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在未來等你 穿越時空的少女 新世代版

作者:yau│跳躍吧!時空少女│2018-06-14 12:49:28│巴幣:4│人氣:417
再看了「穿越時空的少女 新世代版」,關於全系列的介紹見小人的舊文。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40246&snA=14&tnum=1


對於跳躍吧時空少女系列的作品都看過不少了,其中原著小說`動畫`這部最新的真人電影各兩次了,而歷代最紅的第一代真人電影版也看過一次了。

為何叫「新世代版」?

其實動畫版和2010年的真人電影或兩者的漫畫版,便是原著小說`舊電影`電視版`第一代漫畫版的續集,那邊的主角就是「芳山和子」。

而動畫的女主角「紺野真琴」是和子的外甥女,最新真人電影的女主角「芳山亞里」是和子的女兒。而演員和聲優是同一人「仲里依紗」並且和電影男主角涼太的演員中尾明慶結婚生子了,但亞里其實是真琴的表妹。

但從仲里依紗兩部時空少女的最使人感動的對白是,未來人男主角說「在未來等你」。

可是按本來故事的設定,因為男主角是數百年後的人,所以這個所謂的本來其實是男主角,會在事後再來到現代找女主角的。

但本編不同其他本系列(包括動畫)的地方,是亞里自己穿越到母親的少女時代,順便介紹這故事了。

因為和子被交通意外重傷了,亞里找尋母親初戀的未來人「深町」,去見重傷暈迷的和子。可是卻因為她的鄰居大叔說自己在當年是錯過了,剛巧電視節目「當年今日的大事」中客車,才避免死於嚴重的交通意外,而聽錯了目標在那意外的時代。

結果遇上年青時鄰居和他的朋友「涼太」,發覺找錯了時間卻被相信她是未來人的涼太收留了,並找到了年青的母親卻發覺她沒有深町的記憶,那麼她又怎會記得深町的事?

可以肯定在事後再來到現代找女主角,這部分還是最新的舞台劇的故事。

所以亞里便請涼太刊登尋人廣告找深町,並協助涼太拍照同人式的特攝電影,可是涼太突然家人說收到父親病重的電話,回鄉探病又與鄰居同行。

變成了中年人的深町找到里亞了,以為一天都光亮時涼太問未來的櫻花道別。

鄰居發覺沒帶車票時,亞里才知道他和涼太要乘的是,歷史上全員死亡的那輛客車。

像真琴的跳躍還是洋妞時空少女「疾走羅拉」,亞里衝向長途巴士總站,但找錯了路線數次時,終於再次發動穿越時空的能力,但什麼都沒有發生,深町坦言「因為這是真正的歷史來的,沒有人能改變的。」

涼太還是死於意外而鄰居活再度變回大叔,深町和亞里回到和子身旁與催眠使里亞忘記事件,但帶著涼太的電影膠卷(film菲林),和子醒來了知道是深町弄醒自己的。而亞里到曾和涼太漫步的櫻花林公園中,回答說櫻花沒有改變。


如果看過動畫或電視版的各位,絕對推薦這個電影版,因為電影中兩代時空少女相遇過,女兒還帶回了母親學生時的玉照,很萌-----只差沒有變成母女百合 (回憶的瑪妮嗎)。

這不只是愛情也是友情和親情的作品,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時空少女影像,僅次於原著小說的。

而原著的深町所說未來,是經歷過核子大戰的,他第一次回過去是小孩子卻看來像青少年的體型,恐怕是末世紀倖存的都是些巨人。他只是把被核戰毀滅的事物的回憶帶去未來,不能挽回地球和人類被毀滅的一半的史實。未來人是無法改變歷史的,否則自己就不會存在又回到歷史

但看來那個未來不會來臨的,到底原著是一九六五年的作品,昨日都美朝峰會了。

最後,世界不會被核戰所毀滅的話,那麼我們幾時去火星?隨著近似永久的和平的來臨,太空離大家越來越遠了。和平時代的探險活動最大的挑戰是經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305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跳躍吧!時空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 動物朋友竟然至今未... 後一篇:RE 黑豹集中討論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9)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1)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