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一百零五章 莫亞‧迪恩特

作者:蒼天落葉│2018-06-13 14:51:08│巴幣:40│人氣:273
  
  諾坤拉山脈,布克部落。
  
  血腥的戰鬥依然持續著,一名瘦弱青年保護著後面年幼的妹妹,儘管前方就是在部族內留下赫赫威名的殘忍屠夫"黑色惡魔 ",但為了後方家人他就是顫抖著雙腳也絕不後退一步。
  
  不過黑色惡魔可沒因為這樣就放過這對可憐的兄妹,只是把槍尖上的鮮血往旁一甩,接著一步步如同惡鬼般像前走去。
  
  「你.….你不要再過來了!」青年揮舞著手中木棒,恐懼之意無不顯現在臉上,一股無力感爬滿全身。
  
  我不想死!我還不想死!
  
  青年甚至都害怕的飆出淚來,不過在看到後面連腳都站不穩的妹妹他也不知哪來的勇氣,丟下一句話就閉著眼睛往前衝。
  
  「琳琳妳快走!哥哥會拖住他的!」
  
  唰!銀槍沒有絲毫憐憫,如同長蛇般猛的襲向青年的脖頸。
  
  「你這個惡魔給我住手!」
  
  一聲暴喝,就在下一秒一柄飛斧如同在半空中旋轉著般把長槍打歪,而黑衣人看到攻擊軌跡偏斜動作馬上一變用腳把青年狠狠踹飛,後者在地上滾了幾圈連連吐血,不過命總算保住了。
  
  來者是一名壯碩且充滿氣勢的大漢,布克部落的族長看到族人面對著黑衣人的屠殺終於忍不住,剛剛扔出的精鋼手斧便是出自他手,而神奇的是被扔出去的巨斧居然在族長的伸手空抓下自動飛了回來,木握柄精準的落在其手掌上。
  
  而黑衣人看到氣勢洶洶的大漢也沒在管角落的女孩擺好迎擊架式,上次他一人帶兵就是因為被這個族長拖住,等王國士兵被全滅後便陷入了只能殺出重圍的窘境。
  
  而這次,多出了兩名漆黑騎士戰局可就不同了,他可以專心的對付這位布克部族最強的戰力。
  
  如果時間夠的話,把這傢伙當場斬殺也不是不可能。
  
  大漢雙持手斧,如同狂戰士一般吼叫著雙手重重揮下,兩柄手斧在舉起時斧刃上居然流動著一絲絲的雷光,當落下時甚至還發出如同悶雷一般的暴鳴聲。
  
  黑衣人沒有硬接,擁有敏捷身手的他側身一跳身子壓低旋轉用長槍槍身狠狠重擊在族長背後,後者悶哼一生便如炮彈般向前飛去,強大的威力甚至把前方的木製房屋打垮。
  
  「啊啊啊啊啊啊!!!」塵埃還未散一股如同狂獅的怒吼聲響徹天際,只見原本晴空萬里的天上不知從那多出一朵朵黑色烏雲,很快的天空便烏雲密布,一股手臂粗的閃電隨即從天而下。
  
  轟隆一聲,如此聲勢浩大的一擊理所當然的被黑衣人躲掉,不過因為攻擊範圍過大身上的黑色斗蓬被也被波及的有些破爛,不過他可沒時間注意這個,從變成廢墟爬起來的族長已經完全狂化,整個人配著陣陣閃光如同戰車般衝擊而來。
  
  而黑衣人蒙布下的嘴角微微彎起,眼中閃爍著驚人殺意往前衝殺而去!
  
  「天啊!那個可以召喚雷電的武器到底是什麼!」在旅館頂樓觀戰的塔蘿驚呼,這種蘊含魔法的武器她當然見過,不過普通的附魔可遠遠達不到這樣的程度。
  
  而也被戰況驚訝到的莫亞回答了少女疑問:「那應該是由稀有材料打造出來的魔器,這種兵器當然不是區區附魔所能比擬的,它隨便一項材料的價值可比十柄附魔武器還貴重。」正如莫亞所說,一個山中小部落有魔器的持有人確實奇怪。
  
