時候可能就是所謂的"人生偶爾也是該賭一把"的那種時候,我覺得來這邊並不壞的唷,而且現在不少國家要人都是這學校畢業的呢。」雪奈微笑著給我打氣著說道。

「麻......就來看看吧,最多不習慣在轉學而已。」我轉個心情開口說道著。
「诶?你是不是沒有把"入學基本規則"看完?」雪奈聽了我剛才的話驚訝的問道。
「嗯,只有大概翻一下而已,怎麼了嗎?」我困惑的望向雪奈。
「痾.......規則倒數前幾個有說,如果不想來這所學校的話必須在三天內燒毀所有相關資料,入學以後如果還想轉學或者退學什麼的,會被擅長詛咒的老師詛咒整整一年唷。」雪奈稍微凝重的說道......雖然感覺她有點微笑的感覺。
「痾......好吧,只能硬著頭皮上了阿.....阿哈哈.....」我苦笑著繼續邁向這學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8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狙擊居然更新了

06-19 18:57

獨影£狙擊
最近先在FB發 現在是 部落格 FB 巴哈 一起06-20 0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546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小心燒了鞋子W... 後一篇:異能者的瘋狂世界 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