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L長篇】明如翦 36

作者:馥閒庭│2018-06-14 12:11:40│巴幣:42│人氣:254

兩人整理了一下,又要繼續趕路回去,她們走到馬前,雨明讓鶯歌先上去,然後她坐在後面,護著鶯歌。

兩人出了城門,雨明緩緩而行,欲言又止的問:「鶯歌…你真的不介意?其實,你若介意,我也是理解的。」

她知道這事情不可能沒有任何改變,但若鶯歌想離開自己,她寧願現在就說,給她一個痛快,她不想再錯信任何人。

「我問你,若是今天是我被傷害了,你還要我嗎?雨明。」鶯歌靠在她的懷裡,看著她冰冷的臉,因為自己的問題,露出心疼的表情,她微笑。

果然,雨明說出的答案沒有讓她失望。

「鶯歌,我只要你性命無憂。」雨明誠實的說:「只要你不是騙我,那只要你安好就足夠了。」

鶯歌挑眉「嘴上花花很容易,但若我懷孕怎麼辦?」

「懷孕?」雨明遲疑的問。

「恩,假如。」鶯歌看著雨明,她會介意嗎?

雨明思考一會問:「那妳還要這孩子嗎?若要,便留下我們一起養著,若不要,那我配藥給妳,只是妳不許傷害自己。」

「妳不覺得我骯髒嗎?」鶯歌問。

「當然不會啊。」潭雨明回答,她怎麼可能覺得鶯歌不好,她知道那些不懷好意的人,瘋起來是什麼樣子。

況且鶯歌是她唯一僅有的人,她又怎麼可能放手。

「所以…我對妳也是一樣的。」鶯歌看著雨明,趁著沒人看到,她仰頭輕吻了雨明一下。

潭雨明紅了臉,看著前面的路,手卻摟緊了前面的鶯歌。

所以鶯歌是想藉由這樣的問答,告訴自己,她並不在意自己被林莫塵碰過。

有時候她覺得自己很幸運,能遇到鶯歌這樣心懷寬廣的女子,並能得到她的喜歡。

「鶯歌,其實如果妳願意,我想要妳來玉女派,我能照顧妳,待妳好好的。」雨明說,鶯歌身上還是帶著玉蟾,但她不問,自己也不敢講。

但她真的想要鶯歌在自己的身邊,她想要跟鶯歌廝守。

鶯歌聽到她的話不是不感動,但她想起自己的打算,她說:「可我還是要回門派,有些事情,我還是要做。」

看來是被拒絕了。

雨明幽幽的說:「那這次回去之後…我便在玉女派等妳,你記得來。」

「我會的。」鶯歌說,靠在雨明的懷裡,兩人在馬上看著路。

世間女子都希望有個人,可以把自己當成花兒一樣呵疼,她看著前面,感覺雨明小心的握著自己的腰,她微笑,誰言我沒有護花人?

我有雨明這個傻姑娘,她對我的好,比世間任何的男子都要細心穩妥。

鶯歌微笑,她的人生願意跟雨明同行。

到了玉女派,雨明把鶯歌安頓在自己的房裡,看著她睡下,潭雨明坐在床沿看著她。

輕輕地替鶯歌順著劉海,撈了一絡她的髮梳理,鶯歌的頭髮沒什麼保養,有些粗糙,她總是隨便用個牛皮繩就紮了起來,也不弄那些髮髻,但她還是輕柔的梳著。

她喜歡此時鶯歌柔媚的模樣,但也喜歡她朗笑縱馬的模樣,喜歡她舞劍的模樣。

但她們沒有去提,經過這件事情,鶯歌要如何回到門派?

真的不是我害了鶯歌嗎?

雨明看著她,自己喜歡女子,但自己也是女子的模樣,她沒有興趣扮作男子,她不是想要取代誰,潭雨明,就是潭雨明。

可是鶯歌呢?她會不會有天就這樣離去呢?

