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雪娘逛你家~1000勇者小屋大集合全新拼盤~ ◆ 1000拼盤全部完成!! ◆

38°C的雪娘 | 2007-09-16 15:13:53 | 巴幣 0 | 人氣 19216

雪娘逛過的勇者小屋記錄
1000大拼盤完成!
感謝大家的支持
將這份小屋大拼盤獻給大家!!





~ 1000勇者小屋大拼盤全貌(最終版) ~
★滑鼠點選圖片,可以放大圖(8900x7800 19MB) 請大家留意,圖片非常大!!!
    拼盤有附《1000勇者小屋大拼盤~小屋帳號名單》供大家查詢。



10/23 ~1000拼盤終於完成~
  雪娘屋在新落成的佈置期間,經常四處逛逛大家的小屋,對於大家的小屋是怎樣佈置相當好奇,後來想到,曾經看過一本書,作者把他的網站所有留言都濃縮到這本書的一頁,相當有趣,因此雪娘就想,何不把這些許許多多不同特色的小屋給全部集中在一起讓大家看看呢?
9月16日,拼盤第一次公開,立刻受到許多網友的支持和鼓勵,受到鼓勵的雪娘,因此有了動力使拼盤持續更新,也認識更多的網友,當時可讓雪娘的樂趣天天集中在小屋上面呢,直到780人次達成時,電腦硬碟掛點,小屋名單遺失,拼盤因此打翻....。

  怎麼辦?沒有名單整個拼盤就沒有意義,當然要重新再來,但是也讓雪娘設計出更漂亮的拼盤,加上更方便的小屋編號,也就是現在大家所看到的。在09/24新拼盤第一次更新,過了相當漫長的一個月,拼盤終於完成,這段期間,網友對雪娘的鼓勵從來沒有間斷過,認識許多好友,收到許多紅心,雪娘非常感激,拼盤終於完成,大家的鼓勵,是拼盤能夠完成的最大功勞,這份拼盤已經不是雪娘獨有的了,是由大家的小屋共同組合起來的,雪娘將這份《1000勇者小屋大拼盤》獻給大家!!

在此也特別感謝把本篇文章給收藏的網友!謝謝你們~
順便許個小小願望,就是,雪娘希望所有小屋的屋主都能來看看這份拼盤囉~


  結束了嗎?當然沒有,大家也許還不夠過癮?
雪娘準備一份和拼盤一樣壯觀的禮物讓大家欣賞,作為拼盤活動落幕的結尾之作~^^

~1000勇者拼盤結尾禮:1萬2000張勇者小屋所拼成的雪娘圖!!~

最後,雪娘深深一鞠躬~ m(_ _)m ,感謝大家!!



~1000勇者小屋大集合拼盤的意義和目的~
  非常感謝大家如此光顧雪娘的小屋,
不管您是路過、不小心按到按鈕、或是雪娘的常客、好友,雪娘的非常的感激,收到的紅心也會一一回報大家的,小屋也希望能持續更新。

  這幾天,雪娘為了觀摩大家的小屋,已經行遍相當多網友家去取經了,當然雪娘屋的訪客是第一個要拜訪的,再來就是朋友的朋友、訪客的訪客這樣看下去,雪娘有時候也會主動出擊,到別的版去看看大家的小屋。拜訪圖中看了很多,有的小屋空屋狀態,也有佈置的相當美麗,當然也有考驗雪娘的視力測驗小屋。每個小屋代表一位巴友,每位巴友都有自己的風格,而在部落閣也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文章,包括版主的無奈,網友的心情談,自爽文,日記,等生活心得,其中發現有的心情雜談還要收錢呢。

  雪娘逛過的小屋,都會把圖片照下來,貼在這張「到此一遊」的黏貼簿,目標為1000人,每天逛逛小屋,就把這些紀錄給收藏起來,當作珍藏吧。管他小屋大屋鬼屋高岡屋,只要用心佈置的小屋,就是好屋啦!