  不過魔器畢竟也只是武器,還是要看使用者的技巧與氣力能不能支撐魔器的負荷,而明顯地善於閃躲的黑衣人實力並不會比那擁有魔器的族長差。
  
  雙方的戰鬥堪稱驚天動地,天上的灰雲下起一道道的迷濛細雨讓整個戰場更添增幾分搏命瘋狂之意,在這裡再害怕懦弱的人都會因為滿滿彌漫在空氣裡的血腥而暴虐,雙方都已殺紅了眼,只為了單單的嗜血跟狂暴互相廝殺。
  
  莫亞五人已經隱隱有了退意,現在的戰況已經到了他們無法預料到的地步,那怕下一刻就被戰鬥波及都不奇怪。
  
  「喂…..感覺越來越不妙了阿,我們還是趕快離開這吧…...」看著一隊隊王國士兵殺來,在旅館早已坐立不安的狄里恩馬上提議道,而其他三人也第一次同意少年的話。
  
  原本以為戰鬥會在部落外圍就結束了,沒想到這些人居然一路打到廣場中心,幸好旅館位於部落較偏後方的位置,目前也只有零星的戰鬥發生,大部份都是脫離大部隊的王國散兵跟到處尋敵的布克戰士
  
  當莫亞看最後一眼就要離去時戰況突然發生異變,只見黑衣人拉開了距離,一手把因戰鬥而破爛不堪的黑色斗蓬掀去露出被縱向條紋的黑色緊身衣所包覆的曼妙軀體,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黑色斗蓬被脫去讓莫亞完全看到了黑衣人的臉龐,那深邃的眼眸、黝黑發光的黑色秀髮、讓人過目不忘的精緻面容,勾起了莫亞剛從帝都逃出時的回憶。
  
  熱情的魔法師,盡責忠誠的帝國戰士,久受壓榨憤而群起的卡蘭村村民。
  
  以及,總是冷著一張臉,看人如同螻蟻般的長槍少女——米蒂絲。
  
  該死!她怎麼會在這!
  
  莫亞的心如同要跳出來般極速跳動,明明沒經過戰鬥和激烈運動卻汗流浹背,腦袋滿滿的都是空白。
  
  莉莉呢?
  
  總是跟魔法師女孩形影不離的米蒂絲絕不會拋下女孩來這裡進行無謂的屠殺,況且莉莉也不可能任由少女這樣隨意殺人。
  
  而且,自己在競技場看得很清楚,莉莉受到那樣的重傷除非是奇蹟否則不可能活下來,難不成他們在離去後幸運的遇到跟能跟雷伊絲並肩的強大治療師嗎?
  
  不可能,就算是這樣莉莉復活了,就像前面說的她也不可能放任米蒂絲在這肆意殺人。
  
  無數的疑問浮出腦海,不過莫亞馬上壓下心中的好奇及衝動,現在身邊可是有雷伊絲跟塔蘿等人可不行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他們是對自己投以信任的人,可不能因為個人私意而做出損害團隊的事來。
  
  現在最好的做法就是無視米蒂絲,她只是之前擦身而過的旅人罷了,現在自己還有更加重要的同伴,莫亞如此安慰著自己,走下了台階來到了馬廄解開馬繩,跟著眾人從後門走出打算離去。
  
  現在的部落後方還很安全,但要是再拖下去就不知道了,必須要以團隊的安全為重…….
  
  少年微微回了頭,心中五味雜陳。
  
  抱歉了……
  
  --------------------------------------------------------------------------------
  
  轟! 轟! 轟! 數道雷電劈打在戰場上,布克族長的勇猛就如同雷神一般,不過從那只剩兩根手指的粗細來看他所釋放的雷電也不是毫無負擔的。
  
  而先前都專注在閃躲的米蒂絲攻勢也越來越猛,對她來說身上的盔甲反而是累贅,身上黑色的貼身衣物似乎還有抵禦雷電的效果,可見對族長的雷屬性攻擊做足了準備。
  
  隨著雙方兩者的戰鬥愈發激烈,周邊的建築都變成了由石塊跟斷裂木頭堆積的廢墟,霧濛濛的天氣跟陰陰細雨讓兩人的體力都消耗得更加劇烈,而王國軍跟布克戰士們的戰鬥也快到了結尾。
  
