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Through the Scope前傳:荒野篇 連載預告 & 一點近況

作者:楚門│2018-06-17 20:13:37│巴幣:140│人氣:304
各位讀者朋友大家好,我是楚門,今天要帶來關於第一篇前傳即將開啟的預告。

這次會將時間帶到俄國篇的三年前,傑瑞‧戴斯蒙在面對裁軍之後的困境,還有他加入科羅諾斯、成為傭兵之後的故事。這邊先說明一下,開場會先銜接俄國篇的後記,之後才逐漸帶入回憶。另外我有預期這篇要找的資料,會比俄國篇的還要多,因為戴斯蒙曾經患有PTSD,心理的狀況和外在行為的描述,需要更多的功課。我開始擔心,這篇撰文和更新的速度,可能會比俄國篇慢了一些,如果必要,我也可能會閉關來進行創作,請各位讀者包涵。

另外,因學校的期末考接近,故事會在暑假後開始撰寫,並不定時地放上巴哈與艾比索兩個平台。最近發覺艾比索也蠻好用的,尤其在那裏看到熟面孔,讓我十分高興。

前陣子,也就是在俄國篇完結後的那段時間,我一邊休養,偶爾也寫詩來娛樂自己。我本來想說休息幾天,就開始寫計畫或是短篇小說。然而,一件令我震驚.....還有沮喪的事情發生之後,所有的靈感都像泡沫一樣,消失殆盡了。

那是一種還未得到,就已經失去的難過,雖然明白那是我自找的,但我好像是喪失寫作的能力一樣,盯著空白的word,就是寫不出任何東西。只能偶爾發個近況來表示:楚門還活著。

沮喪持續了幾個禮拜,很感謝一兩位朋友提供了「快樂泉源」,暫時拋開那件事情。現在的我已經好多了,也一一找回創作的靈感。(在此鄭重感謝兔操民蛤我在這裡)

最後帶給大家一個好消息,稍晚我會釋出一段前傳的序章。如同以往,歡迎讀者在留言處留下的意見或評斷,謝謝讀者對TTS系列的支持:)

(放張野境的圖: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6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劍魔寒香
我前陣子看過一本小說,《鬼影行動》,作者:羅傑‧霍布斯 Roger Hobbs.
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0572541027
裡面的敘述手法就是雙軌並行。

主線,就是主角在美國大西洋城裡的行動,中間穿插著主角在五年前參與的一次行動的回憶。

第一章:主線1+回憶1
第二章:主線2+回憶2

上面那個連結是第一集,我有買第二集,然後捐給學校圖書館了。

又或者,像《戰神:崛起》的方式。

期末考快樂!

06-17 23:33

楚門
謝謝你,我找機會來翻翻看06-18 01:53
絕望沙士米
有靈感就繼續向前吧
沒靈感不妨放下紙筆
等到有創作感再拿起紙筆 會比一直創作更好

06-18 22:01

楚門
也好,可以靜下來去做資料收集06-19 23:07
黎黎貓
所以我的快樂泉源是啥,該不會是紫紫(抖

06-19 07:34

楚門
要不我們去問問看?06-19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tyreal99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rough the ... 後一篇:[達人專欄] Thro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