想到鶯歌的離開,這讓雨明的動作停頓了一下。

「在想什麼?」鶯歌閉著眼問。

「想些過去。」她放下鶯歌的頭髮「吵醒你了?討厭我這樣嗎?」她指的是自己擅自替鶯歌梳髮的動作。

「我很喜歡。」鶯歌說,她不讓人近身服侍,是不喜歡浪費,但雨明對她的服侍,她是享受的。

雨明一邊替她梳一邊說:「我以前曾想過,若是我有娘子,我就想要這樣替她梳頭,我會讓她美麗動人,我能照顧她的身體。」

「可惜,我終究是個女子,沒有任何武力可保護她,縱有心計,我也無法護她,若要孩子,也只能去外面領養,我想,我是個殘缺的人。」雨明說,她看著鶯歌「所以我很羨慕你,鶯歌,你那麼強、那麼美,你有武功,可以保護你想要保護的任何人。」

「可是今天你受傷我才知道,你也是人,需要被保護照顧的人。」雨明順著她的頭髮。

「所以很失望。」鶯歌睜開眼看著她,招手讓她過來。

雨明搖頭「不會,我很開心,我終於可以有點用處,可以為你做點事情。」她把鶯歌的頭髮放好,又才趴在鶯歌身上,小心避開她的傷處說:「最喜歡鶯歌了。」

「怎麼?嘴裡抹蜜似的。」鶯歌不懂,這小妮子怎麼突然說這些?

「今天我想了很多。」雨明說,她貼著鶯歌的胸口,聽著她穩定的心跳。

「想什麼?」鶯歌輕聲地問。

「想…我這樣的人,卻可以得到你,鶯歌,我很幸運。」雨明說。

「被好友背叛又差點被辱,這是幸運?」鶯歌好奇的問。

「滿兒嗎?她…也是個可憐人,只是人都羨慕自己沒有的東西,我曾經很羨慕她姿意放縱,她卻羨慕我的身家,至於林莫塵,那是你的師兄,我…以後不會想看到他。」

「我可以為你殺了他。」鶯歌看著床頂說,她是真的對林莫塵起了殺心。

「可這樣…你會非常為難的。」雨明撐起身,看著她,伸手撫著她明麗的臉,與她的眼睛對視。

她沒有忘記,鶯歌曾經喜歡過林莫塵,更何況她在劍刃門十幾年,怎麼可能沒有感情。

「鶯歌,我討厭林莫塵,但我知道他是你大師兄,更是你們門派的掌門,這次我就算了,但以後,不要讓我遇到他,否則我寧願死,也要拖著他下地獄。」

雨明冷冷地的說:「而鶯歌,你不能擋我。」

「知道了。」鶯歌說,看著雨明難得露出的一點血性。

雨明不讓她為難的心意,她懂,就是懂才心疼,今日若是她被辱,肯定也無法接受傷害她的人在自己面前,但是雨明卻因為自己,願意遷就。

她很幸運,有這樣一個女子惜她、愛她,將她當成世上唯一,珍愛若此。

「先睡吧。」雨明看著她「其實應該少動斬魄,畢竟血氣傷人,你現在體壯可以抗的住,等老了會吃苦。」

「老了不還有你嗎?」鶯歌笑說,她看著雨明。

雨明紅了臉,但又有些開心,鶯歌的老年有她。

這比任何情話都甜。


--------------------

---------------------
鶯歌開竅啦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3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原創|古代|女女|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宇佐木
甜滋滋!雨明真的是⋯都把玉蟾掛上去了,不是宣告主權嗎?(笑

不過,鶯歌回劍刃門這件事感覺很兇險啊!

06-14 12:36

馥閒庭
凶險麻...其實,大師兄也不真的渣啦!不然那一個時辰該幹嘛早幹嘛了,名聲是把雙刃劍,就算想對鶯歌幹嘛,也要看其他人同不同意q(﹌ω﹌ )06-14 17:17
北極熊
灑花……甜蜜蜜(>﹏<)

06-14 14:34

馥閒庭
(ノ>ω<)ノYA~06-14 17:16
伊修斯
我需要鹽巴(小知識:鹹味可以掩蓋甜味

06-14 23:30

馥閒庭
Σ(*゚д゚ノ)ノ 原來06-15 1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中篇】入骨11(部... 後一篇:【GL中篇】入骨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