  最後,雪娘寫這文章的用意,一來就是做為雪娘的拜訪紀錄,另一方面,也讓各位巴友能一次看到許多別人佈置的勇者小屋,當然小圖只是呈現一小部份,真正要觀賞網友們的小屋,請利用1000大拼盤的小屋帳號名單尋找並親自去拜訪參觀囉。最重要的,大家逛別人的小屋,如果發現做的不完善,可以提供一些建議,如果做的好,請多多鼓勵他們哦,藉此達到網友之間的交流,也正是巴哈當初提供勇者小屋的意義。


~更新記錄~


10/22 ~1000拼盤名單滿額~
1000大拼盤的小屋帳號名單(包含入盤名單預告)
已經滿額囉,最後900~1000人次的小屋將在近日入盤。 ^^

10/21 ~拼盤全貌推出~
1000拼盤圖,為求完整,雪娘希望能把它合併,
請各位試試看這張超級大大圖.. ^^

10/20更新 ~ 900人次小屋讓您吃到飽!! ~

  雪娘這段時間,除了逛了新的小屋,也會舊地重遊一些小屋,發現有不少的小屋都把評價系統關閉了,當初的碎心功能變成大家的困擾,難怪一堆人才會想關掉它...,有些小屋也很有趣的利用圖片來取代評價功能的位置,真是一點也不浪費佈置空間啊~

  900人次小屋完成後,接下來最後的100個小屋,雪娘也會認真的去紀錄,雪娘會把拼盤堅持到最後。另外,雪娘的觀賞小屋的螢幕解析為1280x1024,但有些小屋是以1024x768的畫面來佈置,因此在抓圖後往往會出現背景並列重複的情形,實在難免啊,就請多多包含囉。
最後的900~1000人次小屋,到時也會列出預告名單,也希望,加入拼盤的小屋屋主,能來看看這片勇者拼盤哦~

入盤的小屋雪娘也會特別留意,以下小屋雪娘會過濾掉哦~
1.空屋狀態:就是完全沒有佈置的情形。(舊拼盤已收入的雪娘好友小屋則不在此限)
2."超激情"或露點小屋或是圖片過於血腥暴力的小屋:會嚇到雪娘啊~
3.私藏三字經的小屋:當然包括謾罵屋囉。


10/18 ~追加800 ~ 900人次小屋的入盤名單預告!!~
1000大拼盤的小屋帳號名單(包含入盤名單預告) 各位可以去看看哦~


10/16更新 ~800人次小屋現烤急送上桌~

  最初的小屋拼盤,大家可以從發表時間得知:2007-09-16 15:13:53,到今天正好滿一個月哦,雪娘的小屋可以說是隨著拼盤一起成長,800人次,讓雪娘想起舊拼盤在780人次被打翻的慘劇....,也因此新的拼盤又從09/23日再次出發,到目前將近3個禮拜的時間,真的讓大家久等了,預計這個月左右應該就會完成目標!! 一起期待1000人次的達成吧!

  小屋施工,更新800人次在同一天完成,接下來就是休息時間啦!
看到有很多小屋都在佈置,雪娘對大家說聲加油!


10/11更新 ~700人次小屋高溫出爐~
  首先,雪娘要感謝的是黑兔仔(kp25467)雪翼 :+:罪染:+:(saga01)二位熱心網友,幫雪娘靠著小圖片來找回遺失名單的小屋(NO.172),真的是大海撈針,當然雪娘相信有很多網友也花了很多時間忙雪娘尋找但無所獲,對於各位的幫忙,雪娘很感謝啊~
  700人次的小屋已經更新,同樣的,也幫許多舊屋換新圖。新增的小屋有些都是雪娘從訪客名單回訪參觀的哦,巴哈的勇者閣樓廣告讓小屋的人潮瞬間增加,一時忙不過來呢,雪娘希望加入拼盤的小屋屋主都能來看看自己的佈置成果啊~
  未佈置狀態的空屋,依然相當多。雪娘從哈啦區進入許多人的小屋,幾乎有6成的都還是屬於空屋,甚至某哈啦版一整個簽到串的網友都是空屋,雪娘希望能有更多的巴友一起來加入小屋族的行列哦。

剩下300的小屋空位,離1000目標也愈來愈近囉~~


10/11~NO.172小屋的確認~
非常感激黑兔仔(kp25467) 雪翼(saga01)二位網友,幫雪娘從大海撈針,找出NO.172小屋,真的非常感謝,目前等待屋主確認,如未回應,雪娘將直接在今晚更新700人次!



10/09~尋找NO.172的小屋~
  雪娘糊塗啊,把NO.172和173的名單重複,所以NO.172的小屋只有小圖卻沒有帳號了,查詢瀏覽記錄也不見蹤影,請大家幫忙找找看,這張NO.172小屋到底在哪裡呢?
小屋啊~你在哪裡~?在哪裡啊~~?