  兩方士兵都因為慘烈的戰鬥消耗殆盡,剩下來的也沒多少戰鬥的力氣,現在整個戰局最關鍵的就是兩人的戰鬥。
  
  而族長也知道這些,經歷過無數戰鬥的他原本一開始要用最猛烈的攻擊來打退這黑色惡魔,不過計畫明顯失敗了,他只能小心翼翼的用豐富經驗來找到敵人的破綻加以擊破。
  
  而米蒂絲何嘗不是如此,從一開始的閃躲到現在的主動攻擊都是在她的掌握之中,不出所料的話對手會被她接下來的攻擊一絲一絲的耗光力氣。
  
  然後,在這一般人根本不知道的偏僻部落中不甘死去,這才是這位族長悲慘的結局。
  
  為了莉莉…..不管殺多少人我都願意。
  
  「呼.……...」又是一陣金鐵交伐後拉開距離,米蒂絲跟族長紛紛在兩邊微微喘氣,除了調整呼吸更是全神貫注的看著雙方的破綻,一個往左一個往右的緩緩移動著。
  
  緊張的對峙,直到族長忍不住正要主動發動攻擊時卻發現一道黑影伴隨著噠噠馬啼聲突然奔入戰場。
  
  而看清那道黑影的米蒂絲瞳孔微縮,似乎是沒想到那曾經熟悉的戰友會突然出現在這裡。
  
  沒錯,來者正是帝國的大公之子,莫亞‧迪恩特。
  
------------------------------------------------------

很抱歉辜負大家的期望了,小弟的第三次達人申請依然沒上。

不過小弟會繼續努力的,這一路上離不開大家的支持,在此感謝所有觀看小弟作品的讀者,還有熱心留言的巴友們,我會加油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加油加油❤❤

06-13 15:47

蒼天落葉
謝謝!我一定會加油的!06-13 17:43
潮爽的黃頭
加油,小妹窩一定支持你[e7]

06-13 16:01

蒼天落葉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在我眼前最美的就是妳啊!謝謝!(這樣講好像怪怪的,不過我的意思就是很感謝妳拉![e12]06-13 18:00
鱈魚
那把飛斧跟大漢好熟悉呢⋯⋯。
啊,原來是利維坦飛斧跟奎爺啊!

06-13 16:28

蒼天落葉
其實一開始寫沒注意到這個,現在看才發現很像......

幸好那個族長不是光頭,不然主角可能要換人當了XD06-13 17:51
潮爽的黃頭
謝謝,聽到你這麼說,小妹我開心到勃起了><

06-13 18:30

蒼天落葉
能讓妳那麼興奮,實乃小弟之福氣啊[e16]06-13 19:07
鱈魚
終於把先前作品補完了。
不愧是慢熱文,到現在才出現兩位穿越者,時間也還剩300多天。
前期有些抑鬱,尤其是競技場那段。在軍人和天使戰鬥被殺時,壓抑感都沒那麼強烈,大概是因為那就是一位軍人的宿命吧,然而競技場實在是有些悲愴,各種天倫悲劇,差點就要跳過了。(沒跳,強忍不習慣的悲傷感看下去了)
後期傷心段比較沒那麼多,取而代之的是各種友情的交錯,和新角色的加入,文筆也不會雜亂,寫得很棒。(雖然主角名字只記了幾個科科)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超長篇巨作,幾個關鍵詞——『慢熱、致鬱、友情、社會感強烈』(個人觀感啦)

06-14 16:56

蒼天落葉
的確,本作品真的蠻慢熱的,不過接下來進度也會比較快,因為真的有點太慢了(至少五十篇內會先把另外三名穿越者找到,先組成類似聯合國的勢力,至於另外五人也會如同主角這五人一般)

太感謝您的觀看跟心得了,小弟有空也會去您那那裡拜訪的,以後小弟也會好好努力的!06-14 17:40
莫莉安
前面那幕讓我想起了賽伊勒剛重生時候面對的兄妹那幕....
不過貼身衣物居然可以部份的抵禦雷電嗎

07-08 15:36

蒼天落葉
魔法的世界無所不能!07-08 1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百零四章 奇妙的噗咕生... 後一篇:一百零六章 珍惜我的同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