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少女漫畫推薦] 異世界題材的少女戀愛成長漫畫

作者:檸檬梅子│2018-06-16 14:26:27│巴幣:20│人氣:16769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以異世界為題材的少女漫畫
尤其是女主成長的部分
這類作品通常比較冷門,不過本人倒是非常喜歡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的觀賞
1.公爵千金的愛好
簡介:
女主重生進女性向的GAL  GAME中,以一名男爵千金的身份,擊敗了地位懸殊的情敵——公爵家千金,嫁給了英俊的王子,美美地進入了happy ending!
——等等,嗚~~不是重生為女主,而是重生成了那名公爵家千金的反派大小姐嗎?!沒關係,知道劇情,還有翻盤的機會!
——什麼!已經是到了最後的結尾了?註定被學校開除,被社交界驅逐,被幽靜在家裡的bad  ending了?
這是個講述大小姐如何和她的小夥伴努力生存,生活下去的故事!
點評:
這部漫畫原先是由日本輕小說而來,後改成漫畫,所以在漫畫更新上速度慢是一大坑點,不過這漫畫的劇情真的很好看
女主意外穿進手機遊戲後,穿進最受厭棄的反派女配上且已走到最糟糕的結局時,女主將情勢華麗麗的180度大逆轉
並讓自己與他人走向人生顛峰,逃出壞節局設定來........
這部漫畫是其中我最推薦的喔~~~
2.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
簡介:
由同名輕小說改編漫畫。
因頭部撞到石頭而取回前世記憶的我,這世身為卡塔莉娜·克拉耶斯公爵千金,今年8歲。
破了傷,發了燒,不知不覺成了王子的婚約者,才注意這裡是前世所玩的乙女遊戲的世界。
也發現自己是妨礙主人公和攻略對象戀愛上的惡役大小姐...為了不被流放他國!
為不被攻略對象所殺!種地!玩具蛇!以及改變一切危險自我安全的路線!務必迎來平凡安穩的老年生活!
點評:
這部漫畫的女主一樣也是遊戲中的反派,不論是4個男主中的哪條路線都會以超悲慘的結局收尾,
為了逆轉結局女主努力改變自己,反而漸漸吸引4個男主得注意.....
這部漫畫內容設定上挺有趣的!!
3.轉生成了少女漫裡的白豚千金
簡介:
回過神來,發現自己竟成了持有白豬千金惡名的反派大小姐(80公斤)。
在折斷處刑旗標之前,還是先努力減肥吧!!
點評:
這部漫畫的女主意外穿為肥胖的惡千金,走向了改變自我的路上。
4.在異世界開咖啡廳
簡介:
一個吃貨被召喚到東西超難吃的世界。
點評:
這部漫畫的女主是個非常會製做料理的人,卻被召喚到食物十分難吃得世界
在那逐漸打響美食料理師的稱號,也漸漸得越來越吸引男主
5.在異世界我被稱為黑之治癒師
簡介:
某天,開始異世界之旅的神崎美玲,22歲,既能看見狀態欄也能使用魔法,怎么有種RPG的感覺?!
點評:
這部漫畫女主意外穿進手遊裡,且擁有強大法力
喜歡奇幻設定的,這是一個好選擇
6.水神的祭品
簡介:
呆萌小Loli穿越→遠古大陸危機重重→邂逅純良小正太→
表面收養實為獻祭→一念成魔從此純良不復再→妖孽水神VS黑化正太,大戲開場!
點評:
這部漫畫的女主小時候就穿到異世界,被獻為俊美水神的祭品,
兩人之間互相吸引.......
這部漫畫我也十分推薦喔~~

7.聖女的魔力是萬能的
簡介:
工作狂加班回家竟然被異世界召喚成為聖女!?
點評:
這部漫畫的女主被召喚到異世界當聖女,卻因為有兩個聖女且因打扮土而被放棄
轉而成為煉金術師,被漸漸重視.....

8.我突然被勇者大人求婚了
簡介:
好不容易救出的公主居然有了cp,於是勇者的妻子變成了女僕妹子嗎?!
點評:
這部漫畫的女主一開場就被勇者求婚,而她是公主.......的侍女
希望勇者追求公主的想法古板侍女跟特別喜歡侍女的腹黑勇者
之間打出火花,爆笑日常因此打開~~



喜歡的話請按讚+收藏喔!!!
萌萌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5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少女漫畫|女主成長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布羅卡卡●萌!
推薦大感謝!很多實際一看很不錯呢!省了去尋找的麻煩XDDD

08-21 06:29

檸檬梅子
因為很想分享自己看到的好漫畫所以就做出來了,能幫到你們我也很開心喔~~[e12]10-07 14:09
夜-
好棒 都很好看

05-23 19:37

檸檬梅子
[e35][e35][e35][e35][e35]
06-11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emon091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小說推薦-魔法傳記on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