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GO新手入門1

作者:凪雲Scarlet│2018-06-19 06:23:57│巴幣:10│人氣:412
相信很多人都陸陸續續新手還是開初始帳號慢慢遊玩無課存石抽卡

首先很多人都通過新手教學(很長的教學關卡),會到初始首抽10抽寶底四星
很多人都會提到Q:會有寶底四星能不能抽到五星?
A:初始首抽只能讓你寶底四星英靈,第二次抽即可抽五星英靈以外角色
↑去年五月有說同樣的話,不過這只是一部份我沒有完全介紹完才跳過很多過程

在這十個四星英靈內,最容易推薦是B職,初始B職是強力的打手


在圖中講到的B職
海克力斯:就簡稱"B叔"優點:超強力單體寶具適合打BOSS起手,技能組 勇猛+A有自身加攻擊力、心眼(偽)B 自身迴避、戰鬥持續A 根性使用一次持續五回合。
玉藻貓:同樣也是強大力全體寶具(目前有寶具強化),缺點就是每發動寶具每回合恢復HP自身麻痺兩回合。

L職
伊莉莎白・巴托里(簡稱龍娘):說真的在強化技能只有技能1強化全體攻擊力之外多加"自身(女性)英靈額外3回合攻擊力",在自強調只有"女性的英靈"會有加攻擊力,寶具也適合清小怪優缺點只有她只有效果方式來對付,不具有強大傷害力。

R職
瑪爾大(屠龍聖女因寶具召喚是龍?):如果缺補血消除BUFF能力,瑪爾大適合團隊當補也可當攻擊英靈,在寶具上有強化關卡後可清掃小怪圖,蠻常跑去C職刷錢關卡放寶具使用。
瑪莉˙安東妮(瑪莉皇后):在她的能力算普通的,在寶具使用非常很詭異可以幫隊友補HP以及消除弱體狀態,多了強化自身強化提升? 這個就不清楚QQ

Assassin
卡蜜拉(鐵處女):如果只是愛玩SM 英靈是非常適合這英靈,在技能組上吸血C 可以減少敵方NP20% 我不太會算數這個部分請自己判斷,拷問技術A 可降弱單體敵方防禦力,沐浴鮮血 A可降弱敵方暴擊率30%,自身產量星星狀態,寶具上只要是"女性"特攻優點寶具即可增加威力。
斯忒諾(大姐):只是看上R姐同樣的髮色也是可以,技能組 吸血C 可以吸取敵方蓄氣增加自己的NP,魅惑的歌聲A 只對"異姓"誘惑對付男性角色非常優勢,女神的一時興起 A全體攻擊力上升帶有[神性]特性會有額外提升攻擊力,寶具上只有對付男性上會有誘或跟即死跟防禦力下降,只是對付男性英靈靠她的寶具適合良好機制。

Saber職
齊格飛(抱歉哥):在對付龍系怪物適合優勢一點,不過真得很抱歉一句話只有殺龍特性對其他場合不太會看場合"對不起飛哥"名詞誕生了,技能組黃金率C- 自身打NP提升,回歸初始 A消除自己本身弱體BUFF,屠龍A [龍]特攻提升50%+特防提升30%強化後 屠龍A++前面沒變外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30%,只是對付龍的優先序章第二關會有幫助上。
夏爾・德翁(百合少女正確性別是男孩子):對於喜歡美男子少女(誤)要什麼都可以做?男的也好不會懷孕XD,技能組心眼(真)C 自身迴避,自我暗示A 消除自己的體弱,秀麗風情C 賦與目標集中(嘲諷技能)。

Archer職
Emiya(正義的使者):紅A....是算人氣中很常見的Fate作品,技能組 心眼(真) B自身迴避,千里眼 C自身產集爆擊星產量強化後→鷹之瞳 B+多加了自身爆擊威力提升,魔術 C+自身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強化後→投影魔術 A 前面沒變多加兩個自身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自身Bur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寶具前期是弱化後在有開放強化寶具關卡就變成恢復原來能力,寶具傷害會低是有活動免費Archer贏過四星的英靈,Emiya只能重卡池獲取,活動角色的Archer都可以寶五傷害使用上去。

以上來源很多是Google+菇西教王的理想鄉資料

第一次打的文有一點不明確,但我以我能說的部份講解....現在FGO狀況不像以前開服就能說到常駐新手英靈,多了不少新職階Avenger(復仇者)、Alterego(小丑)、BB(MoonCancer)唯一特殊職、Foreigner(外來者)目前外來者職業指"限定卡池獲取英靈"。
很多新手都會被受到影響....哪一隻英靈很強? 有什麼推薦呢? 如果要回應我只能推薦B職先摸索,在來遇到困難在問推薦英靈打關卡,去年看到有一篇文章內容是他的同學朋友不想要練英靈全壓掉只留強者英靈留下,好像是跟同學爭吵這件事情! 我在某樓留了一篇伊莉莎白劍職活動特殊關卡需要英靈,要他真的無法過就就會哀嚎了,要是我是英靈遇到這個御主我寧可轉移到其他的御主身邊,只記得這邊好像文章被刪掉找不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8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P259629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個人故事+交談世界... 後一篇:回鍋後遊玩碧籃航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