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イサカM37

作者:真│少女前線│2018-06-13 22:01:23│巴幣:74│人氣:662

槍史資料(萌百科):
伊薩卡37是以1915年由著名槍械設計師約翰·白朗寧和查爾斯·約翰·佩德森一起進行設計的,最初以雷明登17銷售的霰彈槍為藍本。雷明登17是20號口徑霰彈按照比例縮小的型號,白朗寧和佩德森後來重新設計,並細化成更流行的右側拋殼式雷明登31。該槍其後逐漸被較便宜、目前仍然在生產的雷明登870所取代。

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以後,伊薩卡槍械公司開始生產泵動式霰彈槍的業務,主要是競爭對手是在當時無處不在的溫徹斯特M1912泵動式霰彈槍,他們決定等待雷明登17的專利到期。在伊薩卡33型已完成生產準備時,他們發現了更多的佩德森的專利,直到1937年才到期;隨著推出當天,他們將型號名稱從「33」改為「37」。

受到蕭條的拖累和戰爭的隱患已經開始浮現,它可能是最糟糕的時候推出一款運動武器。許多運動武器於同一時期完全停止生產。伊薩卡在戰爭期間除了確實地產生了一些霰彈槍給軍隊使用以外,他們還生產了M1911手槍和M3黃油槍。

二戰結束以後,伊薩卡恢復了伊薩卡37的生產。在許多不同的型號之中,伊薩卡37具有最長的泵動式霰彈槍的生產運行歷史,超越最初伊薩卡研製泵動式霰彈槍的靈感的溫徹斯特M12。伊薩卡已在其歷史上遭受過許多挫折,亦轉手過無數次。在同一時間,伊薩卡37曾更名為「伊薩卡87」,雖然很快就在許多所有權的變化以後再被改回。

在2005年伊薩卡再次轉手期間暫停生產,目前已在俄亥俄州恢復其生產。

自評:目前一些腦袋空白,不曉得該發啥才好...然後就去從巴友的插畫去找靈感,於是就產生您眼前所看到的了,為了讓世人都知道其光芒的存在與意義,所以才發的啊!!!!

相關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2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加藤英美里

留言共 8 篇留言

【弱気】超❤凹大根♪
奶。子。

06-13 22:16

Yuri
大爆射[e5]

06-13 22:34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ㄋㄟㄋㄟ

06-13 22:39

鹿角騎士
我老婆

06-13 22:49

HALO
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e16]

06-14 01:06

天魔覆滅
有了她 造不出三幻神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_-

06-14 02:25

黒桐
ㄋㄟㄋㄟ(´◓Д◔`)

06-14 14:02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奶子前線

06-14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街機-擁有陽(養)眼之女... 後一篇:桜坂しず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