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分享】昭和騎士有修卡戰鬥員!Build有保衛者!『創動特別彈』

作者:V.W.P すごい!│假面騎士 Build│2018-06-17 15:39:15│巴幣:10│人氣:1376
大家好,緒方です。
本次分享的作品是創動系列的特別彈!所以沒有數字!不像之前第幾第幾這樣。這次的主角是我們的綠葉--「保衛者」(原文:ガーディアン / Guardian)!然後這次並沒有買整套!因為這種綠葉只收個一隻實在太無趣了,所以捨棄組合的直接敗本體4隻!(1號跟5號各兩入)

所謂的綠葉呢,就是強調主角們的戰力,來當沙包的雜魚這種可憐存在。在早期的昭和騎士就有修卡戰鬥員擔當這種角色了!

修卡戰鬥員是擁有普通人3倍力量的簡易改造人,接受了洗腦手術,聽從大幹部與怪人的指揮,輔助各種怪人。在後來的騎士系列作品中,大部分也都有這種綠葉的存在,而本作《假面騎士Build》的綠葉就是保衛者。

本作中保衛者的設定是難波重工開發的超大量機械士兵,日本全島都有,會依不同勢力做些區別,東都的保衛者會穿灰色制服(盒玩1號樣式)。

那麼上圖吧!
這次背面有小小設計一下,1號的頭部貼紙是標準的東都所屬樣式,5號的頭部貼紙則是被駭入後變成浮士德下屬的黑色樣式。

稍為擺弄一下,畢竟只是簡單盒玩,能做出的動作還是十分有限:
1號樣式背面有大大的東都標示貼紙,成本來說1號大於5號呢~

既然是綠葉就好好的給主角Build痛扁痛扁吧!
打完一波又一波!
保衛者我們緬懷你~



接著是幕後時間:
緒方:「小的們聽好啦!下一幕要拍Grease初登場的這幕!」
雜魚A:「果然有這幕呀...」
雜魚B:「該來的還是來了...」
雜魚C:「我不想再被打了。」
雜魚D:「雖然不太想,不過只要躺著其實也不錯啦。」
卡汁咪:「...」
緒方:「好!可以了!」
緒方:「卡汁咪做得不錯!這樣我們可以收工了。」
卡汁咪:「沒什麼啦!小意思。(只要站著真爽~)」
緒方:「那麼,預計7月初會PO的創動第10彈開箱文再拜託你當艾博魯特的沙包囉!」
卡汁咪:「!!不對吧!!上次不是才讓我被扁過嗎!!」
卡汁咪:「不管怎麼想應該都是讓他來才對呀!」
緒方:「!」
幻德:「歐勒?」
卡汁咪:「當然啦!你忘了你爸是因為你才死的嗎!」
幻德:「...對不起,都是我太無能了...所以我爸爸才...」
緒方:「卡汁咪你這樣讓他陷入這種狀態怎麼好好拍戲呀!」
卡汁咪:「抱歉抱歉,因為想到要被當沙包...」
幻德:「歐鴨基...歐鴨基...歐鴨基...歐鴨基...歐鴨基..歐鴨基...
戰兔:「既然這樣,都一起被艾博魯特痛扁就好啦!」
緒方&卡汁咪:「!」
幻德:「歐鴨基...歐鴨基...歐鴨基...歐鴨基...歐鴨基..歐鴨基...
緒方:「真不愧是天才呢!那就這麼決定了!」
戰兔:「哈哈!拍照的法則已經決定了呢!」
卡汁咪:「...」
幻德:「歐鴨基...歐鴨基...歐鴨基...歐鴨基...歐鴨基..歐鴨基...


那麼創動SP就到這邊結束啦~本來上禮拜就在準備,只是被其他文插隊了~話說小劇場SP4,劇本就用『等級十億的神被艾博魯特黑洞(或下個型態)打爆』的發展你們覺得如何?(SP3回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6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Build|假面騎士|特攝|盒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遊戲開箱... 後一篇:[達人專欄] [SH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