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BL】偷處

作者:秋楓過客│2018-06-16 13:49:46│巴幣:10│人氣:680
抽到的題目:腹黑攻x大叔受x下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鐵與鐵敲擊聲在安靜的空間中打響,刺鼻氣味排回在鼻子間,兩人看著對方,一人身穿著警察制服,另一人則一身黑色緊身衣,且臉上帶著期特的面罩。
「警察先生,可以放我離開嗎?這裡有點臭呢。」
稚嫩地話與婉如幼童般傳入他耳中,他搖了頭說:
「我才不會上當呢,你這個通緝的小偷。」
「喔~原來你叫陳家宇。」
他轉過頭看著對方手中的身分證說:
「你什麼時候拿走的!?」
「喔,就在剛剛你說話的時候,還有我有名子好嗎?人家叫做俠盜威廉好嗎?雖然是別人取的。」
他一臉不屑地說:
「什麼俠盜威廉?又不是漫畫或電影情節!」
說完轉過頭時卻見對方彎手臂靠近自己,他注視著對方的臉龐,雖被遮蔽了半張臉但仍可見皮膚的光澤十分滑嫩,估計應該只有十六、七歲左右。
「話說你應該還是處男吧?」
「什!你在說什麼!?」
正當他要舉起手打對方時卻發現兩隻手以被手銬銬住。
「你!什麼時候!?」
「就說我是俠盜了。」
威廉慢慢站起身說:
「不過都快四十歲了,居然還是處男,這可真稀奇呢。」
「你、你憑什麼!」
威廉向前摀住他的嘴巴,手指從褲頭慢慢滑上,他皺起眉頭注視著眼前人。
「這麼快就有反應了,看來是感覺到危險,你第一次出任務嗎?」
他搖搖頭,威廉點了點自己的下唇說:
「看你的反映應該是,那就讓我好好來服侍你吧。」
臉旁慢慢靠近耳邊,舌間舔抹著耳垂,他受不了這樣的感覺,慢慢抬起頭,而對方趁機舔抹到肩頸地方並說:
「流了一身汗呢,陳警官。」
威廉鬆開手讓對方可以說話,他銳利地雙眼注視著對方說:
「你這個小偷,等我解開手銬,看我怎麼處治你!」
「現在說這樣的話好嗎?陳、警、官、呼~」
吹出的空氣滑臉龐,威廉拿出腰間包包裡的布巾,堵住家宇的嘴巴,他搖晃著頭試圖不讓對方得逞,但無奈雙手被銬在鐵管上,任憑怎麼擺動都有限度,最終還是被堵住嘴巴。
這時威廉趁對方消耗部分力氣時,他解開襯衫的鈕扣看著裡面的汗衫,臉上揚起一抹笑容說:
「沒想到,大叔你的身材還不錯呢。」
他搖著頭試圖反抗,但對方雙手在身體上的撫摸讓他不由得消耗了許多體力,身上也冒出許多的汗水,使得汗衫有點半透明的狀態。
威廉身體貼近他,雙手趁勢解開皮帶以及褲頭還有拉鍊,手指搓揉著褲中布巾包裹的物體說:
「沒想到這樣就流出來,大叔你還真不會忍耐呢,如果不會,讓弟弟我好好教你吧。」
威廉再次伸手拿出腰間包包中的線,熟練地雙手將布巾裡的物體綑綁住,家宇眼中帶著怒氣注視著他,但他卻毫無在意地站起身,然後拿出手機照下現在的場景說:
「先拍張照留做紀念,畢竟很難得,然後……」
微笑地臉龐帶著不尋常的氣息包圍住家宇,家宇只覺得身體煩躁也鬱悶,及腰間像被東西壓抑住一樣十分腫脹不舒服。
「陳警官,求我,放過你。」
脫下的布巾夾帶著汗水的臉龐,他喘氣著說:
「我才不會說呢。」
「真是頑固,算了,我們下次還有機會再見,至少我會去找你。」
威廉解開線頭並手指搓揉褲中的物品,使它解放的同時在威廉手指中留下紀念品,他抬起手擺在手機前與背後的家宇合照。
「這個我會好好珍惜的,且下回會讓你吃下它,還有我等一下會通知你的同伴到來,所以好好整理吧,掰~」
威連丟下鑰匙在疲勞的家宇面前,然後人快步消失在黑暗當中,他張烈的嘴巴。

「可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5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BL|bl|boy love|警察|小偷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16 16:35

秋楓過客
感謝~[e24]06-16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 後一篇:【BL-R18 爽文】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