  
10/06更新~600張小屋達成~
  拼盤終於更新了,這次的600人次的小屋將公佈於500~1000的Part2拼盤上,網友的小屋更新,雪娘得知之後也一起更換圖片了。由於遇到颱風,雪娘在製作Part2拼盤底圖時遇到二次跳電,偏偏存檔中跳電,當然底圖檔案就毀了,所以又重做啊~~~
由於最近比較忙碌,所以只能利用假期時間更新,所以進度會稍微慢一些,但是有大家的支持,雪娘會好好加油的。各位的小屋如果想要加入拼盤,雪娘相當歡迎哦。

  還有啊~雪娘的好友名單(包括黑名單)已經滿額了,無法再增加好友囉,相當抱歉啊~
100名額還是太少了~

10/01更新~500張小屋達成(Part1)~
  第一部份的500人次小屋也將告一段落,期待這些小屋未來會更加茁壯。
雪娘的部落格也因為不想蓋過這篇文章,所以有些新文都不敢PO啊,只希望站方能趕緊增加部落格顯示多篇的功能~ 
  雖然Part1已經達成,但是各位的小屋如果有更新,還是可以通知雪娘的,另外如果各位的小屋圖雪娘沒有抓好或是其他問題,歡迎隨時告知。
(別忘了可利用1000大拼盤的小屋帳號名單來查詢自己或是別人的小屋哦~)
  
第二回動身之前,雪娘也要先休息幾天囉,下次就開始要進行Part2的500~1000人的目標了。非常感謝大家,小屋人氣也達成2000了,大家給的紅心雪娘也是相當感動,真的很感謝!!!

09/30更新~400張小屋達成~
  放假有空雪娘就逛逛逛~~~小屋還真是多到逛不完,大家的支持鼓勵,雪娘依然會努力的把拼盤完成的!! 400張小屋,有沒有喜歡的啊?




09/28更新~300張小屋達成~

  拼盤的用意,大家都知道了,除了讓大家找尋自己的小屋是否上榜外,也能看看其他網友所佈置的小屋以增加巴友之間的交流,因此,雪娘當時在新拼盤下了一點功夫,加入小屋編號和名單,這些1~1000的數字編號是雪娘親自用手打的啊,打完之後雪娘的手變形到快跟豬蹄一樣啦!! 但是往後的查詢小屋會相當的方便!!
  由於雪娘的IE已經設定封鎖廣告,因此這次300張小屋的更新中,所有需要用IE檢視的小屋,都不會再有廣告了,當然之前的小屋,雪娘也重新抓取改為無廣告的屋圖。
經Robin網友的告知。雪娘發現二個重複的小屋,因此把重複於較後面的小屋改由新加入的小屋取代囉~ 以後雪娘也會注意避免發生這種烏龍啊~




09/24更新~拼盤的重製,160張小屋~

  舊拼盤的打翻意外,讓雪娘原本達到780人次小屋的成果給搞砸,因此重新出發。希望大家還能多多對雪娘給予指教。新的勇者小屋大拼盤,首發160個小屋的大大們,都曾在雪娘屋留言過,當然也包含雪娘好友、給紅心的大大們。今後雪娘還是會努力的完成目標哦~
另外雪娘提供了1000大拼盤的小屋帳號名單供大家查詢。


新拼盤上桌 - 追加心得
  整整一天,雪娘電腦重整已經完工,新購入可以容納250隻「雞」的硬碟正式效忠雪娘屋,拼盤的重新,雪娘非常抱歉,也感到遺憾,因此重新拼盤要做的更好!!
  
  新的拼盤,將會註明小屋編號和屋主帳號,也把小屋之間加入間格,讓大家在找小屋時才不會那麼眼花,用意就是盡量把大家的小屋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另外也在上面加了一點裝飾,提升收藏價值,甚至可以印出來欣賞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昨日公休一天的雪娘屋,今天也是火力全開啦~~
  
  還有一件事雪娘也要和大家說聲抱歉,各位的小屋排列順序將會有改變,由於新的拼盤將直接PO上小屋帳號,如果雪娘要在沒有小屋名單,只憑著縮小的屋圖,要完全按照舊拼盤順序來排列,雪娘大概會找到瘋掉吧~@@,所以如果您的小屋被排到後面,請多多包含囉。

至於舊拼盤,雪娘就停止更新了,非常抱歉啊~

創作回應

雲中鶴
感動@@
2008-10-21 21:19:35
雲中鶴
眾志成城這可是巴哈個位大大的心血也是雪娘成就的千人之版 感動勒
2008-10-21 21:24:13
哈魯秋
沒有我 嚇到 我想要好好創造自己小屋風格了= =
2009-05-31 16:11:31
魔法相消
溫馨感人XD
2010-05-18 15:25:58
魔法相消
收集1000人的作品可不簡單阿 真是辛苦
感謝大大地熱心分享 我收藏嚕@@

最近我也在改小屋 希望能夠多學一點...
2010-05-18 15:29: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