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不是所有的球迷都對於Kawhi 想離開馬刺一事感到憤怒

作者:Raymose│2018-06-17 21:42:34│巴幣:10│人氣:293
原文網址

相信各位都看到關於Kawhi 想離開的新聞了,我也不再贅述。
原文內容,簡單的說,記者在這次訊息出現後,花一些時間和聖城當地的球迷閒聊訪談關於這件事的情緒。而這些在地球迷普遍來說卻是非常理性、可以接受且理解的。

同時大多數球迷也認為,這件事在Kawhi、官方公佈前都言之過早。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愛聖城的啦,事情都還沒明朗化,講這些都多的。但是祝福Kawhi 未來的表現吧,他去哪裡都可以成功的。」-- 酒吧常客Rebecca Cardona

「這又有什麼?? 讓他選擇不是很好嗎?? 反正我們就繼續前進,透過一些交易來幾個球員,繼續追第六冠,不是很好嗎??」-- 資深刺迷Salas

「我自己就是Kawhi 粉,也沒什麼好焦躁的啦,讓他自己選擇出路就好。」-- 酒吧不具名常客

「他想怎樣就怎樣唄,畢竟這是他的選擇。」-- 另一刺迷 Eddie R.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這麼淡定看這件事,有另一批人研究著燒球衣的事情,甚至是酒吧老闆直白說道會開一個塗鴉趴,讓這些球迷去對著Kawhi 的塗鴉牆發洩。

另一邊的理髮廳Countdown City Cuts 就不會把塗鴉牆清掉,

「如果那些鬼話可以信,俺早清掉了。」-- 工作時仍然穿著馬刺衣服的理髮廳老闆Steven Castilleja

剩餘內容大致上是談論聖城的在地球迷對於這件事的看法,他們也看了不少來來去去的球員。
剛剛寫完赫然發現虎撲上已經有人翻譯好了,就不寫太多囉

總體來說,聖城球迷都能理解、並且維持理性地祝福Kawhi Leonard 找到自己的出路。




============================================================

我個人上也是抱持著跟這些當地球迷的心態看這件事,情緒勒索過度可是不好的習慣
畢竟NBA 已經沒有所謂的忠誠,更早期時的G. Gervin、P. Ewing、B. King 等傳奇球星,不少都在晚年、受傷時直接被交易的。

大頂薪時代的影響也改變了球員對於NBA 的看法,而這是時代的演變,馬刺也需要跟著改變。
馬刺的傳統,不應該是綁架球員終老單一球隊,而是不論什麼困境都得保持團結一心。
倘若球員願意終老單一球隊,真的是必須天時地利人和,還有球迷有幸看到。

所以Kawhi 要不要繼續待在聖城我自己都沒有太多情感問題。

08-09 年馬刺傷兵潮、12-13 年總冠軍失利、17-18 年傷痛潮加劇場。
0.4 秒三分、35 秒13 分和各種被絕殺.....有什麼還沒經歷過呢??


「不過哩災欸,比起其他地方,咱聖城人就是獨樹一格。」聖城塗鴉師-- Adrian De La Cru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6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PC問題別為難遊戲客服
非刺迷路過,老實說身邊的刺迷與其說憤怒,不如說是震驚

06-17 22:06

血色霜煥
有這種理性的球迷是種幸福!

06-17 23:11

御宅族腐蟲
可愛正值當打之年,也打出戰績,想領張淝約很合理
畢竟可愛同時也背負著「身處馬刺麾下才能發揮如此戰力的出色體系球員」
若不離開馬刺,這個質疑同樣會跟著他一輩子
在大頂薪時代,球員的忠誠心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緣份盡了,也只能隨緣 (苦笑)

06-19 1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iene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文碎碎念... 後一篇:消失的新加坡文化與建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