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異能世界20

作者:劉哲愷│2018-06-16 22:35:30│巴幣:4│人氣:43
死亡逼近的感覺是什麼?
如果問幾分鐘前的我,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我哪知道,但如果是這個時間點上的話我肯定可以告訴你答案。
在被眼前男人盯上的那個剎那,我的眼前彷彿出現拿著鐮刀架在我脖子上的死神,脖子不斷冒出冷汗,生物本能的直覺告訴我,我是眼前這個男人的獵物。
男人的外觀看起來是西方人,身高大約一百九十左右,對我這個只有一百七十幾的人來說是個高大的存在。
他藍色的眼瞳散發著讓我寒毛直豎的殺意,如果是平常我肯定會說服自己是想太多,然而看過男人用彷彿電影情節的身體發火能力輕鬆解決二十幾個人後,就算想說服自己也不可能了。
原本是聽到這裡發出吵鬧的聲音才會過來看看,誰知道會碰上這種恐怖的事情。虧我原本還以為是黃詩雅在巷子裡大鬧之類的……。
「你好啊,來到這裡的不幸少年。我的名字是伊奧德爾,歡迎你來到地獄。」
男人向我開始搭話並向前踏出一步,我則是警戒的後退一步。
「哎呀,我嚇到你了嗎,這還真是不好意思。」
男人搖了下頭後把腳步往後退一步。雖然我很想趁機逃跑,男人的眼神卻像獵鷹一般死死盯著我,讓我根本連轉身逃跑都做不到。
「少年,我想請問你一個問題呢?介不介意幫忙解開我心中的疑惑 。」                                 
我跟你可是第一次見面你對我會有什麼疑惑。雖然很想這樣給他回嘴回去,但現在可是處於隨時都會喪命情況,我怎麼可能那麼做。
「你有什麼問題?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
總之現在只能盡力拖延時間了,希望男人的專注力會隨著時間過去而慢慢消散,到時我才可以找到時機逃脫出去。
「你和梅丹佐.瓦爾基利是什麼關係?我這邊的資料寫說你對她來說是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的人,但就我這幾天的觀察你們好像根本不認識對方呢。」
「那就是你所謂的資料有問題,我跟梅丹佐是今天早上才認識的,怎麼可能會是比她生命還重要的人。」
我撒了謊。
從我這方面來看,我確實是今天早上才認識梅丹佐的,但是梅丹佐也跟我一樣是今天才認識我嗎?答案絕對是否定的。
除了梅丹佐知道我的名字外,還有一些跡象也說明梅丹佐之前認識我,只是我單方面忘記她了。
「這樣啊,看來真的是我這邊的問題。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必須在這邊了解掉你,不會太痛的,很快就會結束。」
男人對著我舉起他的其中一隻手,他張開五指,感覺就像要把掌心對準我這邊把五指張的特別開。
看到男人開始做出奇怪的舉動後,我轉過身去單腳用力一蹬往出口衝刺。出口雖然離我有段距離但只要我能在男人結束他奇怪的舉動前先跑出去就是我贏了。
(刺痛。)
脖子突然傳來一陣陣的刺痛感,彷彿在叫我注意後面的陣痛不斷襲來。接著我的被突然寒毛直豎起來,就好像有什麼很危險的東西以很快的速度接近我一般。
我連忙將身體大幅度向右傾斜,右腳因為承受不了突如其來的改向而扭傷,這也讓我整個人朝路面倒了下去,不過也多虧這個舉動讓我保住一命。
我剛剛站立的地方現在已經被火焰熊熊燃燒,大概是男人用火焰的超能力對著我發動攻擊,而我剛才因為避開讓它落空擊中地面才會導致地面燃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5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45092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能世界19... 後一篇:異能世界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